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在南韓不是通用的嗎 南韓現在還用漢字嗎

2023-04-13 22:20:02 字數 6255 閱讀 2909

1樓:網友

1樓的、人家不知道來問問關你什麼事,欠兒欠兒的。

2樓說的對 南韓也有方言。但是只有濟州島是讓南韓人最頭疼的、因為濟州島被日本統治的時候學的是日本話。

常常南韓人說自己說不准。是因為他們的子音相似。

以及讀起來的時候有連化音和音變、

比如說 讀書的 讀 正確的應該是g的收音 。但是習慣性的說 r的收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南韓人嘛?如果不是人家說什麼語言關你什麼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99%的人都說朝鮮語。用朝鮮字的。只有方言之分。方言有比較重地方慶尚道,城市,如大邱,釜山。

濟州島至今認為說的話為濟州島島語,與真正的朝鮮語差異最大,南韓人都聽不懂得語言。不過現在認為 ,南韓大部分地區的年輕人都開始說標準話,方言在淡化,所以要想聽正宗的南韓標準化最好去首爾或者首爾附近的地區。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仙女六兒

是啊 但是南韓會有很多的地方方言,雖然電視和廣播裡說的都是標準語也就是首爾話,但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使用方言, 所以導致各地的人發音不一樣,所以會在上電視的時候出現發音不標準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就想中文一樣,有各地的方言,所以是不通用的,在韓文中有連音現象和變音現象~~只有播主的韓語為最標準的~~

南韓現在還用漢字嗎?

6樓:伊凡學姐

南韓現在是不用漢字,漢字是在公元3世紀的時候傳入朝鮮的,後來成為了南韓長期使用的文字。不過後來她們還專門創造了乙個專屬於她們的文字那是訓民正音,也就是韓文中的字母,是南韓70號國寶。並且因為南韓極力脫離漢字印象裡,所以南韓在2023年實施《諺文專屬用途法》,並在2023年的時候發表漢字廢止宣言,如今南韓普通民眾多數都不認識漢字,算起來也有50年的時間,所以一直就有很多人都在疑惑,南韓人現在還需要用到漢字嗎?

事實上,南韓人至今都還需要用到的,這些情況下表明,南韓人根本離不開漢字。

7樓:霸壩吧

不用了,南韓老一輩人還知道漢子,但是現在書上都沒有漢字了。都會用相應的韓文代替。朝鮮半島自古以來用漢字但是讀音完全與中原地區不同。

什麼是韓語?

8樓:楊子電影

韓語(又稱南韓語)是朝鮮半島的原生語言,據聯合國《2023年世界主要語種、分布、應用力與影響力調查》,全球約8000萬人使用。

南韓的官方語言是「南韓語(한국韓語屬於黏著語,歷史上曾用漢字標記,並且將漢語融入其詞彙,2023年世宗大王創造出與韓語語法高度吻合的韓文本母。

9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語言,也就是朝鮮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亦稱南韓語(한국朝鮮語(조선簡稱韓語(朝語),其自身文字稱為諺文。是一種主要為韓民族/朝鮮民族所使用的語言,南韓稱南韓語(한국南韓語),朝鮮稱朝鮮語,(조朝鮮語),分別為南韓標準和朝鮮標準。

南韓 用韓文怎麼說??

11樓:

北京有以下兩種翻譯。

第一種字譯法:翻譯為。

「북경buk gyeong)」

第二種音譯法:翻譯為「베이發音與中文完全相同!

相對於第一種,第二種越來越常用了!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的話請及時追問!滿意的話望採納。

12樓:姜昊磊

「使用方法」用韓文是사용

例句:이 韓文有21個母音和19個子音,任意母音字母與子音字母均可單獨成字或組合成字。它既簡單又具系統性和全面性。朝鮮文易於學習和印刷,對於南韓文盲數量的減少、出版事業發達作出了巨大貢獻。

它應用於電腦系統也很容易。不過也造成了大量的同音同形異義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語言。

