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碩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到底怎麼樣?

2023-03-27 10:15:03 字數 3202 閱讀 6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從你應聘開始你就在被騙了,你進去了只有做銷售。打的廣告說誠聘營售經理、營售主管、行政助理、軟體開發、營銷跟單員,還招聘人事方面的,真的嗎?這個公司你是誠聘還是騙人啊!

在工資上也是個大**,發工資說好給好多,到給的時候卻是對半折。這不是**是什麼了?去看看,公司領導對你的態度,騙,敷衍。

我在這個公司乙個月,在這個月期間看到他是怎麼違背道德的。領導是怎麼騙人的。忍啦!到發工資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和領導大吵了一架,走了。這工作方面上騙人,在工資上也騙員工。

這樣的公司誰會受得了。

問問這個公司留的住人嗎?留住的都是什麼樣的人,混日子的!

2樓:網友

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我是剛剛才那個公司出來的。

樓上的人抱怨當然有他的理由,我不到那裡當然也有我自己的理由!

其實最重要的不是樓上說的廣告是騙人的,工資是騙人,領導怎麼樣騙大家。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在這個公司工作了5個月了,也算是很長了。可是就是不可以理解:這公司的領導總是把我看成不是公司的人,比如,我剛剛進入公司的乙個人走了,我問他幹嘛去了,那裡的員工和領導就頭像旁邊一靠,眼睛一翻,一副迴避的感覺,這讓我真的很傷心。

我想才來,沒什麼的,可是我在這裡工作了5個月了,還是這個樣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才會知道 看你怎麼看 每個人看法不同。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怎麼樣?

為中國富強的傑出人物及故事有哪些?

4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中國的偉大富強離不開每乙個人的努力,其中傑出人物都有哪些?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鄧稼先是中國核**理論研究工作的奠基者之一。是中國核**研製與發展的主要組織者、領導者,被稱為「兩彈元勳」。在原子彈、氫彈研究中,鄧稼先領導開展了爆轟物理、流體力學、狀態方程、中子輸運等基礎理論研究,完成了原子彈的理論方案,並參與指導核試驗的爆轟模擬試驗。

朱光亞早期主要從事核物理、原子能技術方面的教學與科學研究工作;20世紀50年代末,負責並組織領導中國原子彈、氫彈的研究、設計、製造與試驗工作,參與領導了國家高技術研究發展計畫的制訂與實施、國防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組織領導了禁核試條件下中國核**技術持續發展研究、軍備控制研究及**裝備發展戰略研究等工作,為中國核科技事業和國防科技事業的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

錢學森是中國飛彈之父、中國航天之父,他最耀眼的成就是「兩彈一星」,獲得了國家頒發的「兩彈一星」 最高功勳榮譽獎章。「兩彈」是原子彈和氫彈,「一星」是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在當時十分艱苦的條件下,錢學森帶領中國人研製出來「兩彈一星」,使中國人民從此再也不怕國外敵對勢力的戰爭威脅,為祖國建設創造了安全條件。

當聽到新中國成立的訊息時,華羅庚馬上回國,為此,他放棄了國外豪華的大洋房小轎車,放棄在美國的各種優厚待遇,一心只想回到當時還十分貧瘠的中國。回國後,他建立了數學研究所,取得了很多偉大的數學成就,被稱為「中國現代數學之父」,實現了用自己的知識報效祖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家的故事:為了中華民族的富強——蘇步青的故事。

蘇步青2023年9月出生在浙江省平陽縣的乙個山村裡。雖然家境清貧,可他父母省吃儉用,拼死拼活也要供他上學。他在讀初中時,對數學並不感興趣,覺得數學太簡單,一學就懂。

可量,後來的一堂數學課影響了他一生的道路。

那是蘇步青上初三時,他就讀浙江省六十中來了一位剛從東京留學歸來的教數學課的楊老師。第一堂課楊老師沒有講數學,而是講故事。他說:

「當今世界,弱肉強食,世界列強依仗船堅炮利,都想蠶食瓜分中國。中華亡國滅種的危險迫在眉睫,振興科學,發展實業,救亡圖存,在此一舉。『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在座的每一位同學都有責任。

」他旁徵博引,講述了數學在現代科學技術發展中的巨大作用。這堂課的最後一句話是:「為了救亡圖存,必須振興科學。

數學是科學的開路先鋒,為了發展科學,必須學好數學。」蘇步青一生不知聽過多少堂課,但這一堂課使他終身難忘。

楊老師的課深深地打動了他,給他的思想注入了新的興奮劑。讀書,不僅為了擺脫個人困境,而是要拯救中國廣大的苦難民眾;讀書,不僅是為了個人找出路,而是為中華民族求新生。當天晚上,蘇步青輾轉反側,徹夜難眠。

在楊老師的影響下,蘇步青的興趣從文學轉向了數學,並從此立下了「讀書不忘救國,救國不忘讀書」的座右銘。一迷上數學,不管是酷暑隆冬,霜晨雪夜,蘇步青只知道讀書、思考、解題、演算,4年中演算了上萬道數學習題。現在溫州一中(即當時省立十中)還珍藏著蘇步青一本幾何練習薄,用毛筆書寫,工工整整。

中學畢業時,蘇步青門門功課都在90分以上。

17歲時,蘇步青赴日留學,並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取東京高等工業學校,在那裡他如飢似渴地學習著。為國爭光的信念驅使蘇步青較早地進入了數學的研究領域,在完成學業的同時,寫了30多篇**,在微分幾何方面取得令人矚目的成果,並於2023年獲得理學博士學位。獲得博士之前,蘇步青已在日本帝國大學數學系當講師,正當日本乙個大學準備聘他去任待遇優厚的副教授時,蘇步青卻決定回國,回到撫育他成長的祖任教。

回到浙大任教授的蘇步青,生活十分艱苦。面對困境,蘇步青的回答是「吃苦算得了什麼,我甘心情願,因為我選擇了一條正確的道路,這是一條愛國的光明之路啊!」

6樓:伏宇達

袁隆平。.他發明了雜交水稻。讓中國所有人都吃上了更健康的公尺飯。

7樓:波初夏侯

蘇步高、鄧稼先、李四光、華羅庚、袁隆平、張南山。

8樓:qw未老少年

雜交水稻袁隆平: 大公尺是再熟悉不過了。但是你有想過袁隆平的苦嗎?

他是他是靠智慧型換取來,我們現在吃的大公尺。你有想過他的苦嗎?李紳的憫農你也讀過吧,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故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 則國雄於地球。紅日初公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瀉汪洋。

潛龍騰淵,鱗爪飛揚。如虎嘯谷,百獸震惶。鷹隼試翼,風塵吸張,奇花初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為了中華民族的崛起而奮鬥的革命先烈,比如***、***、孫中山、黃興、劉永福以及各行業奉獻者們。拿鐵人王進喜來說,2023年,他率領1205鑽井隊艱苦創業,打出了大慶第一口油井,並創造了年進尺10萬公尺的世界鑽井紀錄,展現了大慶石油工人的氣概,為我國石油工業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成為中國工業戰線的一面旗幟。他留下的「鐵人精神」、「大慶精神」,成為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寶貴財富。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是2015 08 20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常和路100號9號樓1034室。上海牽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507373959,企業法人黃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盈...

來吧網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是2011 01 2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場路1415號6幢550室。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856807482xp,企業法人劉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來吧網路科技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在網路科技專...

公司起名,上海xx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幫忙想一下

這個你在這問嗎,去找個算命的算一下老闆的生辰八字,缺什麼,需要什麼,忌諱什麼,然後根據提示再選。星辰網路,記得採納哦 我想給我的公司取個名字 例如 上海xx網路科技 你自己不是取好了嗎 上海叉叉網路可以優先公司 上海新勢力網路科技 上海新秀網路科技 上海魔音網路科技 上海博睿資訊科技網路科技 給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