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門診部對我的誤診, , ,求答,,謝謝大家

2023-03-27 12:00:02 字數 1841 閱讀 8109

1樓:帳號已登出

從上面看得出來您現在的證據對您非常有利,12000實在太低了。

曾經有個案例,一位男士檢查被誤診為性病,由於關係到他的名譽,最後醫院賠了8000。您的情況比他糟糕十倍都不止,這還牽扯到後遺症的問題。實際生理損傷加上精神賠償,怎麼算也不止12000的。

建議去找乙個律師,律師可以確保您在此過程中獲得最大利益。即使不用通過訴訟程式,律師也會先代表您跟醫院方面協商的。如果協商結果您不滿意,可以再提起訴訟。

不要再讓那醫院禍害人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看法!還有精神損失費呢!

3樓:廈門九鼎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第二十二條同時 規定,「當事人對首次醫療事故技術鑑定結論不服的,可以自收到首次鑑定結論之日起15日內向醫療機構所在地衛生行政部門提出再次鑑定的申請。」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第四十六條「 發生醫療事故的賠償等民事責任爭議,醫患雙方可以協商解決;不願意協商或者協商不成的,當事人可以向衛生行政部門提出調解申請,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第四十九條規定:「 醫療事故賠償,應當考慮下列因素,確定具體賠償數額: (一)醫療事故等級; (二)醫療過失行為在醫療事故損害後果中的責任程度; (三)醫療事故損害後果與患者原有疾病狀況之間的關係。

不屬於醫療事故的,醫療機構不承擔賠償責任。」

醫生誤診找哪個部門

4樓:李士剛律師

向醫院或衛生部門尋求解決。

1、及時保留證據。醫療糾紛發生後,患者及家屬應及時向醫療單位或其主管部門投訴,提出查處要求,在此過程中,及時要求行為人及科室主任寫清事情經過,並將用過的醫療器械封存。

2、處理過程。醫療單位或其主管部門接到投訴後會立即指派專人妥善保管原始資料,封存有關醫療物品,防止病程塗改、偽造、隱匿、銷毀。

3、處理後果。如係一般醫療糾紛,在調查後,則可由醫務部(處,科)與病人協商解決。

4、醫院會將醫療糾紛處理領導小組或醫療單位處理意見與病人或家屬商談,爭取協調解決。

5、如糾紛仍未能解決,建議患者或家屬進行醫療事故鑑定。

6、如病人或家屬對一級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的最終鑑定結論仍然不服,則可訴諸法院。

【法律依據】

《民法典》第一千二百二十一條,醫務人員在診療活動中未盡到與當時的醫療水平相應的診療義務,造成患者損害的,醫療機構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5樓:何律師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醫院的**、就診記錄以及看診醫生的診斷結果,單子等都可以作為誤診的證據,如果醫療事故協商未果,可起訴到法院進行維權。誤診,即醫務人員由於觀察檢查不周,不認真不仔細,導致漏診或給出錯誤的診斷。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第四十九條:醫療事故賠償,應當考慮下列因素,確定具體賠償數額:(一)醫療事故等級;(二)醫療過失行為在醫療事故損害後果中的責任程度;(三)醫療事故損害後果與患者原有疾病狀況之間的關係。

不屬於醫療事故的,醫療機構不承擔賠償責任。

提問。您好,我爸今年58歲出血熱,先去診所看時當感冒治嚴誤病情,去醫院時救治晚了,算是醫療事故嗎。

您好,屬於的。

可以起訴。提問。

剛開始是發燒,渾身疼痛無力,先去診所看給開的藥,打了兩天肌肉針,沒療效後去的醫院,醫院救治十天,治病人無法救治,如果起訴需要什麼證據。

把在醫院的證據固定後,寫一篇起訴狀和證據清單就可以了。

提問。是診所誤診,吃的藥現在還在,這算證據。

可以的。根據目前你給我描述的情況。我認為可以起訴。

提問。小診所看病沒有開單子,怎樣收集證據。

打官司打的就是證據,如果在診所沒有留下證據,敗訴的幾率很大。因此要想收集證據,前提是必須有證據。

C語言問題,求高手解答,謝謝,一個很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高手解答,謝謝!

這是基本遞迴方法。你做這題可以用排除法吧 a 這個printf每次會輸出一串,肯定不行了b fun函式傳入引數其實是字串指標,fun s 1 傳入的是char型別,好歹也得char 的指標型別啊 c 和a一樣 每次必定輸出一個字串。我們應該每次輸出一個字元。那就d吧 關於d,fun s 1 肯定傳入...

我想求叫苗苗的諧音英文名謝謝,我想求乙個叫苗苗的諧音英文名謝謝

milkly milkly 沒有這個英文單詞,我自己造的 與 苗苗 諧音的名字有 1.mia 公尺雅,女子名。2.mina 女子名 麥娜。wilhelmina的暱稱。3.myra 女子名 邁拉。杜撰的名字。建議選用mia。dfgrdyhrtujh 求女生英文名。我真實姓名叫楊婷,想要取乙個跟名字有諧...

求一部特別搞笑的搞笑片,我想求乙個特別搞笑的電影,多說幾個。

舉起手來,歡樂喜劇人,蠟筆小新,舉起手來之追擊啊多丸,都很有意思,望採納 驚聲尖笑,周星馳系列電影 潘長江演的一般都是搞笑的。我想求乙個特別搞笑的電影,多說幾個。舉起手來2 追擊阿多丸號 強烈推薦 戀愛通告 強烈推薦 七小羅漢 強烈推薦 麻辣甜心 夜店 人在囧途 強烈推薦 長江七号 我的雷人男友 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