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網新新思軟體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27 10:05:02 字數 821 閱讀 3144

1樓:寧願滄桑

同意實名舉報!

真的 深圳最差的外包公司 同級別薪資最低,補貼最少。辦事原則就是能拖就拖。存在虛假招聘。

去年3月25號跟網新籤的合同,然後4月3號通知去甲方公司駐場開發,這乙個星期一分錢不給(連基礎工資都不給,入職後問了同事別的外包公司是會按照基礎工資支付這個費用的)。上知乎上一看,原來該公司在南京的外包業務也是一樣的被人吐槽,剋扣很嚴重。不要來!

目前我正準備申請深圳市的勞動仲裁!

2樓:網友

有違法行為,我入職後轉正了,外包平安,平安保險後來裁員,裁員第一天就叫我請假去找工作,一分錢不給,還勸我辭工。害我虧年終獎,找工作還要幾天,又虧損,一分錢不肯承擔,轉正跟沒轉正一樣。外包裡面最差的。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章英海企業型別:

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南十二路18號長虹科技大廈501

法定代表人:章英海。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1301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4樓:go到時候再說吧

利用完就把人踹走的公司,也不會賠償。

深圳網新新思軟體****的介紹

5樓:小火柴

深圳市網新新思軟體****(以下簡稱深圳新思),是浙大網新科技(****:上證600797)下屬新思軟體在深圳的全資子公司,是根植華南、服務全球的it服務提供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體貼完善的最佳it服務。

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個人認為 是值得客戶信賴和員工追隨的企業。1 老闆 年輕,友善,關心員工,願意分享利潤,捨得 核心 2 高管 學歷高,經驗豐富,履歷好,肯教人 常委 3 中層 大部分中層 勤奮 認真 務實 融合,與員工同心同德 4 員工 基本都大專以上,老員工不少,認同公司 5 文化 做人 可行 和氣 簡單 公司崇...

深圳市思高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思高達科技 是2011 06 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道海濤路碧海藍天明苑碧海閣3e。深圳市思高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76746837,企業法人李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思高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

深圳市天視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天視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視網科技 是2017 0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同富村鴻萬邦科技園c棟301。深圳市天視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3u467,企業法人於靜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天視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