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神仙(其實就是神仙道),本人現在34萬聲望,本將是武道,夥伴是五道,楊戩,萬妖,孟婆

2022-10-16 09:40:09 字數 1991 閱讀 2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九鳳,但是需要刑天。現在是秒殺的時代,雙群攻超級牛b的。如果不信我也沒辦法,以後你就會知道了。刑天,九鳳,特別是公主,競技場陣營都很不錯。

本人現在是公主加猴子,競技場陣營都是秒殺人的,2個群過去,放倒對手3個,他還怎麼和我玩。現在是龍的時代。

2樓:夜影秋燈

武聖主角配合3將星現在都快成主流了,帶五道,到時直接換巨靈就行了,九鳳沒大用處,不帶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不要九鳳,聲望公升那麼快,到時候招個群攻的鐵扇就行了。估計你在你的服裡也是競技前三的人物,狂刷聲望吧,到時候巨靈、大聖、后羿及其老婆任你選吶

4樓:斛志行

五道堅決捨棄,三將星推副本還可以,pk對不起,還沒到你出手就全over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競技場排名高可以選擇兩個群攻,想和平過渡就五道起碼省的練

本人神仙道 114及 75w聲望 請問帶什麼夥伴合適??現在的夥伴:仙楊戩 牡丹 鐵扇 萬妖

6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的遊戲攻略的哦,這樣也會了解

的更多的哦。相應官網上的玩家攻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了解不多的

玩家更加深入了解到遊戲的操作的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的。祝您遊戲愉快。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7樓:京丹昳

建議下鐵扇 這樣過圖給力 非r pk只能到一定程度 爆漿起碼現在來講過圖pk 還是有些用的 在你這個等級

大話神仙,120級武道聲望100w了,帶什麼夥伴好,現在帶的夥伴有仙楊戩,巨靈神,鐵扇,萬妖。要怎麼換

8樓:亂世之戰

主角+財神+楊戩【仙】+魔王【仙】+巨靈神 註明:財神是特殊夥伴,技能;天降橫財 詳細;攻擊敵方全體,100%眩暈 財神是非常強的夥伴,主要是有著100%的眩暈,在競技場裡可以所向披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最近很多人都用黃飛虎

我神仙道106級夥伴是,仙孟婆,仙楊戩,仙萬妖皇,刨牙聲望48w了需要換牡丹仙子嗎?換那個

10樓:sky楊鴻一

親 其實你可以不用換的 這些夥伴都不錯 尤其公升到了仙級 但如果你想換的話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望採納 ~~~

11樓:蠍族長老

牡丹是必須使用的,可以考慮牡丹、孟婆互為替補。

12樓:come再加

牡丹仙子看你的吧,我個人比較傾向。先看技能比對:

仙孟婆:絕技,千年輪迴,就是暈和降氣勢,雖然機率高,但如果沒暈住呢?傷害也不算太高吧。

牡丹仙子:絕技,承天載物,全體加防並且回血,這個很有用,加防回血,競技場和boss都不錯。

當時我也在糾結換不換,後來一狠心一咬牙,換了個牡丹,結果沒過去的精英副本過了好幾張,競技場也前進了幾名。

注意:如果你練級慢,培養不好的話,建議保留仙孟婆。

13樓:小柳柳

牡丹換來你也用不了多久,忍忍換呂洞賓吧,然後等飛衛,仙姑,鍾馗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乙個月內能拿到何仙姑的話,就不要換了。反之換吧,反正都是過渡來的。

神仙道飛羽 非r 現在95級,夥伴是楊戩、萬妖、孟婆、小師妹。25萬聲望,糾結接下去師妹要不要換虎王。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非r所以藥園不一定夠吧,所以你可以先不換小師妹,等兩周換齙牙就行了。樓上那個回答居然換個薩菲羅斯那麼廢物的夥伴,現在誰要薩菲羅斯啊。居然還是推薦,暈,一點用都沒有,既脆皮有沒攻擊力,絕招也就是個差費,輸出還沒小師妹高。

神仙道職業選擇,神仙道怎麼轉職業?

親愛的玩家 您好,按照官方的說法肯定每個職業有每個職業的好壞咯,不然也不會出幾個職業,大家都一樣職業就好了。不過目前來看,貌似武聖比較強勢一點,可試試哦。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粉絲團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建議參考紫霞遊戲相關攻略詳解 好玩有趣的頁游盡在紫霞遊戲平台 歡迎加入 更多體驗期待你的到來紫霞...

神仙道夥伴搭配?神仙道夥伴後期如何選擇

神仙道夥伴後期如何選擇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的遊戲攻略的哦。這樣也會了解的更多的哦。相應官網上的玩家攻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了解不多的玩家更加深入了解到遊戲的操作的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的。祝您遊戲愉快。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

關於神仙道桃子,神仙道多少級可以摘桃子

你別打150的桃子超級難.替補不管用吧.血多,攻多,法攻也扣血.150的經驗不多 155的經驗才多.慢慢來吧.現在閃避打桃子不給力.親愛的玩家 您好,按照您現在的屬性來看,挑戰第五個桃子的時候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建議您可以試一下使用后羿增加閃避,或許可以幫到您的。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