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簽證是不是可以落地籤,印度尼西亞簽證可以落地籤嗎

2022-03-25 04:09:39 字數 2081 閱讀 8603

1樓:0愛笑的

不可以落地籤。中國公民必須事先辦妥印度簽證後,方可進入印度。印度駐中國使、領館受理中國公民的各類簽證申請。

印度駐其他國家使、領館或高專公署亦受理中國公民的各類簽證申請。印度***辦理外交和**簽證事宜。印度內政部及其下屬的外國人管理處辦理其他各類簽證和簽證延期及外國人居留證等事宜。

中國公民不可在印度的機場、港口申辦口岸簽證進入印度。

印度簽證是身為主權國家印度為維護本國主權、尊嚴、安全和利益而採取的一項措施。簽證是乙個主權國家實施出入本國國境管理的一項重要手段。乙個國家的公民如果希望到其他國家旅行、定居、商貿、留學等等,除必須擁有本人的有護照或旅行證件外,另乙個必備的條件,就是必須獲得前往國家的簽證。

否則,是不可能成行的。

所需資料

1、護照 護照原件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2、** 2張近半年2寸×2寸(5.0x5.0釐公尺),白色背景。

3、身份證影印件 正反面影印件,內容必須清晰。

4、個人資料表 請必須每項如實詳細、工整填寫,如提供虛假錯誤資訊有可能導致拒簽。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的,印度和中國關係還沒好到那個份上。印度旅遊簽證,有效期三個月,從出證日期起計算。

印度尼西亞簽證可以落地籤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有bai50多個國家

和地區給du予免簽和落地籤待遇

zhi。

1、亚细安國家——新dao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專、菲律賓屬、越南、寮國、柬埔寨、緬甸、汶萊

2、中國——包括香港、澳門,有30天免簽;

3、簽證互惠國家或地區——馬爾地夫、尼泊爾、智利、摩洛哥、秘魯、哥倫比亞、科索沃、東帝汶、約旦、斯里蘭卡、伊朗、庫克群島、密克羅尼西亞、薩摩亞、百慕達、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厄瓜多尔、海地、塞席爾、阿曼、斐濟、紐埃、帛琉、葛摩、莫三比克、坦尚尼亞、尚比亞、辛巴威、亞美尼亞、喬治亞等

4、其他有一定條件的——

台灣:所提供的旅行簽證或已為美國,加拿大,日本,歐盟,澳大利亞或紐西蘭永久居留簽證

哥斯大黎加: 必須有美國,加拿大或歐盟的簽證印章有效期為3個月至少古巴: 必須購買旅遊卡入住前

牙買加: 對於美國和加拿大的永久居留居民

安道爾:申根簽證是需要的。進入安道爾意味著留給申根區。

克羅埃西亞: 只有外交和服務

保加利亞: 只有外交和服務

塞爾維亞: 只有外交和服務

塔吉克:在塔吉克持牌旅行社旅遊

印度尼西亞簽證可以落地籤麼

4樓:誰懂就問我

印尼可以落地籤的 入境後你需要出示護照 往返機票 身份證就行了 25美元

落地籤裡面包括旅遊籤 但是落地籤只是單指的極少部分國家 沒有落地籤國家 你主要的目的是幹什麼就要辦理什麼型別的簽證 常見的有:商務籤、 旅遊籤、 探親訪友籤、 家庭團聚籤、 工作籤、 留學籤、 過境籤(需要路過該國家所以要辦理)。說了這麼多應該表示一下哦.........

求賞...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落地簽證是到了印尼海關做的一種簽證 但是這種簽證需要你有第三國的簽證 從第三國去印尼做落地籤 要是直接從中國海關出去的話 海關人員是不放心的

印度尼西亞旅遊簽證是在您出發前 在國內做好的簽證印度尼西亞簽證辦理資料:

01.護照原件

02.2張2寸白底彩照

0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30天停留600元 60天停留800元 收到資料3個工作日出籤我個人建議還是在國內做好簽證

北京威盛簽證小晁

6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可以落地籤,但是中國海關不允許無簽證出境,如果想要落地籤的話,就得從香港或者澳門出境,那邊允許無簽證出境。所謂落地籤就是去到了在機場直接辦理簽證,費用不大清楚。提前簽證的話就可以從國內直飛,不需要經過港澳了。

7樓:虹潮國際留學

中國護照沒有落地籤國家。

印度到中國的簽證請問我老公是印度人他想到中國來我

鞋子合腳才舒服,想想自己的腳,尋找自己的鞋,時間會改變一切,你經歷過的別人都經歷過,一切都會好起來 簡單說你早晚要結婚,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掉,建議鍛鍊身體,努力賺錢,不要胡思亂想,開開心心的生活,我只是一陣風,帶你走1段路,讓你歇歇。孩子早睡,早起,開心的一天祝福你每天好運,記得給我最佳答案哦,我...

亞馬遜印度的退貨率是不是很高,亞馬遜退貨率達到多少會關閉listing

退貨率的情況按照品類的不同也會有差異,並且fba模式下的退貨率明顯低於自發貨 mfn 模式。印度站的退貨率的確略高於其他成熟站點,主要原因還是由於印度整體物流環境不夠成熟導致無法送達所造成的,不過fba賣家不用擔心,首先由於無法送達導致退貨而產生的費用,無需賣家承擔 其次,中國賣家fba退貨比率和印...

是不是尼貨?還是印度和尼泊爾邊境貨

是尼泊爾的。這個叫龍眼。是鳳眼菩提的一種,比鳳眼要貴。你查查,對比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收藏,那家正宗。有誰知到 上的那些印度尼泊爾飾品是在那裡進貨的 一般是義烏進的,到不是說你要去義烏進,可以直接在阿里巴巴上找找,肯定有。印度和尼泊爾的關係是什麼?印度和尼泊爾是兩個獨立的國家,是國與國之間的關係。印度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