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封系命中率問題,夢幻西遊封系門派封的技能的命中率和人物命中有關係嗎?

2021-12-24 01:04:12 字數 3937 閱讀 5077

1樓:天羽詩韻

影響封命中的因素有:人物技能,對方等級,雙方人物修煉以及部分門派特色和地府人物的鬼眼技能,蛇陣。在這裡特別說明封的命中與陣法克制以及自身等級無關。

影響封系命中比較高的原因:

1、對命中概率影響最高的就是封系技能的等級,等級越高,命中也高。

2、門派問題:在夢幻發展的初期,官方就給出門派之間如五行一樣相生相剋,既然有相剋理論,必然不會只是區區乙個技能的克制,封系技能同樣對其有克制作用。

3、對方裝備對封系技能的抗性:高階封系玩家應該了解從無孔到出現符石組合後的變化,部分符石組合技能是針對封系來提高自身抵抗能力的。夢

幻與其他遊戲不同,沒有所謂可以提高技能點來提高的精神力,所以在屬性方面對抗性是沒有影響的,即便有影響,也同樣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2樓:闕菲多子

封系命中看的是靈力什麼的,法修重要,技能也是。首先上技能,其次上法修,最後搞條jp的項鍊什麼的

3樓:夏侯孝佟雪

修最重要...

尤其是法修

能安一定的

百分比提高

封的命中

而且法抗

也必須點

如果法抗低了

就抗封差了

也容易被別人封住

技能也比較重要

但是相對差點

最好也跟上

謝謝採納!歡迎追問~

4樓:崇成斐嫣

這是你現在的情況。成功率30%左右。

如果技能滿158的話。成功率:62%

如圖:如果技能不變。提滿修煉。

如圖:成功率36%左右。

可見還是先點技能更能提高封印的命中率。

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請採納。

並在評價處選擇:「能解決」

如果不夠請追問。謝謝

5樓:懷群完康伯

lz你好

夢幻西遊封系命中率與你的修煉,技能,法寶,裝備有關,當然相對的與對方的修煉,技能,法寶,裝備也有關!~

6樓:

抗封和人物本身的魔力,力量,敏捷,防禦,體質屬性都沒有關係,抗封只和對方法攻等級,被封印人物法抗等級,對方封印技能等級以及被封印人物等級有關。

7樓:

封系命中率不僅與技能等級有關,還和法術修煉、靈力有關。

但是等級相同,封的命中和對方的技能沒有關係,不過抗封性和自己的法抗有關。

特殊的有:地府30%的抗封能力,hs對女性角色的封印具有50%抗封,tg的門派特色具有15%法術躲避,蛇陣的15%法術躲避.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遊戲愉快~!

8樓:tnt迷你四驅車

對,也跟自身的靈力,和抗法修煉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一點而已,最重要的還是點修,點法抗就會好很多

夢幻西遊封系門派封的技能的命中率和人物命中有關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物的bai

命中沒關係du,本人tg

以前也有此問,zhi後來自己去做了dao實驗,先帶100**回封答同乙個人30次,再帶50的**封30次結果表明完全隨機

據大家說:封命中只與技能等級,修煉等級,對方技能等級修煉等級有關 和自己和對方的等級關係

另外還有乙個因素 那就是神奇的機率!

11樓:藕是小白

您好,

來精銳小白為您回答。

夢幻西源遊bai中的封印命中,和屬性命

du中並沒有直接zhi

關係,那是輸出屬性。

封系dao的命中和幫派法術修煉有直接關係。(包括對方法抗修煉,對方越高封率越低。)技能等級/法寶/屬性相剋/人物等級(低級別封高階別的機率很低)

從影響順序判斷的話1-人物等級差(包括怪,69幫109殺劇情,想封109的怪很難)2-技能等級(同理,技能等級低的話,封率慘不忍睹)3-人物法術修煉(包括對方法抗,法抗越高越不好封)4-屬性相剋(這個說法其實很玄乎,對方是金還是土什麼的,我們在打跨服的時候都會改屬性,因為我們知道對方裝備什麼屬性,但是很玄乎)

5-門派先天條件(fc的藍符什麼的在相同條件下就是比乾坤套還封,因為在遊戲設定下,單封的機率要高於雙封,雙封高於三封。fc比wz好封,ne tg隨其後,只是概率上說,有的ne次次必封的除外)

