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職業選擇,神仙道怎麼轉職業?

2023-04-22 03:45:03 字數 2122 閱讀 5720

1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按照官方的說法肯定每個職業有每個職業的好壞咯,不然也不會出幾個職業,大家都一樣職業就好了。不過目前來看,貌似武聖比較強勢一點,可試試哦。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粉絲團為您解答。

2樓:陸樟熙

親愛的玩家您好:建議參考紫霞遊戲相關攻略詳解 好玩有趣的頁游盡在紫霞遊戲平台 歡迎加入 更多體驗期待你的到來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http:

神仙道怎麼轉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個人屬性→絕技,選擇相應絕技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玩家達到56級之後通關主線任務副本即可開啟新藏經閣功能,屆時學習了其他職業的技能切換後就可以轉職了。另外高階裝備只可以通過低階裝備公升級獲得哦。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沒轉職業的帥氣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敢這樣說!用飄柔就是那麼自信 --哎呀呀呀,救命呀,我的小尾巴不見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定級別就可以了,具體多少級我忘了。

神仙道什麼職業好?新手,求高手指教,非r

8樓:陸樟熙

親愛的玩家。您好:

飛羽好,,,飛羽只是pk的時候打武聖吃力,,其它任何時候完爆其它職業。

非r,武聖,除非你不想pk

紫霞遊戲為您解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您遊戲愉快!

9樓:96pk亮亮

親愛的《神仙道》玩家,您好!

個人選取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各有各的優點。

非常感謝您對96pk的支援與喜愛,並祝您遊戲愉快!溫馨提醒:遊戲中最近頻繁出現不良誘人資訊,為了保障您的帳號安全,請勿理會。

10樓:冰炫凌

飛羽,新版的飛羽最好 有誅仙啊。

求助 現在版本 神仙道什麼職業厲害?謝謝了

傲遊《神仙道》什麼職業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有人喊新版本武聖不行了,貌似說出了新的命格破擊(破武聖格擋)60%。本人玩的是武聖,其實格擋到後期也不一定很強力,前期也看不是很出來,都是看裝備和命格吧。

前期飛羽比較脆但是經常暴擊,應該是非常強力的了。

神仙道2016 手遊職業哪個好

如何神仙道選角色? 5

1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神仙道的角色有三個職業是可以隨便選擇,您喜歡那個就選擇哪乙個,請您留意。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3樓:肉包子

rmb玩家推薦飛羽,不是的話推薦武聖,你懂得。

神仙道什麼職業好 神仙道哪個職業最好

14樓:玩ak的花貓

親愛的玩家您好:

紫霞遊戲為您解答。

每個職業都是均衡的。

神仙道是個很花錢的遊戲,只要你花的錢多,上面職業都nb,sou索l001(10人鬼服)填註冊用碼dyigonghui01拿高額返利(20%)。

15樓:匿名使用者

jjc前幾名一般都是飛羽。

誰知道神仙道人物該怎麼樣發展,最好有個位址或者攻略的。

16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這個推薦您可以到紫霞神仙道專區看看。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18樓:阿百川的餓飛個

主人公多吃丹藥 夥伴會換 多強化多獵命。

神仙道夥伴搭配?神仙道夥伴後期如何選擇

神仙道夥伴後期如何選擇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的遊戲攻略的哦。這樣也會了解的更多的哦。相應官網上的玩家攻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了解不多的玩家更加深入了解到遊戲的操作的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的。祝您遊戲愉快。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

神仙道玩哪個職業好啊,現在鬱悶了

親愛的玩家您好 非人民幣玩家,我是推薦您用飛羽,但這遊戲屬於半策略型遊戲關鍵還是取決您其他夥伴和陣型的搭配的。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http 求助 現在版本 神仙道什麼職業厲害?謝謝了 傲遊 神仙道 什麼職業好?昨天有人喊新版本武聖不行了,貌似說出了新的命格破擊 破武聖格擋 60 本...

神仙道夥伴聲望列表很著急!神仙道怎麼增加聲望

改版後,很多關於神仙道賺聲望的攻略都過時了了,要改變觀念才能適應新的歷史潮流了。下面和大家談談8月改版後如何日賺3000聲望。1 神仙道取經,每天可以取經3次,最高可以賺2400 如果全唐僧的話 一般人就3次白馬吧,也有150,注意,取經的獎金和等級是有關係的,如果你覺得一天下來能公升一級的話,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