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落地簽證

2023-03-27 10:30:03 字數 857 閱讀 9886

1樓:燦爛還端莊丶行家

完全可以。

因為你有香港簽注,所以你可以從深圳到香港。

至於香港到澳門,雖然你沒有澳門簽注,但因為你有澳門到曼谷的機票,所以,可以入澳門。

至於中國出境的問題,因為你是從澳門出境,那是自由港,所以可以出境。

泰國可以落地籤。

回程道理同等。

只是回程為什麼還要去香港,你可以從澳門直接回深圳啊,不是更方便?

入境沒有問題,泰國對中國公民可以落地籤的。你到了曼谷機場,先辦落地籤,再辦入境手續的。

下了飛機,不要隨著**走,那都是有簽證直接入境的,在左手邊有乙個櫃檯,是辦落地籤的。很簡單,填一張表,交1000thb,蓋章,就ok啦。換匯在離落地籤不遠處的視窗處,不過匯率不好,不要換多。

辦好落地籤,再去入境口排隊。

2樓:老訴

由於國內不給持空白護照出境,所以你只有用香港簽注到香港然後再去澳門,由於你是澳門起飛,所以澳門入境只需出示澳門起飛的機票就可以入境。

泰國對中國護照可以落地籤的,手續很簡單,下飛機去到落地簽證視窗給錢就給籤了。

至於回程你完全可以由澳門直接坐船到蛇口,不需要繞道香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我持有中國護照,現在是日本定居。昨天打**去泰國大使館和日本的出入境都說完全可以到了曼谷機場辦理落地簽證。

ps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問下出發地的出入國管理!

4樓:

可以的,泰國是落地籤,很容易拿到的。 就是你沒有澳門的簽證,不確定你是否可以進入澳門,你再查實下。

5樓:sean的世界

詳細說明泰國落地簽證。

白本簽證去泰國自由行可以落地籤嗎

泰國落地籤的期限只有15天,期滿後不可延期。如果在泰國的逗留時間超過半個月,請不要選擇落地籤。當然,急事除外。注 在國內辦理泰國簽證,有效期為90天,停留期為60天,辦理時間一般為4 6工作日。除去簽證費及簽證有效期 停留期的區別之外,提前辦好籤證,對於很多人來說也會比較安心,有利於更好地準備之後的...

去泰國是辦理落地籤還是提前在國內辦簽證

落地簽要排隊,如果有時間和精力,提前在國內辦好,到泰國就省心了。泰國簽證是提前在國內辦好還是辦理落地籤 泰國簽證是提前在國內辦好,這樣比較主動,有問題還可以挽回。如果是辦理落地籤,如果材料不行,將會影響出國的行程。已提前辦理泰國簽證,入境流程是怎麼樣的,和落地籤區別?入境流程有一點點區別,因為你有了...

泰國落地籤到底是多少費用,泰國落地籤,身上必須有多少現金?

泰國落地簽證8月31以前大概是200人民幣,8月31以後恢復原價400人民幣。泰國落地籤費用要1000泰銖,折合人民幣約200元。恆健表示8月31號之前是1000泰銖,合人民幣200元。8月31號後恢復原價1900泰銖,合人民幣400元。2018年5.3號去泰國,辦落地籤多少費用?2000銖 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