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貂蟬怎麼玩厲害 貂蟬最強玩法詳解

2023-03-27 08:30:03 字數 5977 閱讀 1512

1樓:酸酸可愛多

操作難度不大。貂蟬看似很難,其實很簡單,玩貂蟬最重要的是意識。

王者榮耀中貂蟬操作:

貂蟬點技能是主二輔一,有大點大。開局貂蟬有cd銘文,收了第一波兵後公升二級,就是貂蟬第乙個強勢期,這時二技能只要花球命中敵人就會減cd。

基本是兩秒乙個二技能,一技輔助疊被動,只要不遇上三五個英雄圍殺,基本就可以一秀二了,所以開局打一波兵就可以反藍,這時搶藍時機剛剛好。

貂蟬定位為法師刺客,技能cd短,有爆發,生存能力一般,在玩家中分為兩個極端:乙個極少部分高手極端,這類玩家能把貂蟬當坦克,刺客,法師全面發揮;另乙個極端就是大部分玩家,貂蟬就是沒輸出沒機動沒肉盾的花瓶。

貂蟬能夠打出恐怖傷害在於她的被動,所有的技能都會為對方疊加印記,當疊滿四層之後就會觸發一次被動,造成範圍性**,是真實傷害,無視任何防具,回覆自身血量,並附帶減速效果。所以要學會合理運用貂蟬的技能來打出被動效果。

對線時,我們要利用12技能疊加被動,利用**效果給予闖進兵線的敵人沉重的打擊。作為乙隻有靈性的貂蟬,我覺得遊走是很重要滴。前期配合打野利用4層被動**減速的效果抓人,中期要拿藍哦,平分秋色的經濟條件下即可一打二甚至打三,秀出一片天。

後期團戰要抓住切入時機,在對面缺少控制技能或者自己擁有淨化的時候,選擇人群密集時果斷出擊打出成噸的傷害。貂蟬最強的就是團戰,打團盡量能在大招範圍內打,開啟大招後,盡量讓對手處於我們的右側,然後按順時針的方向來持續釋放12技能便可。

2樓:逆水適溫

我想說,貂蟬真的沒有想象中這麼難玩,而且在現在的版本裡,由於她技能傷害太高了,導致貂蟬的下限減低了很多,根本不用像以前那樣,五級熟練度才可以拿得出手。

在王者局,經常可以看到藍色熟練度的貂蟬大殺四方。所以手殘黨或者零基礎黨,根本不需要太過害怕玩不好,你試過一盤就知道了,包你會愛上這個英雄。

當然,為了讓你的貂蟬能在戰場上所向披靡,我這裡也給大家一些操作技巧

被動疊加四層印記能觸發真實傷害,aoe減速和回覆效果,也是貂蟬的主要傷害**,貂蟬的每打出一段技能傷害,都能疊加一層印記,即一技能花球來回能疊加兩次,二技能三朵蓮花全中的話,可以疊加三次,大招生成和消失的瞬間,都可以疊加一次印記。

想要快速的疊加被動印記,就必須要保證一技能的命中率,這也是玩好貂蟬的基礎。建議在對線期或者遭遇戰,先長按一技能(出現釋放範圍)對準敵人釋放,打中了,立即開大招接二技能上去觸發印記減速,這樣就能確保無誤的打出最高爆發了。

二技能位移到敵方身邊,能打出三朵具有傷害的蓮花,但這個距離要非常近,大概比普攻的距離還要近一點,一定要把握好二技能的傷害距離,跳遠了,是不會釋放蓮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貂蟬的操作難度還是比較大的,需要熟練的操作。

出裝思路:貂蟬移速較慢,前期可先合成秘法之靴提公升移速。噬神之書和痛苦面具是貂蟬的核心裝備,提高貂蟬吸血能力,並且提供不錯的減cd效果。

接著是防禦裝備極寒風暴,極寒風暴提供高額藍量和護甲,並且提供冷卻縮減,配合銘文直接堆滿減cd。接著是輝月,除了提高輸出,裝備主動技能能夠在關鍵時刻保住貂蟬不被集火攻擊。最後是不死鳥之眼提高吸血效果,並且增加魔抗和血量。

