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2023-03-27 11:15:02 字數 1064 閱讀 9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哇 好多 突然有個想法 中國人就是猛 要是愛玩q版的 那就玩 關重七的 〈夢幻單機〉 挺搞的rpg劇情也不錯 別的上邊都說了我就不類同了 2分走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戰爭類的!如果你想玩單機版遊戲的話,像這類遊戲最好玩。《突擊》。

《重返狼穴3》這些型別的。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玩膩了網遊像改玩這類的遊戲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不太喜歡多說~~就推薦乙個!絕對經典!(無法自拔者,勿玩!

)俠盜飛車。很不錯的有耐打性~~其中俠盜飛車4最經典。俠盜飛車5 ,俠盜飛車6超級逼真!

(注:全英文!~有密碼,自己到網上找,如果要做任務的在網上去找找任務攻略~)

4樓:吳燎榮打工

什麼遊戲都不好玩…為什麼不和我們一樣去解決別人的問題…這樣我覺得很有意思…不求採訥…只求解決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 cs 魔獸爭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單機遊戲有很多種類的!我喜歡的可能你不喜歡!

我喜歡的是《虐殺原形》- 光暈》《cso-net1010普及版》

7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8樓:裔計忙

半條命實際上「直系子孫"只有《半條命》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雷神之鎚》2的改良引擎)

9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6 三國志11加強版。

10樓:網友

我一直玩紅警,現在人都說過時了,我也想知道。

什麼單機遊戲好玩,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要是要我來提意見的話,我萬分推薦 傳頌之物 我 風色幻想 5和6,好像 傳頌之物 有出電影,要是你不確定要不要的話,那就去看一下,我認為這兩款遊戲會讓你難忘的!看你喜歡什麼就是什麼。魔獸爭霸,這個不錯的。1 打造世界 這是一部剛出個單機遊戲,以休閒為主,很好玩。2 羅馬全面戰爭 這部單機遊戲是一部巨...

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單機遊戲?

幻想三國志系列的,都比較經典,可以去體驗一下,現在到4代了 武林群俠傳 雖然老了點 聖安地列斯很好玩啊 自由度較高 電腦上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個人推薦僅供參考哦 蔚藍巫師3 狂獵 gta5 首推 lnside 看門狗2 刺客信條 梟雄 大力推薦 騎馬與 公升級版 古墓麗影9 極力推薦 茶杯頭 好玩...

什麼單機遊戲最好玩,什麼單機遊戲最好玩?

經典遊戲 大航海時代2!俠盜獵車 是最好玩的遊戲 自由度相當高 嗯,支援波斯王子,非常不錯的遊戲,不論是劇情,操作方式,遊戲介面,遊戲畫面都是一流的,讓人非常期待他不要停啊。但據說3已經是完結篇了,可惜。試一下 真三國無雙 吧,現在這個遊戲的3和4版有pc的 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3 王者無雙 波斯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