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新手適合哪些上單英雄?

2023-03-27 06:50:02 字數 2442 閱讀 5627

1樓:你頭髮亂了噢

新手適合亞瑟,程咬金,項羽這些英雄上單,因為這些英雄都比較肉,不容易死,適合新手玩。

2樓:芝芝莓莓呀

新手適合豬八戒這類的肉英雄,因為豬八戒不僅肉,而且還有輸出。

3樓:大超說教育

就比如說亞瑟,對新手很友好,有輸出也有防禦。

王者榮耀裡,上單英雄有哪些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草叢,還應該探索野區的資源,在面對敵方的時候要選擇adc或者是輔助,可以選擇猴子,劉邦,羋月等等這些上單英雄,傷害力比較強,而且逃生的能力也是非常強的,可以和團隊達到完美的配合。

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可以選擇老夫子,羋月,大喬,暗信,關羽,馬超,一定要根據你上單的型別選擇合適的英雄,如果是帶線邊的話,應該注意帶線牽制,選擇清線比較快,而且單挑能力比較強的英雄。

6樓:蕊曦學姐

上單英雄在玩耍的時候,盡量多出一些攻防裝備的**,然後一定要克制住對方,一定要和對方僵持,只要就會給我方的射手和打野增加獲得經濟的時間,然後就會掌握遊戲節奏。

7樓:創作者

不可以輕易打塔,要注意危險的地方,還要了解核心的技巧,要注意自己的隊友,也要合理的利用資源,還要使用一些輔助。

8樓:創作者

可以快速的進行清線,保護自己的防禦塔,在面臨多人壓制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一定要注意輸出。

王者榮耀想練乙個上單英雄,有沒有什麼推薦?

王者榮耀想練乙個上單英雄,有沒有什麼推薦?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上手?

9樓:烹茶聽雨小滿

最新《王者榮耀》中所有英雄的名字:

坦克:夢奇、鬼谷子、東皇太。

一、張飛、牛魔、太乙真人、亞瑟、程咬金、夏侯惇、鍾無艷、墨子、白起、項羽、劉禪、廉頗。

法師:公尺萊狄、楊玉環、公孫離、女媧、扁鵲、諸葛亮、不知火舞、羋月、妲己、小喬、安琪拉、貂蟬、甄姬、周瑜、高漸離、王昭君、鍾馗、張良、武則天、嬴政、干將莫邪、

射手:后羿、黃忠、哪吒、雅典娜、成吉思汗、魯班七号、孫尚香、狄仁傑、虞姬、李元芳、馬可波羅、百里守約、

打野:劉備、孫悟空、橘右京、裴擒虎、娜可露露、蘭陵王、韓信、露娜、老夫子、達摩、狂鐵、李白、阿軻、趙雲、百里玄策、

戰士:花木蘭、鎧、宮本武藏、楊戩、關羽、典韋、曹操、呂布、姜子牙、蘇烈、

輔助:蔡文姬、大喬、弈星、孫臏、莊周、劉邦、明世隱、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法師:貂蟬。

開局學一,四級後開大然後212121……堪稱無敵。(可以搜張老三)戰士:亞度瑟。

開局學二,搶線到四級,連招1a(普攻)23。 法師:貂蟬。

開局學一,四級後開大然後212121……堪稱衟無敵。(可以搜張老三)戰士:亞瑟。

開局學二,搶線到四級,連招1a(普攻)23。

11樓:戶笛

對於王者好上手的英雄可以點選英雄介紹,官方有評價難度的體系,可以挑選難度低的進行遊玩。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上手?

1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你好,王者榮耀度魯班,妲己,安知琪拉,蔡文衜姬都很好上手。

擴充套件資料:(王者發展史)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類國產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

《王者榮耀》是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對戰手遊,騰訊moba手遊大作! 作為一款moba類遊戲,《王者榮耀》特色多多,在同類的遊戲中可謂是一枝獨秀,艷壓全場。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王者榮耀魯班,妲己,安琪拉,蔡文姬都很好上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程咬金 白起 劉禪 莊周。

項羽 廉頗 牛魔 張飛。

鍾馗 劉邦 雅典娜 東皇太一。

戰士。亞瑟 夏侯惇 韓信 老夫子。

達摩 典韋 曹操 鍾無艷。

墨子 趙雲 呂布 孫悟空。

關羽 楊戩 哪吒。

刺 客。露娜 蘭陵王。

李白 花木蘭 宮本武藏 荊軻。

娜可露露 貂蟬。

法 師。張良 安琪拉 貂蟬。

不知火舞 姜子牙 周瑜 武則天。

王昭君 甄姬 諸葛亮 羋月。

扁鵲 高漸離 嬴政 妲己。

小喬 東皇太一 干將莫邪。

射 手。艾琳 馬可波羅 狄仁傑 魯班七号。

孫尚香 后羿 劉備 李元芳。

虞姬 成吉思汗。

輔 助。孫臏 蔡文姬 大喬。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新手最強上分英雄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2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3 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

王者榮耀中單英雄,王者榮耀中單英雄哪個好

武則天王者榮耀5v5中單什麼英雄厲害 中單英雄推薦 中單英雄當屬甄姬最好 王昭君啊,法師,屬於魔法傷害類英雄,俗稱ap,法師類英雄分高爆發 突進和團控等,出裝以法術 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團控類法師英雄具有控制技能,能持續對敵方英雄造成法術...

王者榮耀新手打排位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新手上分英雄推薦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2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3 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