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至茂名旅遊,廣州到茂名有多少公里

2023-04-14 05:50:03 字數 4422 閱讀 5923

1樓:媚眼如絲紅塵夢

1、茂名市區沒什麼好玩,高州的老城區有點味道,畢竟歷史悠久,信宜山水好,去天馬山的路沿途可以在西江溫泉泡泡,電白主要是海邊比較有價值,一灘的海灘很長,不過最好走到虎頭山那邊,水乾淨點,風景也好,而化州呢,如果你想要買橘紅或者笪橋黃瓜的話可以去去,沒什麼特別。

2、大概400多公里,火車6個小時,汽車4個半小時。

3、看你怎麼玩了,車費火車是60多,汽車120左右,茂名公車不發達,多數是坐電單車或者打車,吃住倒還便宜,比廣州消費低,旅遊景點的門票也不貴。

2樓:四晚日劇迷

1.茂名真沒有什麼好玩的 ,電白水東的海灘 第一灘 放雞島還不錯。 高州有水庫和冼太廟 信宜有個天馬山。

2 火車6個小時,汽車5小時。

3 這要看住宿怎麼選擇咯。

怎麼看都覺得這和樓上差不多 呵呵。

3樓:

茂名旅遊景點:

西江溫泉、天馬山、中國第一攤、虎頭山、放雞島旅遊潛水度假區、寶光塔、冼太廟、高州水庫等景點;

博賀漁港(挺多新鮮海鮮買的)

兩手距離約400公里,火車:k9005/k9004列車終點站直達茂名東站:5小時22分鐘。

汽車:各大汽車站都有,約4小時左右到茂名交委客運中心。

車費視交通工具、景點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樓上總有個中國第一灘呢?建議樓主不要去那裡,很爛的,去了就後悔了,我是本地人,去過幾次,到現在都後悔……

當然,如果你是想去吃海鮮的話第一灘的海鮮還是不錯滴。

兩天一夜基本上要不了多少錢,兩三千塊夠玩了。

如果去放雞島的話那就說不准了,個人覺得放雞島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說什麼里程了,只要不塞車,廣州從天河區來茂名大概五個小時就能到,如果坐火車的話就說不准了。我之前從茂名坐火車去廣州天河區,早上八點鐘的車,結果到了下午三點才到站,因為中途火車停了好多次,但是我從天河區做大巴回茂名卻只用了四個多小時不到五小時就到了茂名東站。

廣州到茂名有多少公里?

5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從廣州到茂名距離是公里,開車油費大約195元,過路費大約170元,大約需4小時12分鐘。

中山五路(詳情) —中山六路(詳情) —中山七路(詳情) —康王北路(詳情) —東風西路(詳情) —增槎路(詳情) —廣清高速連線線(詳情) —廣州環城高速公路(詳情) —沈海高速廣州支線(詳情) —沈海高速公路(詳情) —高水公路(詳情) —油城九路(詳情) —油城八路(詳情) —油城七路(詳情) —油城六路(詳情) —終點。

途經高速路況 , 廣清高速路況 , 廣州環城高速路況 , 沈海高速路況 , 沈海高速路況。

廣州到茂名高鐵班次:

廣州到茂名有84個直達班次,分別為k1208、k230、k586、k836、k4956、c6925、z384、c6987、c6905、c6947、c6963、c7745、d9727、g6056、g6084、d9763、c6981、c7207、c6941、c6957、c6977、k1232、k9249。

d9741、c6911、c6929、c7211、z114、c7209、c6998、c6909、c6935、c6951、c6967、d9731、c7743、z201、c6985、c6903、c6945、c6961、c6995、c6996、c6991、c6915、g6127、c7205、c6921、c6939、c6955。

c6972、d9739、c6927、k841、c7203、c6989、c6907、c6993、c6933、d921、c6949、c6965、d9729、g6088、k9245、c6983、c6901、c6943、c6959、k511、g6045、d7555、d9743、c6913、c6931、c7213、c7271、c7201、c6919、c6937、c6953、c6969、k6529、

d9733,其中最快的班次是c6977,途經1個站點,共耗時小時,可根據自己需求選擇。

6樓:

