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關注男足的還是比關注女足的多

2023-03-27 11:20:03 字數 3449 閱讀 8544

1樓:墓笨妮兒

與其說是期待奇蹟,不如說是給心理找乙個平衡。因為中國的男足,真的。沒話說。

就像前兩天和巴西比賽,0:3輸了,(巴西一定給中國面子了),看了這幾場男足的比賽,再看別的,輸了的話都很少會覺得生氣。不過,其他國家的男足可是非常值得一看哪!

巴西,西班牙,且不說賽場風範,就是那種為自己所喜愛的球隊緊張,興奮的奇妙感情,都讓人們不由自主地關注那些強隊的對抗。男子足球對抗性更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需要的是力量和碰撞,在足球專案上,男子足球對抗性更強,而且,關注男足,不代表只關注中國的夢遊之隊,巴西等強隊還是可以看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還是覺得男子踢球比較有力量,無論是帶球還是射門。女足確實有些慢,看著不過癮,但是,就中國而言,女足的比賽要比男足更有規律可循,女足比賽的**80%正確俄,而男足呢?呵呵呵呵呵呵。

4樓:美況愈上

凡是男足我都愛看。除了技巧,足球拼的就是力量。一群男人在球場上奔跑、傳球、進球,感覺他們就像一群**的小獅子。當然我沒指中國男足,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是男人!

5樓:釘螺

男足是世界第一運動啊,我們有喜歡這項運動的權利,我們又不是為中國國家男足活的,中國國家男足算p啊,對他早就麻木了,就算他被灌個1000:0也是活該,

6樓:

這不是中國男足的魅力,而是男子足球的魅力。

7樓:權碧春

因為看男足比較搞笑。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國人還是對國足抱有一絲絲希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是男人的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永遠支援男足。

為什麼大家對女足的關注度要遠遠小於男足?

11樓:m____小王爺

可能從小時候開始小男孩踢球就比小女孩多吧,到了青春期女生看男足也是喜歡男球星,男的也就順其自然的看了男足。然後就這麼迴圈來過,所以大家對女足的關注度要遠遠小於男足~~

12樓:誰是曉曉明

說實在的其實我對國家的女足還蠻認可的,她們用花木蘭的精神來證明自己的成績,當然是值得國人值得信服。

只不過由於女足起步晚,而且目前商業價值低,所以說,廣告的投入與俱樂部是很少的,反而使從業人數少球迷基數少,或許這些數量的因素都將是女足發展舉步維艱的重要的原因吧!

13樓:我真的十分無聊

這跟為什麼大家對女籃的關注度,或者說是對wnba的關注度都要小於男籃或者nba呢?因為籃球足球都屬於很激烈的競技運動,毫無疑問,女性由於身體素質上的先天劣勢打出來的比賽,激烈程度和觀賞性都遠不如男性。

14樓:鎖鎖丶無敵丶

男足的一場十二強賽,都能讓全國幾個億的人去關注,而女足的比賽呢?轉播的電視台都沒幾個吧。

首先,女足的起步要比男足晚,而且商業化程度距離男足也有太大的差距,男足出名的球星太多了,而女足呢?相信大多數人,連世界足球小姐是誰都不知道吧!

因為足球是乙個對抗性較強的運動,所以女性天生存在一定的弱勢,因而男足在觀賞性上面要更強於女足。關注度不高,贊助商就不願意大手筆投入,這直接導致女足世界盃舉步維艱。同時低關注度也讓與女足世界盃比賽有關的新聞少人問津,這一現狀太難改變了。

15樓:馬鵬程

相對於男足,女足沒技術、沒力量、沒速度,關鍵還沒顏值和身材,你告訴我看點在**?這個專案天生就不適合,非要硬擠,這樣會對不起所有人的。練練女人適合的運動吧。

為什麼女足沒有男足受關注?

