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玩哪個職業好啊,現在鬱悶了

2023-03-27 12:45:04 字數 1472 閱讀 2126

1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非人民幣玩家,我是推薦您用飛羽,但這遊戲屬於半策略型遊戲關鍵還是取決您其他夥伴和陣型的搭配的。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http:

求助 現在版本 神仙道什麼職業厲害?謝謝了

傲遊《神仙道》什麼職業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有人喊新版本武聖不行了,貌似說出了新的命格破擊(破武聖格擋)60%。本人玩的是武聖,其實格擋到後期也不一定很強力,前期也看不是很出來,都是看裝備和命格吧。

前期飛羽比較脆但是經常暴擊,應該是非常強力的了。

神仙道怎麼轉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個人屬性→絕技,選擇相應絕技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玩家達到56級之後通關主線任務副本即可開啟新藏經閣功能,屆時學習了其他職業的技能切換後就可以轉職了。另外高階裝備只可以通過低階裝備公升級獲得哦。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沒轉職業的帥氣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敢這樣說!用飄柔就是那麼自信 --哎呀呀呀,救命呀,我的小尾巴不見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定級別就可以了,具體多少級我忘了。

神仙道2016 手遊職業哪個好

神仙道什麼職業好 神仙道哪個職業最好

8樓:玩ak的花貓

親愛的玩家您好:

紫霞遊戲為您解答。

每個職業都是均衡的。

神仙道是個很花錢的遊戲,只要你花的錢多,上面職業都nb,sou索l001(10人鬼服)填註冊用碼dyigonghui01拿高額返利(20%)。

9樓:匿名使用者

jjc前幾名一般都是飛羽。

誰知道神仙道人物該怎麼樣發展,最好有個位址或者攻略的。

10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這個推薦您可以到紫霞神仙道專區看看。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12樓:阿百川的餓飛個

主人公多吃丹藥 夥伴會換 多強化多獵命。

玩神仙道什麼職業最好?到哪個平台比較好?

13樓:遊戲

樓主來125wan吧,推廣碼:591,絕對滿足你的需要!

神仙道職業選擇,神仙道怎麼轉職業?

親愛的玩家 您好,按照官方的說法肯定每個職業有每個職業的好壞咯,不然也不會出幾個職業,大家都一樣職業就好了。不過目前來看,貌似武聖比較強勢一點,可試試哦。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粉絲團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建議參考紫霞遊戲相關攻略詳解 好玩有趣的頁游盡在紫霞遊戲平台 歡迎加入 更多體驗期待你的到來紫霞...

dnf什麼職業好啊,dnf哪個職業好

散打不是豪真有點夠嗆。固傷職業阿修羅要崛起 很厲害的樣子 男女大槍也不錯 攻擊防禦都有 輕輕鬆鬆過圖 固傷 百分比 主要弄屬性強化。大轉移之後可以弄個暗殿騎士或者流浪武士 看技能感覺很暴力 不過是百分比職業可能需要些投入。如果你是人民幣玩家 能花幾萬 紅顏 武神 刺客 紅顏好看 不解釋。如果你能斷斷...

大話神仙(其實就是神仙道),本人現在34萬聲望,本將是武道,夥伴是五道,楊戩,萬妖,孟婆

不要九鳳,但是需要刑天。現在是秒殺的時代,雙群攻超級牛b的。如果不信我也沒辦法,以後你就會知道了。刑天,九鳳,特別是公主,競技場陣營都很不錯。本人現在是公主加猴子,競技場陣營都是秒殺人的,2個群過去,放倒對手3個,他還怎麼和我玩。現在是龍的時代。武聖主角配合3將星現在都快成主流了,帶五道,到時直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