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把月經給結了嗎?永遠都不來?

2023-03-27 07:20:04 字數 1254 閱讀 3003

1樓:【女巫

切除子宮。為什麼要把月經給結了呢?

月經作用 常有許多女**嘆有了月經每個月都有流血,這樣大大降低了得癌症的幾率,比男性的得癌幾率小百分之40左右,同時還可以增加血液迴圈,時常造新血,讓新陳代謝加快速度,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

懷孕訊號。育齡期已婚女性,以往月經規則,此次月經超過十天以上未來,首先要考慮是否懷孕了。確定妊娠以後,不準備生育的要盡快採取補救措施;想生育的,則要更加注意營養,避免接觸煙、酒、農藥、有害化學物質、射線等,避免服用可以引起胎兒畸形的藥物。

根據月經還可推算預產期,對孕期保健和孕期心理都是非常有益的。

疾病訊號。如果女孩已過18歲仍無月經來潮,稱為原發性閉經;女性既往曾有過正常月經,現停經三個月以上,稱為繼發性閉經(不包括因妊娠、哺乳、絕經所致),就要檢查是否有生殖道下段閉鎖、先天性無子宮或子宮發育不良、卵巢腫瘤、腦垂體腫瘤或功能低下、內分泌或消耗性疾病。除此以外,月經的時間、量、伴隨症狀等的變化也是發現和診斷許多疾病的重要線索。

造血功能。月經引起機體經常性地失血與造血,使女性的迴圈系統和造血系統得到了一種男性所沒有的「鍛鍊」,它使女性比男性更能經得起意外失血的打擊,能夠較快製造出新的血液以補足所失血液。實踐證明,體重、健康狀況相同的男女,因意外失去相同比例的血,男性會因此而致死,而女性則有搶救成功和最終**的可能。

降低鐵傷害。

有一種稱為血色素沉著症的遺傳性疾病,容易引起患者鐵元素代謝失調,身體內會積聚過多的鐵;鐵過量會緩慢地導致**、心臟、肝、關節、胰島等處的病變。**鐵過量的方法之一是定期排放一定量的血液。血色素沉著症引起的器質性損害在女性身上出現的機會大大小於男性,甚至幾乎不發生,月經的作用---週期性的失血正好消耗掉了過量的鐵。

2樓:fighting萌奇奇

月經沒了 女人會老的很快。

誰能告訴我,不來月經了,怎麼辦?

3樓:泣丹丹

問題分析:

您好,不來月經根據您以上提供的情況來看,一般月經推遲3-7天屬於正常現象。常見月經推遲的原因:一般有正常的情況,還有就是身體疾病的訊號。

如果發生妊娠,首先就是月經停止,這是正常的月經推遲的原因。而內分泌異常導致的月經推遲的原因,臨床最常見的是多囊卵巢症候群;卵巢功能早衰也會導致月經推遲;精神因素也是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之一。如果突然出現精神過度緊張,悲憤,憂傷,氣惱,失戀等異常情緒,往往會導致月經推遲。

意見建議:對於上述月經推遲的原因有不明白患者,請立刻到醫院詳細諮詢,及時檢查,及時發現月經推遲的原因,針對性**。祝您健康!

我想忘了他,有什么辦法可以把他忘了嗎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這種問題我回答不了 關鍵是靠自己 我不想忘記他 所以我才會這麼痛苦 但是我想我要是真的想開心快樂起來的話 我是完...

程咬金讓位給李密了嗎,程咬金為什麼把皇位讓給李密

這個完全是為了演電視劇集,而改編的劇情。不是歷史。大業十三年 公元617年 春,李密率精兵七千,攻取興洛倉 即洛口倉,因地處洛水入黃河之口而得名 佔據倉城,開啟糧倉,賑濟災民,百姓紛紛歸附義軍,李密的隊伍很快壯大,並多次打敗隋軍,步步逼近東都洛陽。不久,在洛口倉城建立了政權。由於眾望所歸,李密被翟讓...

怎樣才能讓老闆把我給炒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老闆在乙個星期內炒了我?

自己不工作也要影響別人工作 老闆時間長了就會不讓你做了!採納哦 努力做好現在的工作,然後在取得階段性優異成績的時候,瀟灑的告訴你老闆,爺另謀高就去了 上班遲到,不好好工作,調皮搗蛋,保準你老闆請你走人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老闆在乙個星期內炒了我?做人做事要乾脆利落。不幹也罷跳槽也罷爽快的辭職走人。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