連招技巧:1技能起手,2技能跟上接大招,繼續2技能繞背,接1技能,最後再接一段2技能。

打團的時候你可以先衝,3個技能迅速放完然後直接開金身,然後你就在旁邊輸出,盡可能讓對面的人緊靠在一起,你技能要自己瞄方向,不能離開你的花陣,2技能不能往人群裡衝,而且2技能必須得打出傷害,不能慫。還有2技能盡量要躲閃對面的技能,並且把那三朵花放出來,1技能要盡可能打中,打中的人越多越好。如果單挑貂蟬,你先放2技能,等對面的2技能放了你再放1技能,只要對面的2技能放了你就上。

4樓:水清目澈

王者榮耀中貂蟬操作難度較大,王者榮耀中貂蟬操作方法如下:

一般貂蟬出裝概況為:賢者之書,秘法之靴,冰脈護手,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迴響之杖。使用者可以根據局勢可選擇對應裝備,調整戰略,若對方法師較強,則可將冰痕之握換乘不死鳥之眼。

技能連招:2技能突進,釋放3技能在敵人周圍結成法陣,法陣內貂蟬的1,2技能冷卻cd簡短,可以交替使用打出被動,打出高額傷害。

躲過敵方攻擊後,貂蟬的技能也已冷卻結束,這時就可以站在團戰外圍憑藉被動和血族之書的吸血能力為團隊瘋狂輸出,贏得團戰。

團戰找準時機,進入人群中放大,在技能外圈活動,躲避刺客突刺,短時間釋放技能,造成大量傷害,贏得團戰。

5樓:行走龍貓

難度不大,具體操作如下:

被動技能:貂蟬的技能命中會為目標疊加花之印記,每四層印記觸發一次**,回覆自身生命對周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與減速效果。真實傷害與回覆給了貂蟬爆發與續航。

1技能:貂蟬向前揮出花球並收回。每段造成220(+3)點法術傷害。

1技能為兩段傷害,可釋放距離很長。要盡量注意走位,將兩段位移都命中目標,盡可能多的造成傷害並疊加印記。

2技能:貂蟬瞬間消失,並立即出現在指定方向的終點,散發3枚花球攻擊終點附近的敵人,每枚造成140(+2)點法術傷害,命中敵人會減少技能4秒冷卻時間。貂蟬的位移技能,靈活走位,追殺逃生都很好用。

3技能:貂蟬綻放風華,原地結成法陣,法陣生成及消失時都將造成210(+5)點法術傷害。在法陣中貂蟬的。

一、二技能會加快冷卻回覆。貂蟬可以持續輸出,憑藉的就是藍buff和大招。在3技能結成的法陣中,貂蟬的1,2技能加快冷卻回覆,不斷的交替使用可以打出爆表的傷害。

法陣消失時對敵人造成的傷害,讓低血量的敵人不敢冒進。

6樓:泰勒的中值

貂蟬還是乙個比較好操作的英雄。

難度較大。需要注意的是開大之後,不要只在圈內用二技能。把握好二技能躲技能,淨化早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嗯,貂蟬的操作難度其實還是比較大的,主要是他乙個二技能給他打他的被動打到你之後會有連續五次的乙個小花花的攻擊,然後也就是說他開大之後,然後怎麼把它二技能跟大連起來,只要是乙個有難度的這個需要多練習一下。

8樓:求好的

貂蟬算是王者榮耀中難度比較大的乙個英雄了,主要要應用好二技能,標記後再用一技能才能提高傷害,其次大招會減短冷卻時間,所以用好三技能也是很重要的。

9樓:ydm開心

王者榮耀中貂蟬應該怎麼操作難度大嗎?王者榮耀的中劉禪難度也是很大的,看你個人的接受能力才值得好不好操作。

10樓:兔兔蕙

難度不是很大,貂蟬的被動效果是敵方被貂蟬技能命中後會被疊加一層印記,當印記疊加到四層時會被引爆造成乙個小範圍的aoe真實傷害並回覆自身血量,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敵人站位很密集的時候貂蟬一套打出去會十分**的原因了。

