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關注的喜歡的人抄襲?

2023-04-13 22:25:02 字數 1943 閱讀 9595

1樓:辰星

一開始先是不敢相信,去找抄襲的證據來對照,是不是造謠、誣陷、抹黑。如果沒有抄襲,那就萬幸,繼續關注著喜歡著;如果抄襲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擁有正確的三觀,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所以,乙個抄襲來的東西,乙個抄襲的人,是錯誤的,那麼,就算再喜歡,也是需要割捨的,正是因為你喜歡,所以更需要冷靜地、理性地看待,抄襲是錯誤的行為——明白這一點很重要,你喜歡的人做了錯誤的事,那就需要糾正,你喜歡的事物是抄襲來的,那就捨棄它,不一定要去用**,但是不要再用抄襲的。無疑,這個過程是痛苦的。

但是,你應該清楚地知道,你這樣做,是正確的。當前的社會風氣,也許是不在意抄襲的。可是清醒的你做著清醒的事,總有一天會把那些裝睡的人叫醒,因為,正義必勝。

2樓:知38380復飼

停止支援抄襲,不要有任何支援抄襲的言行。包括金錢支援、口頭支援等行為,也包括間接支援、消極支援。「雖然抄襲,我也知道抄襲不好,但是我還是喜歡」這種話放在心裡就行別說出來,否則也是對抄襲者的一種間接支援。

3樓:濮陽惜珍

不會了再關注了!因為會覺得被騙了,就會覺得很傷心,甚至氣憤。就像以前真的看了不少抄襲的作品。

或許有人還覺得那些對比**啊,調色盤啊都還不夠石鎚(很好奇那還有啥石鎚,咋的抄襲者自己承認嗎?)所以不相信,那這種主觀的判斷,我只能說我信了,那些打著致敬名義的惡人,做的就是抄襲的事情。其實也沒有必要繼續喜歡了,看原作吧!

4樓:咎碩琳

我的話是不會再喜歡了。我脫粉很快的。不過我也知道有很多人是很難一下子就接受馬上就脫粉的。

那怎麼辦?聽說自己喜歡的作者抄襲,首先應該去看證據,還沒有調色盤就自己去做對比,或者等盤出來。而在此期間,請不要發表任何言論。

然後,抄襲有實錘的話,不管你內心如何糾結如何放不下,至少也要應該尊重現實。

5樓:毛孤藍

減少瀏覽抄襲作相關的頻率。直至不再關注該抄襲作相關,慢慢地,你就會發現自己不再喜歡這個抄襲者或者這個抄襲作品了。時間會磨平這種喜歡的。

6樓:猴49346謀訟

如果是我的話,那當然是不喜歡了,因為我會感覺自己受到了欺騙,不過首先要確定,是不是真的存在抄襲;我不支援因為喜歡而硬說抄襲的沒抄襲,也不支援因為不喜歡而硬說沒抄襲的抄襲;我曾經喜歡但後來發現是抄襲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甄嬛傳,尤其是甄嬛傳,當初喜歡到,只要吃飯就要拿出來看一看的地步,結果……真是猶如吃了乙隻蒼蠅那麼難受。

7樓:子之之樂人安

怎樣面對關注的喜歡的人抄襲?去糾正吧。也許喜歡讓你無法捨棄,無法抵制,那就去糾正吧。讓他為自己的錯誤行為道歉,這樣,不負你心。

8樓:c醬粉絲團

因為經歷過,所以我的是,不會再喜歡了!首先這個作品我可能還會覺得不錯,但絕對不會再去看了,然後這個抄襲的作者我大概就不會去看他的任何作品,無論有沒有抄襲,原因是我已經對這個作者產生了厭惡感和陰影。然後叭,以前好幾首喜歡的歌什麼的都被曝出抄襲 這種感覺就是很難受呀。

9樓:沉夜孤星

也不要覺得反抄襲/原作粉指出抄襲就是要你轉黑或者要你立馬脫粉。我們通常僅僅只是想傳達「ta抄襲了」這一事實,並沒有要你立刻脫粉或者轉黑。仍然對抄襲者/抄襲作留有感情和不支援抄襲是不衝突的。

10樓:知哥81918恢骨

呃,個人來講的話,如果確定是抄襲了,不會喜歡,但也不至於會像網上不好的言論那種去指責什麼的,而且抄襲這個行為本身就很不好了,看的話應該會找被抄襲的作品去看。

11樓:影子

你吃到了好吃的東西,卻發現裡面有你最討厭的原料,不可否認的是你吃的時候的心情是真的快樂的,知道裡面的原料後也不是說自己後悔,頂多是可能以後都不會再吃了而已吧。

12樓:賣萌

我一直覺得自己會沒辦法放棄,但是在最後,我的意志還是沒辦法讓我繼續喜歡下去了,這是原則問題了,抄襲,是我永遠討厭且抵制的。

怎樣面對這樣的人

兩種選擇 1 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還值得交下去就不要說什麼忍著,沒用的去找她談談,畢竟你也說了你把她當朋友,那麼有什麼不能說的呢?不要讓情況惡化下去。2 她明顯是嫉妒你,甚至有點不懷好意,如果你真的覺得無法忍受那麼就乾脆點,不要和她在一起了。我個人認為還是心平氣和的去和她談談吧,相信你會解決的很好的。...

怎樣面對你恨的人,怎樣面對乙個你恨的人

做人要釋然,否則會很累的!你要想想他之前對你的好,試著去包容她!如果此人實在感覺不可交,那就找乙個傾訴啦!也講講她的不好,這樣心理或許會平衡點,但是這個是下下策!最好的辦法就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如果你能讓你的這種感覺在對手的身上發生那麼你就贏了.如果你恨的人,最好不要面對,因為會更恨 左手屠龍刀...

如何面對愛過的人,怎樣對待你曾經愛過的人!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