6-其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以前的封系真心的是看臉跟技能的,現在夢幻的封系是看你首飾的,當然也要有技能的基礎跟修煉的基礎的。對了 還有法寶。

13樓:紫雲

沒有。影響成功率的有:

自己技能等級

對方角色等級

雙方修煉等級

門派特色(tg的15%魔法躲避,df封印成功率是正常的70%)陣法(蛇陣法術miss率15%)

另外裝備五行可能影響。

14樓:mmmmmmmm久伴嬌

有一定的關係。我玩女兒村的時候**都是打瑪瑙的。不過前提是你的修煉跟技能是更上的,然後系統再去會去考慮你的命中率。謝謝。

15樓:

這個與人物的命中是沒有關係的,封系的命中率技能等級、法術修煉、和法寶有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jn和修有關其它別聽那些人忽悠!!!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跟法修和技能等級有關。

18樓:樓某

多少有那麼一點點的關係 不過真的沒必要在乎

19樓:ln飛揚

沒有!**買個特技,80拿60到80**都行,就是樣子有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有關係的。封系的**都打瑪瑙…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和你的法修有關係!

夢幻西遊關於封系的問題,**的命中是否會影響封系技能的命中機率

22樓:匿名使用者

封系主要看技能和法修是沒錯但是它和人物命中是有關係的,封中的機率主要看你的命中和對手的躲避,像化生的,對封系有50%抗封,如果他打了乙個5、6級的神秘石,就算你命中在高也沒用了,但是我們遇到的不會總是化生,我們只要命中高,對付一些躲避低的,還是百封百中的。ps:其實,如果對手靈力高,封系也不一定能封中,像龍宮和魔王,就不好封!

2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不關這事 封系要注意好多方面:技能,點修,符石,法寶...

24樓:匿名使用者

封系主要看技能和法修,跟其他的沒關係

夢幻西遊封系封中的機率和命中有關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封的命中是受法抄傷修煉影響,不襲過1級法

bai傷是增加2%的封命中du率,1級法抗是zhi增加2#抗封,普遍的dao說,方寸的睡和一般單封命中最高不超過90% 雙封一般不超過80%,聽說5莊封命中不超過70%,不過我沒練過5莊,所以沒驗證過,個人感覺5莊封命中沒那麼低,數值不能說明什麼,封命中一半還得靠運氣

加傷害的技能,不管哪個門派都有,所以盤絲往**上打紅瑪瑙並不是因為那個師門技能的原因,上面的不要搞錯了,並且從你字面上可以看出,你是想說明打紅瑪瑙是為了增加封命中,我想說一句,錯了,封命中不跟自身攻擊力命中掛鉤,倒有人說是跟盤絲鉤魂攝魄的命中有關,不過根據我練盤絲的經驗,我沒往**上打過紅瑪瑙,吸的命中還是很高的,不知道這個是怎麼解釋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法修高就可以了``法抗高封到的機率就看這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命中 法攻修 技能3樣有關聯

夢幻西遊庭院的問題,夢幻西遊庭院問題

不會消失 牧場也不會消失 合區房子都不變的 不需要拆家具 我是羅浮的 和廣濟合區那段時間都沒上 後來上去看 房子 庭院 牧場都在 就是動物和花都死了 15 還有,我吉林長白的,三次合區,也是大院.放心吧.庭院是和房子在一起的,放心吧 合了也會有的。放心 房子的規模和庭院的規模都不會變 不過植物和牧場...

夢幻西遊角色轉換顏色問題,《夢幻西遊》角色轉換後染色怎麼變化

開個逍遙生 先讓給兩個角色回到最初的顏色 然後劍俠客點一下 逍遙生點一下 劍俠客點到你這身 逍遙生就是對應的 我只知道 劍俠客黃衣服藍帶 果子色 對應逍遙生藍衣服藍帶子 這個好像有給重新選色的機會的吧?夢幻西遊 角色轉換後染色怎麼變化?顏色不會變,會變位置。角色轉換 和之前的同種族門派轉換系統不同,...

夢幻西遊打書問題,夢幻西遊打書問題3個

50 假的 前面有的隨機乙個 支援下上面的說法,寶寶打書最好是少打幾個,最多打3個就可以。多了容易掉,好象還和成長有點關係 46.67 buneng di 1ge 夢幻西遊如何打書打出第3個技能格?恩 洗出來最多就3個格仔 如果沒什麼必要最好別洗芙蓉 89現在可以洗的寶寶也比較多 比如紅豬百足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