11樓:我

難度不大,在正麵團戰中貂蟬則可以先利用一技能的遠端機制先為前面的敵人打上花印標記,當隊友或對手先手開團後便可以第一時間觸發被動標記減速面前的敵人。

12樓:

貂蟬操作難度不高,基本上都是半肉出裝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出現失誤被對手秒殺。

13樓:胡咯也鯉魚精

王者榮耀中diao'chan需要的難度不是很大,挺容易操作的,主要是運用好二技能和三技能,二技能主要突進,釋放3三技能在敵人周圍結成法陣,可以減低對方的防禦值。

14樓:情感核彈

拋花球,軌跡的兩段傷害,這個技能我主要是用來清兵線。而且貂蟬是一款上手比較難的法師,自身的操作難度極高,需要玩家們多家操作練習才能上戰場。

15樓:兮顏

玩好貂蟬主要縮減技能冷卻時間,最好帶淨化,貂蟬怕控制,避免與對方高爆發英雄正面對抗,前期可以配合我方射手或者上單去抓對面射手,貂蟬是真實傷害,對坦克戰士英雄最克制,銘文建議帶減cd銘文,必要出裝冷靜鞋+冰心+吸血書(目前版本貂蟬也要出聖杯,前中期續航不足),後期也可以看對面陣容選擇出純輸出或者一到兩件肉裝,可以拿藍減免cd時長和保證藍量,貂蟬二技能有減速效果,可以銜接一技能追人,然後開啟大招一定不要出圈,在大招圈裡面一直重新整理一二技能,用二技能躲技能,大招開啟的情況下是一二技能基本沒有cd的,注意大招釋放時機,利用被動疊加打出高額傷害!

簡單就是開大站圈裡無限重新整理一二技能就行了!

16樓:詡

貂蟬的操作難度不大歐。貂蟬需要帶淨化技能,只要操作正確,會連招,減cd就可以了。

17樓:甕順

而在實際的操作中也是本著先手開團然後利用位移,上場開大縮短冷卻時間。躲避敵人的技能技能的釋放順序就是先一技能落·紅雨打出一層被動,然後二技能緣·心結跟上,二技能緣心結打出三個法術傷害的繡球,名中敵人,造成語花印被動。既減速又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二技能向右位移,與返回的一技能形成三角形形狀,這樣使更大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對貂蟬的技能釋放有極大輔助效果。

做到了以上幾點,帶飛隊友非你莫屬啦!

18樓:何愁呀

貂蟬利用兵線打出被動是很重要的,選擇人多或有兵線野怪的地方進行輸出可以減少空二技能的尷尬,同時可以借助兵線和野怪打出多層被動,造成多層真實傷害的**的疊加,給予敵人更多更高的真實傷害。(我見過乙個五殺的貂蟬,在死守水晶時gg了,但死後剛好打出被動活生生把英雄和水晶面前剛出生的一大坨兵身上的被動引爆直接五殺,隊友驚呆了)

二技能:敵方技能只要在二技能的位移路徑中都可以躲避掉(跟李白大招很像,無法選定狀態,只是李白大招是乙個範圍不受傷害以及控制,而貂蟬是放二技能的那段位移過程不受傷害和控制,我用二技能「吞」過諸葛亮的無數個大招)

追人時得知道借助二技能,把二技能放兵線上或野怪上就不會空技能了,兩秒鐘cd追不上也難呀。

裝備:冷卻鞋、聖杯、噬神之書、反傷刺甲、魔女斗篷、法穿棒。

(王者榮耀中冷卻上限是40%,多了浪費,貂蟬被動真傷加吸血所以不急著出法穿可以補肉裝,反甲物抗高,魔女斗篷法抗高,大大提高生存能力,最後一件裝備可以出法穿,提高傷害,裝備先後順序看情況自己定,有時可以提前出個小法穿等)

