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師徒小號門派選擇,夢幻西遊推薦小號

2023-03-27 10:05:03 字數 706 閱讀 4999

1樓:乖貓囝囝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dt dt公升級快 而且賺錢快 高輸出高傷害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

夢幻西遊推薦小號

夢幻西遊的推薦小號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30級可以去建鄴領消費確認獎勵 是經驗小號50級 會有經驗獎勵 大號有經驗獎勵有一定幾率得到物品獎勵 然後就是小號100級 大號有幾率獲得稀有物品(皇帝 還魂等)獎勵 小號獲得經驗獎勵 有幾率獲得物品獎勵。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30級就有獎勵了,大號要等小號到50級才有第一次,52,還有一次。

夢幻新手門派,急

4樓:竭飛雪虞其

bt的話就是。

5魔mw(需要很多rmb做支援,記住,是很多,但絕對爽)龍宮也很好,任務、pk都搶手。

ps正在興起,pt後期基本沒人要。

力tg前途渺茫,基本成功不了,我曾經練起過80力tg,沒堅持下去,因為,生存力太差。

5樓:厙迎蓉慕螺

現在夢幻門派不平衡啦。

你最好玩個魔王或st吧。

就這兩個門派。

pk任務都不錯。

別的門派要麼任務容易pk難。

要麼pk厲害任務難。

夢幻西遊自己練小號,夢幻西遊自己練5個小號

5開小號,活動可以,但是刷fb的話還是要練高階號好點。建議5開pt能輸出能奶,等級41,本區的職業活動隊,殺怪效率是相當高的。投入資金少,不需要豪華的裝備,技能滿也花不了多少錢的。主要是活動和殺xx 5開普陀,能奶能輸出。5開盤絲,能封能固定傷,會吸血,吸藍。這2門派不加魔的話就是普遍的藍少的可憐。...

夢幻西遊手遊有哪些門派夢幻西遊手遊門派介紹

1 大唐官府 門派簡介 橫掃千軍意氣重,破釜沉舟慨而慷。天下兵法了於胸,十方無敵勇者狂。大唐子弟曾隨唐皇征戰天下,立下汗馬功勞,門派 程咬金更是凌煙閣功臣榜上第一猛將。門下 個個驍勇威武,不僅深諳為官之道,更具文韜武略。其武功招式偏 重物理攻擊,以強大的爆發力著稱。2 方寸山 門派簡介 不生不滅,全...

夢幻西遊龍宮的門派法寶是什麼,夢幻西遊 龍宮必須帶什麼法寶?

1 附靈玉 戰鬥中提公升佩戴者的法術傷害。四象屬性選擇少陽,提公升1級法寶等級就相當於直接提公升傷害。2 金甲仙衣 佩戴者受到物理攻擊時,有機率降低部分傷害。四象屬性選擇少陽,觸發法寶效果時直接提高10 物理防禦,抵擋大唐的橫掃和獅駝的連環。太陽屬性是低於20 血提高10 的觸發機率,沒有少陽屬性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