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跟自己的老公講知心話

2023-03-27 10:30:05 字數 5911 閱讀 4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對老公說出全部的真心話,也許是因為怕傷害他,或是怕失去他。

朋友不一樣,不管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用擔心他對你的態度會有轉變,因為你不是唯一的,所以不用擔心。

老公卻是唯一的,如果老跟他講自己多喜歡多在意他,搞得自己倒貼似的,擔心他知道你心意以後就沒以前那樣在意你了;跟他講自己對現在的物質生活不滿意,希望有些改進,又怕傷害到他的男人自尊;至於那些八卦之類的更不能跟他講了,要是老在他面前稱讚別的男人,能保證他心裡沒想法,不會吃醋嗎?

所以,很多話都是因為太在意他,愛他,而無法跟他講,這不是刻意的,不是什麼犧牲小我的精神,是一種自然而然的表現。

正如他,也會有一些永遠無法跟你開口的事,比如他原本希望給你更美好的生活可是他能力有限;比如他一天沒見到你對你的思念其實比表現出來的更強烈一百倍;比如某個女同志對他示愛了,為了怕你誤會他刻意隱瞞有這號人物的存在,等等。

一對戀人不一定要事事跟對方說,只要能夠感受到對方的真心就夠了,有了誤會才是真正需要溝通的時候,其它的時間用實際行動表現更真實。

2樓:巢湖才子

因為每個人都要保留自己的空間,這樣對大家來說都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即使再親密的人,都有自己對於那個人的秘密。

相愛是乙個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的過程,更重要的是,相互成長。

4樓:咖啡佳牛奶

這只是一種心理上的想法罷了。我和我老婆剛結婚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的;時間久了就好了互相不是很理解,缺乏內心的交流。

夫妻之間為什麼不能說知心話?請問知心話該跟誰說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不能說的,愛人是除了父母以後最親的人,只要你不去觸碰敏感話題其他什麼都可以和他說和他商量。

6樓:東瞅西瞅哥最純

知心話跟陌生人說,例如網友,但是記得越親密的人反而不能透心交流,人性如此,

7樓:張建英工作室

夫妻之間為什麼不能說知心話,你們之間是心照不宣吧。

8樓: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老公沒耐心聽你說 你一說他就說煩死了 所以很多話只能放在心裡面。

9樓:是為大道無情

跟愛的人吵架,跟陌生人說知心話。呵呵。

10樓:使用者

怎麼不能說啊都是男人的藉口吧。

11樓:西安高

網友,互不認識,唱訴衷腸。

12樓:聚來寶推廣胖子

紅顏知己或者藍顏知己。

13樓:那傾雨

寫下來,跟自己傾訴。慢慢的,時間就會沖淡了。

14樓:呂

你自己覺得可以講的人說。

15樓:蠍子王

感情不到,多多增加感情慢慢就好了。

16樓:孤孤單單得來

和乙個陌生人說,最好做到說完就和ta斷了這樣,免得最後搞出婚外戀來。

17樓:使用者

情人 哥們 陌生人 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隱私不能說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不高興的事,盡量別說!有那麼複雜麼!

和誰說,這心裡話,委屈,肯定是和,能提你著想,能保守秘密的人說!

有的人有知己,哥們,閨蜜,有的人有情人!乙個人乙個樣!反正,和真心在乎你的人說,肯定你說的話不會被別人知道!

你和不在乎你的人,說多了,尤其隱私話題,嗨,這人不在乎你,肯定到處亂說!

