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樂數學二複習全書和同濟版高數 現代有區別嗎

2023-03-27 10:20:02 字數 3188 閱讀 8713

1樓:松塔

提取碼:12m9 李永樂王式安數學團隊,通過近階段大家複習情況及出現的問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衝刺階段,目的總結所做題目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草稿紙,特別是實戰心理素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的標準與基礎,數學一二三都要複習。

李永樂的數學二屬於對數學要求不是很高的理工類考研的輔導提高用書,與高數線代比,難度和知識面上略有差異,兩者要結合複習,還要參考其他輔導書,全面中有重點。 難度小於數學一,大於數學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是好高騖遠!

中國人的缺點就是好高騖遠,總想一口吃個胖子!

你知道中國人最喜歡急功近利,喜歡不勞而獲的!

許多人總是在考研時買一堆書,然後有的人第一本都沒看完!

考研數學130+的同學,他們有乙個共性就是基本功紮實!

他們絕對把一下3本書的習題都吃透了,再去做其他的提高習題:

同濟大學 《高等數學》上下兩本,第五版或第六版;

同濟大學工程數學《線性代數》第四版或第五版;

浙江大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第三版或第四版!!!

你最好把書上的例題習題都當習題做,然後把所有的定義和定理都自己在草稿紙上證明出來,這樣才是打下紮實的基本功!!!

然後再做李永樂和陳文燈的書,最後每天做真題熱身!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二是考工程碩士用書,數學一是考學術碩士用書,同濟版的高數很好,線代和概率浙江大學版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永樂的線代比較好,其它的不清楚。

李永樂數學複習全書實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書籍啊,考研必備。

李永樂的數學複習全書看到有三個版本,大家用的都是哪個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哪一本書沒有大的區別,數學關鍵是自己不斷總結,形成自己的體系,方法次之。至於知識點以什麼方式出現,不會影響水平。學通了,才能以不變應萬變。

8樓:匿名使用者

jxn給大家的建議是如果你真的抱著必過的心態,那你一定可以過。我準備考這個,準備了一些資料,我找到了今年的,要的可以自己公zong號搜:易思課考研,上面英語,數學,政治等專業課都有的,還有真題。..

九月一日,愈再拜:受牒之明日,在使院中,有小吏持院中故事節目十餘事來示愈。其中不可者,有自九月至明年二月之終,皆晨入夜歸,非有疾病事故,輒不許出。

當時以初受命不敢言,古人有言曰:人各有能有不能。若此者,非愈之所能也。

抑而行之,必發狂疾,上無以承事於公,忘其將所以報德者;下無以自立。

9樓:匿名使用者

hkl一定制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扎扎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可以試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六國破滅,非兵不利 ,戰不善,弊在賂秦。賂秦而力虧,破滅之道也。或曰:六國互喪,率賂秦耶?曰:不賂者以賂者喪,蓋失強援,不能獨完。故曰:弊在賂秦也。

秦以攻取之外,小則獲邑,大則得城。較秦之所得,與戰勝而得者,其實百倍;諸侯之所亡,與戰敗而亡者,其實亦百倍。則秦之所大欲,諸侯之所大患,固不在。

10樓:胖均瘦了麼

你指的三個版本是 數學一 數學二 數學三 嗎?如果是 根據你考的專業的數學要求,選擇對應的書。

李永樂兩本考研數學真題解析區別

11樓:畫堂晨起

個人感覺**上區別是最大的,書看起來比較厚,內容也多,主要還是解析詳細一點,個人推薦試卷版,做題目的時候有考試的感覺,可以當成現場模擬。

現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物理教師,物理競賽教練。

考研的流程。

1、選定報考單位、報考專業和初試科目。這個不是規定的程式,但是是最重要的前提工作,只有這一項確定了,其他準備工作才有明確方向。

2、網上報名與繳費。網上報名時間為10月中下旬。

3、現場確認。根據報考點的公告,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和規定材料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確認,並採集個人電子**。

4、列印准考證。按照報考點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列印准考證。

5、初試。初試一般安排在12月份最後乙個週末進行。

6、複試、體檢、資格複審。複試一般為次年的3-4月份。如果沒有滿足初試分數線,則需要自己關注調劑資訊進行調劑。

7、錄取與通知書發放。錄取結果在複試後一週內會公示,錄取通知書一般在次年6月份發放。

12樓:網友

其實真題是最重要的,一定要留足時間把真題做幾遍。

13樓:zhang雅菲

李永樂歷年真題解析前面是試題後面分章節的那種,有專題,歷年真題權威解析就是成套的真題解析,不分專題,十年真題就是全部都是題那種帶答案的,海天考研輔導的教學指導用書都用到的。

考研,大家用的高數資料是同濟大學版的還是李永樂的

14樓:偽裝的伴郎

同濟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5樓:竹報平安

考研數學資料,教材一般是同濟大學的高等數學課本,輔導書選擇李永樂老師的考研數學複習全書。

考研數學,買李永樂數學複習全書,確看到有兩種,乙個是王式安的乙個是二李,哪個好呀?

16樓:龍城攬月

都差不多,甚至和陳文燈的都是沒多少區別,關鍵是你要用好,不要浪費了書。

17樓:飛發個好

李得重視基礎,基礎不好的話,可以選擇這個。王的有點難度。

李永樂兩本考研數學真題解析區別

《李永樂複習全書》和《李永樂考研數學基礎過關660題》做完可

你要看這本書你複習到什麼程度,我2011年考試,全書看了七八遍,660做了兩遍後做真題也就100左右,然後400做了三四遍,由於今年試卷簡單,120以上的得分應該沒什麼問題,加油吧,只靠這兩本書是不行的,既要有數量也要有質量,看好所有關於數學後,你應該總結幾樣東西,一是你的筆記本,這筆記一定要薄,不...

考研數學,買李永樂數學複習全書,確看到有兩種,是王式安的是二李,哪個好呀

都差不多,甚至和陳文燈的都是沒多少區別,關鍵是你要用好,不要浪費了書。李得重視基礎,基礎不好的話,可以選擇這個。王的有點難度 李永樂的考研數學複習全書哪本比較好?是二李的還是和李永樂 王式安那本比較合適?我考數二 建議後者,其實是李永樂今年換了乙個出版社,原來的那本不知為何還是繼續出版,但是內容和去...

考研考數學二,用數學一的複習全書可以嗎

可以的,我當年考研一開始就是沒看清楚,用的數學一的課本,最後發現是考數學二,數學乙隻是比二多了一些章節,根據大綱自己去掉就可以的 大部分都是一樣的,我考數二,我同學數一,給我講題的時候都能找得到,不過數一數二的範圍不一樣,非得用的話要對照大綱確定範圍,別複習多了或者沒複習到,最好還是用數二的會放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