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小號快速公升級方法

2021-03-08 07:57:01 字數 613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大的優點就抄在於,自練小號不用擔心會突然失蹤或者不玩。其次,由於這本身是你的小號,可以時間非常自由地與其完成師徒任務,釋出教學考核任務。有了這兩個優點,在最快速度下,通常能夠在5天時間內出師乙個徒弟。

最後,當然是在出師徒弟時,不必擔心因為公升級時給你打低分而讓良師值受到不必要的損失。

要多快好省快速練小號:首先如果你的伺服器等級很高,那麼小號能因為三界繁榮度的影響而獲得更多的經驗。所以老伺服器比新伺服器優勢更為明顯。

其次可以在第乙個小號還在練級的時候,就準備好一票的20級小號,練到了20級,拿了平定安邦任務就直接下線,等上乙個小號出師了再上線——這樣就能獲得大量的盈福經驗和離線經驗。另外還會在拜師的這一天,獲得兩次平定安邦任務的獎勵。

最後,不要忘記,因為出師速度很快,所以不可能做許多教學考核任務,所以按照這種快速出師法,乙個小號不會給太多的良師值。但是如果能一直保持自己練小號,高速出師,那麼單位時間內,所獲得的良師值是非常多的。所以如何取捨,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號帶捉鬼!!!!t6公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rmb什麼都可以買到 拿錢找人帶

夢幻西遊自己練小號,夢幻西遊自己練5個小號

5開小號,活動可以,但是刷fb的話還是要練高階號好點。建議5開pt能輸出能奶,等級41,本區的職業活動隊,殺怪效率是相當高的。投入資金少,不需要豪華的裝備,技能滿也花不了多少錢的。主要是活動和殺xx 5開普陀,能奶能輸出。5開盤絲,能封能固定傷,會吸血,吸藍。這2門派不加魔的話就是普遍的藍少的可憐。...

夢幻師徒小號門派選擇,夢幻西遊推薦小號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dt dt公升級快 而且賺錢快 高輸出高傷害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夢幻西遊推薦小號 夢幻西遊的推薦小號問題 小號30級可以去建鄴領消費確認獎勵 是經驗小號50級 會有經驗獎勵 大號有經驗獎勵有一定幾率得到物品獎勵 然後就是小號100級 大號有幾率獲得稀有物品 皇帝 還魂等 獎勵...

龍之谷 求小號快速公升級 賺錢方法

1.經驗書 50 100 300 500 注 300 的可以買禮包 500 的只能等 網咖 15 12 10 的經驗不定 150 120 100疲勞值不等。3.找個師傅帶你 10 經驗。4.與校友練級 5 經驗。5.到32級 無限孤島中心。6.把所有能接的支線任務接了 所有公告欄的任務都接了。7.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