16樓:叫獸王曉瑞

縱觀全球,女足運動起步晚,開展女足運動的國家少,女足比賽不多。像我們國家這種足球運動普及晚的國家(雖然大家總說足球的起源來自中國),女足運動還算比較早的。所以在國家領導人的重視下,國家體育總局的領導下,我國的女足運動取得了飛躍的發展,在世界大賽中屢創佳績。

而中國男足了?那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國家從上往下投入那麼大,那成績,慘不忍睹。唉,不說男足了,說起來都是淚,憤懣。

說說女足為什麼比男足好,關注度為什麼比男足低吧。

足球是當今第一運動,它是一項集體運動。其對抗性強,戰術思維縝密,運動量大,也是一種暴力美學,在全球的推廣廣闊,幾乎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足球運動。但女足的吸引力遠遠不能跟男足比擬。

女足運動對抗性小,推廣少,看女足比賽的太少了。而且國際性的女足比賽,基本每個國家都不是很重視,導致其國民對女足的關注度都低。如果足球體現的是一種暴力美學,那麼女足體現的不夠,其觀賞性就差很多。

尤其球迷大多數都是男人,是不太喜歡這種對抗性不強的比賽的。而女足運動員,美女不多。它不會像排球或者其他運動比賽裡,很多美女,能夠吸引人。

所以,女足雖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為國爭了光,但是還不如男足受關注。我倒是希望國家能夠重視這個情況,多給女足姑娘們關懷。別讓這些鏗鏘玫瑰流血又流淚。

要知道,她們雖然為國家付出很多,也為國家爭了臉面,但是她們的收入,可能只有男足運動員的百分之一,這是何等的不公平。這樣下去,又會有多少姑娘願意參加到女足運動中?到那時,女足一定會青黃不接,後繼無人。

為什麼中國男足與女足受關注度相差這麼多呢?而女足的成績要遠遠超過男足卻得不到重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足成績遠遠超過男足,我覺得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女足在世界上的開展沒那麼普及,特別是非發達國家地區,全世界兩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幾乎每個國家地區都有自己的國家隊,但女足方面就不見得了,男足世界盃決賽圈的名額是32個,而女足世界盃才16個!可見女足在全球普及方面要好好下功夫!

其次,足球專案本身就是力量和技術的完美結合!而男性在力量和技術上表現的更優於女性,所以導致全世界男足整體的重視度大於女足,中國就更不用說了!

最後,可能還是因為女性的主導地位不及男性!

不過,女足姑娘的過去的表現的確值得我們驕傲過,雖然,這些年女足處於了乙個低谷!與此同時,也不能全盤否定男足的努力,我們的男足兄弟也在努力的表現著,雖然有很多負面的報道(有些同志死命的罵國足,罵人家傻x,你們覺得有意思麼?有能耐自己上場精忠報國去啊?

),但從去年到現在為止,高指導帶領的男足還是有很多閃光點!

所以,希望國家體育局在提公升男足技術水平的時候,也應該關注下女足姑娘們,都是中國人,咱別學某些傻x,自己人看不起自己人!

以上所述均為個人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男足和女足不能擺放到同一高度比較,因為世界人民普遍關注的是男足,而女足就像是添頭,沒什麼份量;

第二:正因為世界的女足關注度不高,所以出現的女足強國就不會多,而中國只是相對中稍好點罷了,所以成績看起來感覺還可以。

第三:最重要的一點,中國男足,我們是滿懷希望的,但屢次讓我們絕望,和世界那些重多足球強國沒法相比,所以我們現在基本不去關注中國男足了。

為什麼女足沒有男足受關注?女足和男足的主要差別

足球比賽中有關女足的賽事相對較少,關注度也不是很高,並且女足比賽的美感可能比男足差,足球比賽有時也是力量型的展示,所以觀賞性男足更好看一些,並且投入到男足中的資金和球隊也多,所以結果就是男足更受大眾的關注和喜愛。我覺得這暴露了普遍人內心還是沒有達到男女平等,為什麼男足踢這麼爛,大眾還是會關注呢?因為...

我為什麼會去關注女人,我為什麼會去關注乙個女人?

因為你想談戀愛了,這很正常,是因為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的愛慕,繁衍後代是人類的本能,只是人類是高情商高智商的高階動物,希望你三思而後行,畢竟是陪伴你一生的恩愛伴侶,女人的相貌重要,品德更重要,愛不愛你是最重要的,希望你找到的是乙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優秀女人 和她聊一聊天啊!問他家鄉在 啊,有些什麼好吃的...

為什麼要關注這個話題,為什麼要關注科學與藝術親合在一起這個話題?

雖然科學與藝術的結合是不爭的事實,但是這個問題與我們有多大的關係?對我們的工作會有影響嗎?回答是肯定的。我們應當留意這件事,從大師們的探索中學到有用的東西,從他們的感悟中受益。1 科學藝術的互動互補作用將促進科研發展與科技進步對於科學與藝術相結合的探索,報刊上時有評介。大師們的探索將會對全社會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