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前要關注對方的家庭傳統呢

2023-02-01 04:55:02 字數 4884 閱讀 2425

1樓:士雅愛

因為結婚之前弄清對方的家庭背景是比較重要的。

為什麼結婚前,一定要看他的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的家庭背景好,今後的生活壓力就不會太大,如果對方的父母素質高,媳婦過去也不會受氣。

3樓:春天在**a在這裡

因為他的家庭對於你們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影響,婚後的生活有一半的時間可能會與他的父母,他的家庭有關係,家庭不好的,婚後生活一般不會幸福。

4樓:不著急上課

因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結婚前一定要看對方的家庭人品是否好。這樣的未來才有意義。

5樓:舊時光

兩個人結婚不能單看相不相愛,很多外界因素需要考慮。最好就是門當戶對的,這樣才有共同的**觀,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大吵大鬧。

6樓:勝利村寧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更加的了解對方,了解對方的家庭,而且也能夠讓自己有乙個更好的乙個適應的環境。

結婚前一定要看對方的家庭,為什麼?

7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如果你打算和另外乙個人結婚的話,那麼結婚前一定要看對方的家庭是什麼樣子的,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要知道,每乙個家庭中的父母都是孩子第一任老師,而且每乙個家庭的家庭環境都會影響著自己的孩子的戀愛觀,或者是家庭觀是什麼樣子的,如果說乙個人的家庭生活是特別美滿的,他的父母婚姻是特別圓滿的。

8樓:別別

談婚論嫁時,一定要看看「對方的家境」,男女都要看!

9樓:感悟人生

結婚之前肯定是要看對方的家庭,如果對方的父母生活得非常和睦,幸福,子女也會二一木冉是乙個很好的結婚物件。所以要看一下對方的家庭。

10樓:30秒不

好的家庭關係對於婚後的生活是非常有好處的,不然的話等你嫁過去之後會讓自己陷入各種爭吵之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的家庭會成為自己家庭的助力,如果對方的家庭狀況非常的優越,自己也能沾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門當戶對是非常重要的,對方的家庭如果不好,可能會讓兩個人以後的日子過得不痛快。

1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結婚以後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如果對方家庭出了問題,那麼會直接影響到你們以後的婚姻。

結婚前,女生一定要打聽清楚男方的家庭情況,為何會這樣說?

14樓:驕傲的倔強的

戀愛可以只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一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女孩子如果選擇嫁給乙個男人,那絕對不僅僅是嫁給了乙個人,而是嫁給了乙個家庭。如果這個男人的家庭不能夠給你們婚姻帶來足夠的物質支撐,甚至,非但沒有物質支撐,還會給你們的婚姻帶來拖累,那就要考慮這個人要不要去嫁,因為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

15樓:丹丹學姐吶

因為原生家庭的影響是很大的,所以很多婚姻的不幸都來於結婚之後,男方家庭的影響。

16樓:派派的社會

因為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男方家庭如果過於混亂,勢必會影響到夫妻的感情,增加夫妻二人的生活壓力。

17樓:劉長順

因為以後的婚姻生活真的與對方家庭情況息息相關,很可能是讓你想象不到的,也絕對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受到影響。

兩個人要結婚,為什麼一定要先了解對方的家庭情況?

18樓:情感大師**

因為在對對方的家庭足夠了解之後再進行相處,那麼相處的感情也會非常的好,不會因為各自的家庭問題產生矛盾。

19樓:的瘦

因為結婚不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如果你結婚前不了解對方的家庭背景和為人,結婚後會有很大的矛盾。

20樓:努力前行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家人的事情,只有雙方真正的深入了解之後,你們的生活才有可能長久。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包容理解和互相幫助的,了解對方的家庭情況,就等於接納了對方,也接納了對方的家庭。所以婚姻不是乙個簡單的儀式,需要付出一輩子的承諾和行動。

21樓:小楊問答

因為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後,兩個家庭成了親家,會避免不了的經常往來。而且乙個人往往就是家庭的鏡子,家庭是什麼樣子,這個人也會是什麼樣子。

22樓:天悅

因為兩個人結婚的話,它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只有了解對方的家庭背景,你的未來才會更加有保障。

2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首先這是對雙方的一種責任和保障,免得不清楚家庭狀況,婚後生活不幸福,還有這也是對下一代的負責,免得有什麼遺傳病史!

24樓:蕾蕾

因為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只有相互了解對方的家庭才可以決定是否可以結婚。

25樓:小

你就要看看對方家庭裡怎麼樣,如果你覺得可以,那就是可以。你覺得不好的,那就是不要考慮。

26樓:按時服藥

因為這樣可以更好的讓彼此了解對方,讓對方的家庭也知道對方的底細。

為什麼說女孩子嫁人前,一定要看看男方的父母?

27樓:王志剛剛剛

俗話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如果對方的家庭特別好,父母也非常的有教養,那麼孩子不會差到哪。

28樓:與眾不同的起點

我認為父母是孩子的榜樣,孩子除了遺傳父母的基因外,與父母相處的時間是最長的,一言一行都是孩子學習的標準。

29樓:裙子

因為父母是什麼樣的人,教育出來的孩子都差不多,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鏡子,會跟著父母學的,要是父母的人品不差,正常情況下,子女也差不到**去。

30樓:劉長順

因為乙個好的家庭才能培養出乙個優秀的孩子,所以在出嫁之前一定要看對方的父母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結婚的時候,為什麼一定要看對方的家境?