【韓文】:말

【羅馬音標】:mal /eon eo

【舉例】:1.語言。

2.中間語言。

3.人工語言。

4.低階語言。

5.公用語言。

6.初級語言。

7.參考語言。

8.命令語言。

14樓:俠劍天涯

제발如果有請求的成分,如:求你了,拜託了。

可以用제발요je bal-ryo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的韓語:어째

【副詞】「어的略語。為什麼。

短語:1、愛情為什麼 사랑

2、你為什麼 너는

3、為什麼這樣 왜

4、為什麼相愛 사랑

5、不知為什麼 왠지

1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bai」用韓文兩種du,請參zhi考。讀法全部用dao一聲聲調讀回~

gao mab sum ni da(讀法)答감 사

gam sa ham ni da(讀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언어 韓語有很多漢字詞,掌握了漢字在漢語裡的發音,學習韓語很快內的,比如說「天地」천지

祝大家韓語越來越棒。

18樓:韓語小達人

中文的「所以」用韓文能翻譯多種。

意思都一樣。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哦。

19樓:我愛山呱院

相同的一樣的差不多的。我在學校常用的是「비슷比絲他噠)但是在實際中南韓人多用「똑같都嘎噠)哈哈。學習中跟實際生活中還是有點區別滴~

20樓:bone控

如果後面還有別的詞的話。

可以用나의 縮寫的話내

如果就是說什麼東西是我的,就用내 것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字的南韓文字是: "一字反映。

也可以用:사다意思是買過來。

22樓:雨明依依

對長輩、上級、不太熟悉的人:

감사합kam sa ham ni da고맙습go mab sem ni da對同輩、不是很親近的朋友:

감사해kam sa hei yo

고마워go ma wo yo

對下級、晚輩、親近的朋友:

고마워go ma wo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그것讀法☞ gee gen

這個 저것讀法☞ ze gen

拒絕翻譯器翻譯 質量可以向您保證。

2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갑사gam sha ham mi da)

고맙습go mam shen mi da)

兩個都是謝謝的意思。

南韓什麼時候開始使用韓文而不使用漢文?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玩意叫朝鮮文,他們一直漢字和朝鮮字並用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附屬國,無權用本族文字。

為什麼南韓會使用中文字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歷史上使用自己文字是從明朝開始的,但那時候官方文字仍然是漢字。所以有文化的人都要求寫漢字。即使是有點文化的,都要寫韓文加漢字。

韓語是表音的,漢字是表意思的。如果不用漢字,很多單詞就會讓人誤解。因此直到目前,南韓人仍然在學習和使用漢字。

不過2023年代朴正熙執政期間曾廢除過漢字的使用。所以那個時候的年輕人,也就是現在的。

四、五十歲的人,很多不會漢字。

另:因為朝鮮那時侯還沒有自己的文字。

古代朝鮮文化落後,一直沒有發明自己的文字,所以只能沿用中國漢字。但是漢字還。

是無法充分的表現韓語的發音和朝鮮民眾的思想感情,普通朝鮮平民根本不識漢字,只有。

朝鮮貴族、**會使用漢字,稱為「吏讀文字」,而普通朝鮮平民只能以口頭方式進行文。

化交流,他們的生活知識和年積月累的農業耕種經驗和農耕方法也都無法長久的流傳下去。

。 到了2023年的朝鮮世宗大王時期,就是中國的明朝時期,作為中國附庸國的朝鮮在政。

治、經濟、文化、科技、軍事上都得到一定的發展,因而朝鮮民眾對擁有自己民族文字的。

願望比較強烈了,世宗非常同情國民的處境,作為乙個想要發展民族文化,推進國家獨立。

的朝鮮君王,世宗開始苦思冥想,夢想創造出一種獨特而易學易懂的朝鮮本土文字,讓普。

通的朝鮮庶民也可以輕鬆駕馭朝鮮的語言。

世宗在發明朝鮮文字時,受到**和北方游牧民族拼音文字的啟發,了解到簡單的音。

樂符號(1 2 3 4 5 6 7)就能夠記錄世界上所有的**,那麼,相對簡單的拼音字元也應。

該可以記錄全部的朝鮮語音,從而拼寫出朝鮮的文字。所以世宗組織起當時包括他本人在。

內的許多朝鮮「集賢殿」的優秀學者,還特意派遣一位朝鮮知名學者,前後十幾次到中國。

來學習、研究漢字精髓,歷時達三十年之久,才最終在2023年發明創造了朝鮮文字,於是。

朝鮮在使用了近千年的中國漢字以後,終於有了自己的民族文字。

但是這種文字仍然有很強的侷限性 並被認為不如漢字高雅,所以漢字仍然是主流,直到近代甲午戰爭以後,中國對朝鮮控制減弱,朝鮮民族意識覺醒,所以才大規模使用韓文。

總的來說,古代朝鮮的文字實際上有三種:

1、純漢字:完全使用中國的文法規則。2、吏讀文字:用漢字拼寫朝鮮語言,但是保留漢。

28樓:黑啤哈屁

補充一下,bai南韓最大的河流叫做。

du漢江zhi,南韓的首都叫dao漢城(因為好回去漢化的關係,就把漢城的。

答英文讀音首爾作為新的名稱),朝鮮地區曾以小中華為自稱,連國旗都是有中國幫忙設計的(用中國的陰陽八卦),可見當年哈中哈得厲害,稱他們為中國的腦殘粉毫不過分,漢字也曾經是朝鮮地區的官方文字和唯一文字,直到十五世紀才有自己的文字。雖然南韓(朝鮮)全力去除中文化,但是還免不了留有漢字的痕跡。

29樓:陽城幹部

韓越古建築越是用漢字,新的有些也付庸風雅用漢字。

30樓:剎狙

南韓和日本的官方文字都是漢字,畢竟是我們的附屬國。

不是用韓語怎麼說?

31樓:六六

不是的韓語是이 아

用例:不是魚死,就是網破。

32樓:善良的張秀霞

不是。 아a ni o]

例句

沒有,還沒結婚,我還單身。

王燕:不,肚子還不餓。

不,沒意思。

韓語日常用語諧音。

1、你好! 안an nyeong ha sae yo]

2、你好嗎? 어ae dde kae ji ne sib ni gga]

3、(向走的人) 再見! 안an nyeong hi ga sae yo]

4、初次見面! 처chae em beib geid sem ni da]

5、認識您很高興。 당dang xi ner ar gei duei e gi bbe yo]

6、我叫……。jae neun...ib ni da]

7、請多關照。 잘zar bu tak de lim ni da]

8、(向留下的人) 再見! 안an nyung hi gei sei yo]

9、謝謝。 감gam sa ham ni da]

10、對不起。 미mi a nam ni da]

11、沒關係。 괜guein can sem ni da]

12、吃飽了,謝謝。 잘zar me ged sem ni da]

13、辛苦了。 수su go ha xyed sem ni da]

14、請給我看一下選單。 메mei niu pa ner som bo yie zu sei yo]

15、等一會兒再點菜。 잠zam xi hu ei zu mun ha geid sem ni da]

16、請給我這個。 이yi ge ser zu sei yo].

33樓:純白之黑丶

不是的韓語為아니오

讀音為 [a ni o]

其他具有不是意味的韓語如下:

一。敬語形式:

ha ji ma sei yo

ha ji ma yo

xi lo yo

前兩句側重於「別」的意思,第三句是「不喜歡、不要」

二。非敬語形式:

ha ji ma

張佑赫現在在南韓紅嗎,張佑赫在南韓紅嗎?人氣高嗎?最近在幹嘛

1全部當然紅啊 還有你看他開次演唱會6分鐘賣完票的記錄就知道了 因為他出身於王者組合hot所以提起他總會在前面加上這個 但佑赫個人的魅力也是無法可擋的 他的舞足以迷到眾人 要說從綜藝節目上看出誰誰誰有多紅是吧 那就去看看他上的情書吧 看看到底有多紅 南韓天王及的人物到底是誰麼 也不是你.說的算 真是...

中國人眼中的南韓 南韓人和韓文化

中國人說女媧造人,西方人說聖主耶穌造人。南韓人說你們丫的都是我造的!美國首腦 美國有實現登陸火星的飛行計畫 俄羅斯首腦 俄羅斯有再次探月的飛行計畫 日本首腦 日本有發射月球無人探測器的計畫 南韓首腦 你們那樣的,都算不了什麼。我們南韓有實現載人火箭登陸太陽的計畫 眾國首腦 如果那樣做的話,太空人會被...

戰國時的韓國是現在的韓國嗎,戰國時期的韓國位於現今的哪個省市?

當然不是了 當時的韓國是在我國的領土上啊 就像是現在的一個省 只不過是有自己的王 有點像現在的自治區 而現在的韓國在古代叫做高麗王朝 現代韓國和戰國時期的韓國,它們有之間何關聯?戰國時期的韓國位於現今的哪個省市?韓國國土主要包括今山西南部及河南北部,初都陽翟 今河南省許昌市禹州 滅鄭國後遷新鄭 今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