自駕約340公里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

終點:茂名市。

廣東省茂名市有什麼旅遊景點

7樓:abc生活攻略

比較老牌的海灘有虎頭山、中國第一灘,最近興起的還有浪漫海岸、放雞島旅遊區、溫泉有西江溫泉、新時代溫泉、熱水溫泉、山閣溫泉等十幾處。 一些古代的建築有高州的冼太廟、觀山寺、寶光塔、長坡舊城、信宜的鎮隆古書院群、化州的孔廟、電白的鐘鼓樓、冼太故里、茂南的恐龍蛋化石等。信宜的大霧嶺屬省級自然保護區以及天馬山自然保護區、茂南的森林公園自然保護區、高州市的高州水庫、電白的浮山嶺自然保護區享有茂名「白雲山」的美譽。

更多關於廣東省茂名市有什麼旅遊景點,進入:?zd

廣州離茂名有多少公里

廣州至茂名坐班車多少公里

8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汽車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環市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岸路。

2) 沿南岸路行駛20公尺,朝增槎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 沿環市西路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輔路。

4) 沿環市西路輔路行駛34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增槎路。

5) 沿增槎路行駛公里,進入增槎路輔路。

6) 沿增槎路輔路行駛3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同康路。

7) 沿同康路行駛20公尺,朝北江大堤/飛來峽水利樞紐/s81/環城高速(西行)方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許廣高速。

9) 沿許廣高速行駛200公尺,朝環城高速(西)/佛山/肇慶/中山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廣清立交橋。

10) 沿廣清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11)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肇慶/佛山/s15/s5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沙貝立交橋。

12) 沿沙貝立交橋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2.沿廣佛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佛開高速。

3.沿佛開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在茂名/高州/電白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茂名大橋。

5.沿茂名大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茂名大道。

6.茂名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茂名大道行駛公里,朝市委/市**方向,左轉進入油城九路。

2) 沿油城九路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油城八路。

3) 沿油城八路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油城七路。

4) 沿油城七路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油城六路。

5) 沿油城六路行駛610公尺,調頭進入油城六路。

6) 沿油城六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茂名市。

9樓:網友

廣州一荿名是多少車費。

茂名到廣州的路線 茂名到廣州有多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茂名市。

1.茂名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油城六路行駛660公尺,朝廣州/高州/市公安局方向,直行進入油城七路。

2) 沿油城七路行駛640公尺,朝廣州/湛江/市公安局方向,直行進入油城八路。

3) 沿油城八路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油城九路。

4) 沿油城九路行駛500公尺,右轉進入茂名大道。

5) 沿茂名大道行駛公里,朝g15/廣州/湛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茂名大橋。

2.沿茂名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佛開高速。

4.沿佛開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廣佛高速。

5.沿廣佛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6.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廣佛高速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2)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增槎路/東風西路/內環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廣清立交橋。

3) 沿廣清立交橋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增槎路。

4) 沿增槎路行駛9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增槎路。

5) 沿增槎路行駛6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增槎路。

6) 沿增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風西路。

7) 沿東風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風中路。

8) 沿東風中路行駛220公尺,朝吉祥路/廣州市人民**方向,右轉進入吉祥路。

9) 沿吉祥路行駛2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州市。

從高明到茂名走高速有多少公里,廣州到茂名有多少公里,有高速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2.3公里 起點 高明區 1.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沿江路 2 沿沿江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滄江路 3 沿滄江路行駛3.2公里,稍向右轉 4 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 5 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高明大道東 6 沿高明大道東行駛53...

從廣州到茂名怎麼走,廣州南站到茂名途經什麼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廣州市。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五路。2 沿中山五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北路。3 沿解放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4 沿機場路行駛610公尺,朝廣園西路 環城高速 西行 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

茂名到清遠最快幾個小時,茂名到清遠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4.0公里,約5個小時 起點 茂名市 1.茂名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油城六路行駛660公尺,朝廣州 高州 市公安局方向,直行進入油城七路 2 沿油城七路行駛640公尺,朝廣州 湛江 市公安局方向,直行進入油城八路 3 沿油城八路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油城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