20樓:瀟灑eng人生

心在一起肯定能說知心話,心不在一起給我說唄,反正我又不認識你。

為什麼結婚後老公從來不說知心話

21樓:w黑暗中的貓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很多事都會自己承擔,不想讓家裡過多知道而擔心,這是大男子主義的表現,也是負責任的表現。 如果你老公話不多,你就要主動的為他付出一點,讓他從細節感覺到你對他濃濃的關心與愛,即使不說,他也會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位置。 夫妻雙方最重要的不是猜疑,而是不計代價的付出與關心。

當你們的感情濃到一定地步,你再說一些煽情的話,順著他的話說, 自然而然的他就會把心裡的事情都不出來。 感情不是說出來的,感情到了一定地步,互相乙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這就要看平時對對方的關心了。 說這麼多,自己慢慢理解感悟吧。

記住一句話,☞婚姻不能猜疑,也容不得猜疑☜

22樓:網友

佔有以後就沒有新鮮感啦。

能不能和老公的男的朋友說知心話啊?就是當老公的朋友作知心朋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不過我建議不要說!有很多人都是從朋友到知心朋友最後走到一起的!這些事本身就沒法說!

還是從剛開始就不要開始!沒有開始就沒有以後的顧慮,你可以試試把自己的老公當成你的知心朋友去跟她說說心裡話!這樣既增進了你們的感情又把知心朋友解決了!

24樓:吳ber燃

怎麼就不可以啊!如果在你們沒結婚之前就是,那沒問題,你老公肯定也知道。但是如果結婚後遇見的,可以聊聊,但是還是不要過多,儘管你只愛你老公,但是男人也不願意自己老婆不跟自己反而跟別的男的說心裡話。

當然也有非常相信自己老婆的老公,但是以防萬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啦,知心朋友會把彼此的心搧在一起的,很容易造成婚姻問題。知己不能是老公的話就找乙個女朋友。

26樓:網友

你是不是電影看多了,還男女知心朋友,真是天真~!要不就是你有什麼想法了,如果沒有那照你這麼想就快了!!!我真替你老公悲哀~~~反正這種女人我不喜歡~~我想你老公也不是很喜歡你這麼做吧!!!

一定要把持自己,不然後果很嚴重!好好想想吧!

27樓:網友

也可以,你滴老公容易嫉妒。

28樓:網友

萬一被誤解怎麼辦?最好還是小心一些。不過只要把握好分寸就可以。

29樓:網友

說吧,沒有人在你的嘴巴上貼封條。不過,總一天你要給老公買一頂綠帽子。

當老公把知心話講給別人聽,而不講給我聽時,意味著什麼?

30樓:塔羅戀人

我感覺沒有什麼的,因為自己的老公是應該有傾訴物件的,因為很多話是不方便和自己說的,也許是怕你擔心,或是誤會什麼的,兩個人要有適當的私人空間。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這樣的婚姻還會長久。

31樓:網友

試著多溝通,你要給他一種你可以和他一起解決問題的能力,其實有時候人們因為自尊的關係,寧願和一些不太熟的,甚至是陌生人說事,相互理解,說出你的看法,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不一定能對老婆說,而只能對外人說,正如曾經流行的網戀網婚一樣,或許你老公就是這樣。但不一定你老公就不在乎你,就不顧你們的家。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們需要交流了。不過你怎麼知道的?交流不是讓他把所有事告訴你,而是讓你們更了解彼此,這樣這個難題會解決。你可以讓那個人交流。注意言辭態度,別弄巧成拙。

3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們之間有一定的隔閡了,要培養你們的感情了,可出去旅遊,你們要注意自己的信任度的調節!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不是最好的傾訴對像了。

36樓:網友

證明那個人是他的知己,而你只是他的老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了解你愛人嗎?你最好去諮詢一下,醫生會幫助你,讓你明白怎麼去解決問題。

如果乙個女的跟自己老公說心裡話他一直避開話題是為什麼?

3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說明你老公不願意和你談這個話題,他欺騙你的話他心裡會覺得不安,如果告訴你實話,他又怕傷害你,他是有點患得患失的心情所以他這個敏感的話題。

39樓:網友

一是男人不想窺探人內心的秘密,對隱私不感興趣。二是男人心中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想讓妻子知道,所以不聽妻子的秘密,怕聽完了,反過來妻子追問自己有啥秘密說不出來。不好交代。

40樓:網友

我覺得真心話是自然的流露,並不是你讓他說他就會說的。只要你真心愛他,對他好,我相信他是一定會跟你說真心話的。

41樓:蔣介酒

一是女人太囉嗦,二是男人心太野。

為什麼女人不能和任何女人分享自己的老公,

42樓:一套房在

你這話說的,搞得就跟男人能和別人分享自己的老婆一樣,誰都有佔有慾,不分男女,特別是愛情,更加是這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能跟別人分享你的老婆或者老媽嗎?

