搞定天蠍男,也搞不懂天蠍男咋想的?

2023-05-30 17:15:02 字數 1408 閱讀 7110

有關天蠍男

1樓:

摘要。天蠍座的男性通常具有睿智,包括強烈的自信和頭腦清晰的邏輯思維。他們堅持自己的原則,有很強的責任感和毅力,有時會表現出一種自以為是的態度。

他們也很忠誠,不會顧左右而言他,而是會堅守承諾。

有關天蠍男。

天蠍座的男性通常具有睿智,包括強烈的自信和頭腦清晰的邏輯思維。他們堅持自己的原則,有很強的責任感和毅力,有時會表現出一種自以為是的態度。他們也很忠誠,不會顧左右而言他,而是會堅守承諾。

多年前認識的天蠍朋友也是哥哥,那個時候也沒多想發展兄妹以外的關係。然後我跟他一起的哥們交往了。但是讓我看到我這個哥哥不為人知的最差一面,後來我跟交往的人分手了。

把他們全部刪了vx好友。中間交往過的人又主動加回我。聽說是我那個哥哥把我的號碼給了他。

但是我跟他只做了朋友。後面我在廣州做直播。就沒有在跟他聯絡了。

前不久的春節,我的那個哥哥清理vx發現我把他刪了。就要加回我。加回我之後我也沒有跟他說過話,我想知道他加我有什麼想法嗎,他難道忘了我跟他的哥們交往過。

如果你的哥哥加回你,他可能是想要維護彼此間的關係,或者想確立你們的親密關係。他也可能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超越舊的矛盾,重建起新的美好關係,而不要去留心那些過去的事情。但是,你也需要考慮到你的安全,避免再次出現類似情況發生。

是的老師。有什麼不懂的或者不理解的,歡迎隨時來進行諮詢。

也搞不懂天蠍男咋想的?

2樓:網友

天蠍男:不要老是糾纏我! 說實話,人類就是個奇怪的動物,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定義自己的存在,有些時候,**人多**就需要自己的光臨,自己的心把自己拽到那邊去。

可有些時候,根本受不了一丁點的吵鬧,這就是人類呀! 天蠍座也是乙個極端分子,他們往往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喜歡乙個人默默的在那裡發呆,乙個人默默的達成自己的目標。這樣的人生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人生呢!

不過,當妹紙開始糾纏他們的時候,他們可能也不會理解這麼做的意義,以及妹紙們糾纏他們的真正想法。

3樓:帳號已登出

天蠍男確實有很專情的,也可能出現可怕的感情遊戲高手,如果不能將他們帶入純正無邪的戀愛,必定使情場如戰場,鬥智鬥勇,殊死較量。愛他的話應該要非常堅強,不斷地帶給他積極和光明的東西,因為天蠍其實是很脆弱敏感的。

如何搞定天蠍男

4樓:網友

天蠍男對那些單純可愛溫柔善良的女孩是最沒有抵抗力的,這也是天蠍和雙魚是絕配的原因之一。所有的天蠍都有些大男人主義,所以想追天蠍男生的話你盡量引導他對你多一些關懷,讓他有那種有人可以表達憐愛的感覺。久而久之,他肯定會喜歡上你。

這時候呢,你只要對他有所暗示,以天蠍那驚人的洞察力肯定會對你表白的。嘿嘿,這可就不是你追他而是他追你了~

如何搞定天蠍男,如何對付天蠍座男人?

所以說具有這樣性格的天蠍座的男生有的時候還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再別人的眼中卻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性格,對於想要追求他的人,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加熟悉之後再採取行動,因為再認識很久之後成功的機會會變得更加的多,其實搞定天蠍座男生的辦法還是比較多的,只要細心就很容易成功。一 神祕一點 二 穿著打扮 要想...

感情戀愛。越來越搞不懂天蠍男。今天給他發了一句,(我想你了,我知道你很忙,沒事,照顧好自己,別太)

作為天蠍男,表示是有點感覺你在發神經?順便幫你解答一下疑惑吧,天蠍座的人心思往往都很細膩,這群人不像別人那麼容易健忘,也不會像女孩子那麼感性有什麼都說出來,簡單一點說就是發生和經歷的事情都會記得一清二楚.他們可不會哭完鬧完一會就雨過天晴.所以你昨天無理取鬧過了,今天像沒事人一樣又正常了,但對於他們來...

關於天蠍男的問題,天蠍男是怎麼樣的?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他總在創造和你相處的條件和機會!平時還表現出對你的關心,你們聊天時甚至還像情侶一樣互相抱怨和悉數誰對誰更好!問題是他一直沒有向你表白。你們現在的關係是一種過渡型的關係,像情侶在認識之初的朦朧關係。但是這是不可能一直維持下去的。你們今後的生活,要麼更緊密地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