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斷了關係,一年以後還可以再聯絡嗎

2023-03-27 07:20:02 字數 879 閱讀 1378

1樓:睿辭

真的放不下他,但是現在有個問題是必須要放棄他。

那到底是放得下還是放不下呢?我有點兒暈。如果現在必須放下,那就別想著一年以後怎麼樣了,你已經作了決定,就按著決定去執行。

一年以後你可以聯絡他,但是你的目的是什麼?再續前緣還是其他,人都很自私,想要這樣又想那樣,想現在去做想做的事,還得讓別人給自己留機會。你知道這是不太可能的。

雖然不知道你具體在為什麼樣的事掙扎,只希望你放輕鬆一些,想好哪個是最迫切要做的事,然後去做,其他的不要多想。

祝你盡快找到你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這句話,時間最能證明感情,一年後,你或許還愛著他,他或許也愛著你,或許有其他情況,但是這已足夠能證明你還是否適合和他在一起,到時你自然會明白的!記住這話哦。

3樓:法小翠

可以聯絡 但男人可能會變的。

4樓:趙聃→苗兒

破鏡不能重圓。

分了就分了,到時候沒感情最先忘記的或許不是他,而是你,不要否定。呵呵。

5樓:**新手

不會地。只要你還記得他。

再聯絡時說不定就會喜歡上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情要比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還重要?希望你能分清輕重啊。

7樓:網友

估計那個時候你先把他忘了。

8樓:春爱門生

分手斷聯的他,還能再聯絡上嗎?

9樓:£亂⒎㈧糟

你可以叫他等你呀。

10樓:網友

斷了的弦,在怎麼連?

高中畢業以後已經在家待了一年,還可以重新參加高考嗎

1,可以。可以以應屆生一樣的身份參加高考。高考與自考的區別在於高考是屬於統招範圍,自考是一般性的 書。2,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報名要求 符合報名 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1.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身體健康。3.高階...

高三畢業一年以後再申請美國大學可以嗎

不會有影響的。很多學生都是高三畢業後,讀一年預科再申請的,別擔心。想申請知名院校還需要sat成績的。現在申請時有點晚,如果你參加了高考並被錄取的話,你可以在錄取的學校讀大一然後申請轉學。其實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只是說在簽證時簽證官可能會問你這一年沒有讀書你去幹嘛了之類的問題。應該提前一年申請這樣時...

公務員考上以後工作一年辭職,多久以後才能再考

公務員考上以後工作一年辭職,等於試用期內辭職,5年之後才能再考了。根據公務員法的相關規定,新錄用公務員包含試用期在內的最低服務年限為5年,而一般情況下,公務員的試用期都為1年。新錄用的公務員如果想順利的辭職並不影響下一次的公 的話一定要有乙個非常合情合理的理由,不然的話是會對以後的公職考試存在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