31樓:正版餘啞

當談戀愛時,灰姑娘也可以當王子的女朋友,結婚時,灰姑娘即使是灰姑娘,也是豪宅大院裡的灰姑娘,不是普通人家的灰姑娘,然而我們普通人太多了,金龜婿**是那麼好釣的,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你想跟誰談都可以,但是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不知要男方同意女方,女方也要審查一下男方。當兩方在經濟文化等方面不匹配的時候,這段婚姻很難被家族裡的人祝福。

比如說,乙個書香門第的姑娘,喜歡上了乙個殺豬家的少年,兩方家長見面了,乙個聊風花雪月,乙個聊殺豬賣錢。雖然現在職業歧視可恥,戀愛婚姻自由,但是會有多少書香門第的家長會讓女兒嫁到那戶人家,別槓,很現實的問題。

門當戶對,多麼現實的乙個詞,現在還有好多女生秉著學得好不如嫁得好的思想找物件,嫁得好?是嫁對郎,還是嫁對錢?你自己一無是處,還每天樂悠悠享受錦衣玉食你覺得可能性大嗎?

你是有多自信這樣的好事,這樣的好事會落在你身上,奚夢瑤自身條件不錯吧,嫁的不錯吧,還生了個孩子,不錯吧,婆婆送她乙個豪宅,寫的還是她丈夫的名字……

32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結婚不同於談戀愛,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很多,除了兩個人之外,還要考慮兩個人的家庭,什麼都要講究,門當戶對,而女生更多看重男生的家境是如何的,因為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關乎到兩個家庭生成乙個新的家庭,是雙方父母給一對新人創造乙個美好幸福的環境,所以說要看對方的家境。

他的做事態度也源於他的父母,如果他是乙個比較謹慎,做事很細心的人,那麼他的父母一定也是這樣的乙個性格,你們孩子都是跟隨父母的腳印走出來的,一路上都有他父母的印記,能反映出他父母的做事態度,家境並不說的是財富,更多的是他家庭的相處方式和處事態度,家境代表財富,人脈,社會相處。這是乙個綜合的因素,這其中每乙個都緊緊相扣,不能忽略到任何一點,如果說這個家庭特別和睦,其實不是那麼富裕,也相處得會特別融洽,如果說這個家庭特別富有,但是相處起來比較麻煩,勾心鬥角的,那麼為了自己會受很多委屈了,所以說嫁人之前一定要了解對方的家庭,讓自己未來更幸福一點。

33樓:別別

談婚論嫁時,一定要看看「對方的家境」,男女都要看!

34樓:層玉洛葉

因為結婚後要食人間煙火。把談戀愛比成是神仙眷侶那結婚就是過凡夫俗子的生活,神仙不要吃飯,但是人要吃飯啊,要吃飯就關係到了家境了。

35樓:娛樂小仙女

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看對方家境的原因,是因為門不當戶不對其實是很難相處的,而且要看一下對方家境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並且要看對方家人,他的生活方式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因為有些人他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三觀不合是很難強融,如果家境實在是太差,如果對方又沒有什麼條件,是很難一起生活的,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經濟壓力比較大。

36樓:網友

因為家境不同的人家,生活觀念和人際交往觀念可能有很大的差異,可能會導致結婚之後出現比較大的分歧。

37樓:life阿公尺

家境不好會導致婚後生活困難,夫妻之間有可能出現矛盾。

38樓:hi小喵

「貧賤夫妻百事哀」。就算再喜歡乙個人,沒有經濟做基礎,婚後壓力會特別大。

39樓:籃球酷愛者

為了婚後生活更加幸福。門當戶對古來有之,只有了解了對方的家境,才能知道自己和對方的成長環境是否類似,今後生活在一起是否有共同話題。

40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家境要對等,這樣兩個人在以後家中會平等,這樣的婚姻才是幸福的,並且只有家庭都祝福的感情才能長久,也不會受到很多的壓力。

女朋友為什麼要讓我結婚前要我先去買車

這樣人生就差不多就完美了 有車有房,掙點錢活下去就行了 反正房子車子有就行,有追求將來換好的 沒追求,這樣過一輩子都行了 可能覺得有車方便一點 一般現在家庭條件都不錯了,幾乎家家戶戶人手一車了,出行也方便很多啊。家庭寬裕的話肯定買輛代步車吧,不計較品牌,就實用啊。這也很正常的吧。也許她想你送輛車給她...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三) 尊重對方,接受差異

婚姻中,彼此尊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尊重對方會發生什麼?婚姻中彼此尊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尊重對方,那麼肯定會發生矛盾的,只要你不尊重對方,那麼也是對他的人格的侮辱,所以這樣最容易產生矛盾,導致家庭破裂。婚姻中彼此尊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尊重對方,會發生什麼?婚姻中彼此尊重,肯定是最重要的,如果不尊重兩個...

現在的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

婚前同居可以避免一定的婚後離婚。工作生活壓力太大,東西方性文化觀念融合衝擊,擊垮了這方面自制力本來差的意志,還有一部分男人應該是不願負責的因素在裡邊吧,當然了,女人這方面也比較開放了。男人為什麼要婚前同居?結婚是 很重要的事情,我個人覺得婚前同居是 是對自己也是對他的人生負責。同居基本就是婚後是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