44樓:傳奇的大騎士長

人是有私心的,我的就是我的,為什麼分出去。

45樓:夢之殘虹

你的意思是男人可以和任何男人分享自己的老婆咯?

46樓:有能力沒資本

就好像你不喜歡別人挖你鼻孔一樣的道理。

47樓:網友

人的獨佔慾強,個別的可能會分享。

48樓:網友

因為你老婆會綠油油的。

自己連個說知心話的人都沒有,連老公在內感覺很悲哀

49樓:網友

你發現自己的問題就應該勇於解決,不然一直都會像這樣,要想交到知心朋友你可以先邁出第一步,相信自己!

50樓:人可人韋丘滴水

述說真心話的物件不一定是乙個人。我覺得述說真心話最好的東西是乙個筆記本,你可以在裡面記載著關於你自己的一切的一切。開心的,不開心的,傷心的,心痛的。

等等……你都可以寫。而事後你還可以回頭看。這不好嗎??

為什麼非要述說的物件時乙個你很在意的人呢?

51樓:風雨無阻

我可沒這種感覺,你可以找聊得來的人拉拉家常,感覺差不多了就可以跟她說知心話了,真的你試試看!

5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如此,不過你連老公都不說,這就沒必要吧。

53樓:你是我de小狗狗

活著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覺得自己很悲哀,

54樓:翡翠張二丫

多跟父母,朋友訴說。

55樓:ni最疼愛的小吃貨

找我吧,我會傾聽你所有!

56樓:蒛鋅蒛鈣蒛亾嬡

為什麼老公目前都不放開?

57樓:匿名使用者

自查一下呢,咋會混到這個地步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年了 我在老公面前也放不開。

心情煩的時候連個說知心話的人都沒有,跟老公說他又心煩,這是怎麼樣個?

59樓:揭葉孤珈藍

心情不好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都是負面情緒,聽得多了的人是不會想聽的。所以負面情緒有時候是需要自己想通,並且排解掉的。

60樓:月白

那就找乙個知心人說吧。

夢見自己的老公跟自己的情夫碰面什麼意思

說明你擔心他們碰面。預示這關係要有個了斷 夢見我的老公和我的情人碰面還沒吵架 老公?of情人?還合夥做生氣?你混的真厲害 小弟佩服佩服!要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夢見我老公於我的情人碰面了,我覺得很尷尬 它在直接的告訴你,擁有兩個男人不好,遲早你的事情會被老公發現,到那個時候你就會面對兩個選擇,離婚和...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夢到自己跟老公吵架,然後離婚

現實壓力大,大腦沒休息好。別放心裡就好了。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不要總想著這是了 昨晚夢到和老公吵架,我提離婚了,這是為什麼?大部分人是怕什麼就會來什麼。你心裡想,以後我們離婚怎麼辦。晚上你可能就會做夢 可能是你開始反感他了,潛意識中已經有離開他的打算了 心隨夢起,夢由心生!夢見和老公吵架要離婚,代表...

婆婆又和老公說我的不是,老公說我為什麼不能和她媽媽好好相處

家庭中沒有誰對誰錯!應該做到相亙理解!婆婆對媳婦要像對自己的女兒一樣!媳婦對婆婆耍象對自己的親生母親一樣!那樣一家人將非常和睦幸福的希望釆納!婆婆和媽媽永遠都不會一樣,不親就是不親,別指望她會一心一意為自己著想,人家只會一味地討好自己的兒子,兒媳婦永遠是外人,而老公跟著自己媽媽摔打幾十年,感情情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