王者榮耀貂蟬怎麼玩才厲害 貂蟬大招如何使用

19樓:遊戲王

1、貂蟬的被動技能可以讓他釋放技能時,能夠在敵人身上留下印記,當印記達到三層之後,將會**並對敵人造成真實傷害,被動效果的真實傷害十分的恐怖,因為真實傷害是無視護甲防禦的,所以貂蟬即便面對坦克英雄,也可以在釋放大招的情況下,利用自己的技能對敵方坦克英雄造成大量的傷害,並且即便敵方坦克英雄想要攻擊貂蟬,也可以利用自己的二技能靈活的躲避敵人的攻擊,在躲避敵人攻擊的同時,釋放自己的一技能並用二技能命中敵人後對敵人造成的減速效果有效的牽制敵人。

2、噬神之書對貂蟬的幫助非常的大,可以讓貂蟬對敵人造成的法術傷害來為自身回覆一定百分比的血量,因為噬神之書可以為貂蟬增加一定百分比的法術吸血效果,從而能夠讓貂蟬的續航能力顯著的提公升,並且貂蟬有了噬神之書帶來的吸血效果之後,自身的續航能力也會大幅度增加,從而可以讓貂蟬在與敵人的戰鬥中,更加具有優勢。

3、貂蟬釋放大招之後,一定要在大招範圍內輸出,因為只有在自己的大招範圍內,貂蟬的技能才可以有效的發揮出來,若是貂蟬離開了大招範圍,技能冷卻時間變長那麼貂蟬就無法有效的施展自己的連招,貂蟬可以出一件冰霜法杖,利用冰霜法杖的被動效果,能夠讓貂蟬釋放技能攻擊敵人時,可以將敵人減速,從而能夠讓敵人難以逃出貂蟬大招的範圍,也讓貂蟬有了更多機會對敵人進行輸出。

4、推薦貂蟬攜帶召喚師技能淨化,因為淨化可以在貂蟬被敵人控住之後,立即解除自身的控制效果,並讓貂蟬在一段時間內處於免疫控制的狀態,能夠讓貂蟬更有效的釋放自己的技能連招,貂蟬在身上有噬神之書的情況下,即便處於殘血狀態,可以利用自己靈活的技能,在一定程度上利用對敵人造成的法術傷害迅速回覆自己受損的生命值,而往往貂蟬如果逃跑,就很容易被敵人追上,並用自己的技能將殘血的貂蟬收割,所以有些時候,貂蟬是無須逃跑的,但是如果敵方英雄的數量過多,能跑的話就盡量跑,畢竟殘血一挑多人,貂蟬做起來還是十分的吃力。

王者榮耀貂蟬怎麼移位,王者榮耀裡面像貂蟬馬可波羅在打架的時候位移怎麼老是不受控制,想逃跑卻位移到敵人身邊了,求解

因為他有乙個自動用技能打敵人的功能,要不就關掉那個功能,要不就按著技能再往你要走的方向甩,他會出現乙個圖示,把技能拉到你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裡面像貂蟬馬可波羅在打架的時候位移怎麼老是不受控制,想逃跑卻位移到敵人身邊了,求解 那是因為你操作還不夠熟悉,在王者榮耀裡是沒有技能可以控制你反向的,只...

王者榮耀貂蟬腳下的花怎麼獲得,王者榮耀貂蟬的技能特效 為什麼別人花後面有花瓣 我的貂蟬只有一朵花

我之前也疑惑這些。最後才知道別人是蘋果系統的 安卓沒有蘋果系統那個好看 開啟設定,把那個畫面效果開到最大就可以了。是攻擊的時候拋花嗎?那可能是貂蟬的2技能吧,不太清楚 王者榮耀貂蟬的花之語是什麼花 王者榮耀貂蟬的花之語是蓮花哦,祝你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貂蟬走位怎麼才能走出6朵花球技巧 雖然不懂你說的什...

王者榮耀貂蟬和安琪拉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貂蟬更厲害。容貌傾城,身段柔美。蓮花是貂蟬的象徵,作為乙個法師,貂蟬在團戰中能發揮重要的作用。貂蟬在對局中可以粘人,可以進行持續輸出,法術裝也可以進行爆發傷害。使用技巧。前期 出門點1,公升級時優先點2,因為二技能等級越高藍耗越少。藍量少時多利用2技能。中期 多關注小地圖,參團率必須要高,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