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132車床主軸的最低轉速是多少?

2023-03-27 08:25:03 字數 1286 閱讀 5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停產也是某些公司,如果是變頻電機最低轉速10轉也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的都不一樣的,我曾經用過的是32轉。

3樓:杭州丹牙工具機

南海c6132,最低26轉,最高1700轉。

4樓:瀋陽一工具機

6132都停產了,現在最小型號也要ca6136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公司不產不代表停產,不同廠家引數不同,一般改數控用變頻。

普通車床c6136重量是多少

6樓:

摘要。②c6136普通車床。

本系列車床具有廣泛用途,主要用於各種迴轉體零件的外圓、內孔、端麵、錐度、切槽及公制螺紋、模數螺紋、徑節螺紋等的車削加工,此外還可以用來進行鑽孔、鉸孔、套料、擴孔、滾花、拉油槽等加工。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9

普通車床c6136重量是多少。

②c6136普通車床本系列車床具有廣泛用途,主要用於各種迴轉體零件的外圓、內孔、端麵、錐度、切槽及公制螺紋、模數螺紋、徑節螺紋等的車削加工,此外還可以用來進行鑽孔、鉸孔、套料、擴孔、滾花、拉油槽等加工。

①重噸。

普通車床c6136重量是多少

7樓:

摘要。你好,床身750,重量大概在。

6t。 規格c6136 主機規格中心高195mm 床身上最大迴轉直徑360mm 刀架上最大工件迴轉直徑200mm 棒料直徑48mm 主軸通孔直徑49mm 錐孔莫氏6# 轉速50hz25~1600轉/分 (12級) 刀架刀架橫向最大行程240mm260mm280mm 小刀架最大行程140mm 刀杆截面尺寸(高*寬)20mm×20mm 縱向進給量。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3

普通車床c6136重量是多少。

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你好,床身750,重量大概在。

規格c6136 主機規格中心高195mm 床身上最大迴轉直徑360mm 刀架上最大工件迴轉直徑200mm 棒料直徑48mm 主軸通孔直徑49mm 錐孔莫氏6# 轉速50hz25~1600轉/分 (12級) 刀架刀架橫向最大行程240mm260mm280mm 小刀架最大行程140mm 刀杆截面尺寸(高*寬)20mm×20mm 縱向進給量。

加工最大直經360

重量大概在。

c620b1車床構造,c620b1車床構造資料

床身床腿 包括大小床腿 床頭箱掛輪箱 走刀箱 包括光槓 壓槓 絲槓 大託板 包括 中刀架 小刀架 尾座電器部分 理工類包括哪些專業 理工科專業分為理 工 農 醫四個學科門類,各學科專業設定如下 一 理學 1.數學類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2.物理學類 物理學 應用物理學 3.化學 化學 應用...

c6132a車床型號的含義是什麼

c代表車床 che的首字母 61代表工具機組別代號,代表的是工具機的臥式車床,32代表工具機最大車削直徑320mm,a代表重大改進順序號。臥式車床主要用車刀對旋轉的工件進行車削加工的工具機。在車床上還可用鑽頭 擴孔鑽 鉸刀 絲錐 板牙和滾花工具等進行相應的加工。臥式車床用c6 來表示,其中c 工具機...

精密16車床和普通16車床有什麼區別

精密工具機的各項精度都要比普通的要高,特別是主軸的各項要求。理論上說是精度高,效能好,其實基本一樣 刻度盤不一樣,你仔細看下就知道了,什麼是16車床 16車床指的是卡盤能夠裝卡最大工件的直徑160公釐的車床。車床是主要用車刀對 旋轉的工件進行車削加工的工具機。在車床上還可用鑽頭 擴孔鑽 鉸刀 絲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