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白銀段位的上分英雄有哪些

2021-07-08 18:40:53 字數 4899 閱讀 2345

1樓:soul丶小小熊

低段位一般會碰到真正的坑,到了鉑金才會好些,高段位的坑就是所謂浪。所以要能夠帶起這些坑,就必須把對面的坑打爆,能夠carry全場的英雄。

法師推薦:王昭君(簡單)、諸葛亮(簡單)、甄姬(簡單)肉/戰士推薦:典韋、張飛、呂布

adc推薦:魯班(所謂的站擼王)、狄仁傑(中後期高攻速移速高傷害)

2樓:手指飛舞在路上

阿珂,孫尚香,露娜,蘭陵王,爆發高,能收人頭的刺客,高輸出射手,諸葛亮也可以,隊友不配合只能靠自己了,去公共頻道喊五人團,找隊友打,上分會容易些

3樓:吃我一記rko吧

上分英雄有很多啊,看你主玩哪個型別的了?中單法師還是adc還是打野carry全場,妲己夠簡單的吧無腦英雄無腦技能,有意識當成刺客玩都可以,蹲草叢一套帶走什麼的最爽了。

4樓:追憶寂

**隨隨便便上吶.花木蘭吶。橘子吶。荊軻吶.隨隨便便carry

王者榮耀**段位玩什麼英雄上分快

5樓:提筆寫下憂傷

青銅bai、**段位:在這個du段位,很多都是第一次玩這

zhi個遊戲的新手,彼此

dao之間對於遊戲都專不瞭解,也沒用配合屬,所以我們的打法也比較簡單,用遠端射手,因為攻擊距離遠,不容易被擊殺,可以快速的推進,早點破塔可以獲得很多的金錢和經驗。

6樓:溫暖回睦

**好上,用射手,法師這類操作簡單爆發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低段位就是ad 比如虞姬

王者榮耀各個段位用什麼英雄上分

8樓:黑暗遊騎

成吉思汗你值得擁有,會玩了各個分段都是神,而且出場率低不會被bang

王者榮耀排位**後面是什麼段位?

9樓:覀覀覀瓜瓜瓜

王者榮復耀排位**後面是制**。

簡介:bai

《王者榮耀》是

角色設定: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幾十位 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王者榮耀裡面 我和兩個朋友段位分別是** ** 鉑金,一起排位的話 會匹配到什麼段位的對手 容易上分嗎

10樓:翠花也瘋狂

你們的這個段位只能靈活組排哦,正常排位是打不了的,段位差距過大了。只要段位差距相差五個小段位以內都是可以一起組排的,比如**1到上到白金2,下到**5都是可以一起組排的,鑽石的就不能和**的一起組排了。只能選擇靈活排位。

至於上分情況,要看實際發揮的,如果自己沒把握打出優勢,就儘量猥瑣發育就行了,比如我是**的技術,隊友是白金的,那自己線上就發育就可以了。等打野和白金的隊友支援,或者等他們打出優勢。

另外建議,你們的這個段位組排,如果技術最好的那個,習慣打中單或者打野是最好的,上分會比較容易。如果技術最好的擅長輔助位,那你們上分就沒那麼容易了...

至於匹配到的段位,是和你們這邊五個差不多的。友情提醒,如果你們五個人當中,是三黑和二黑,對面也很可能是三黑或者四黑五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擇雙排或者三排的勝率是最高的,但這個階段的玩家多數是單排的,想要上分選英雄是很關鍵的。如果是遇到新手玩家或者是團隊意識不好的,在組陣容時,就要搶英雄了,在中低端局下面這些英雄比較容易上分:

射手:狄仁傑、魯班

法師:高漸離、周瑜

刺客:孫悟空、阿軻、蘭陵王

坦克:張飛、蘇烈

輔助:莊周、蔡文姬、孫臏

戰士:鎧

如果你對刺客操作不熟練的話,儘量少選。

王者榮耀段位分別是什麼:

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6個大段,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榮耀王者。其中前5段每段還劃分為1-3三個小段。

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

1、倔強青銅:

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倔強黃銅i、倔強黃銅ii、倔強黃銅iii。

每個小段位有3顆星,只有星滿了才能升到下一個小段位,新手一般剛打完定位賽都是在青銅階段,至於是青銅幾需要看贏的場數,贏的越多段位越高。

2、秩序**:

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秩序**i、秩序**ii、秩序**iii、秩序**iv。

3、榮耀**:

一共有4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榮耀**i、榮耀**ii、榮耀**iii、榮耀**iv。

4、尊貴鉑金:

一共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尊貴鉑金ⅰ、尊貴鉑金ⅱ、尊貴鉑金ⅲ、尊貴鉑金ⅳ、尊貴鉑金ⅴ

5、永恆鑽石:

一共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永恆鑽石ⅰ、永恆鑽石ⅱ、永恆鑽石ⅲ、永恆鑽石ⅳ、永恆鑽石ⅴ。

6.最後一個段位就是“榮耀王者”:

要是能上最強王者說明在這個遊戲中你已經無敵了,你就是這個遊戲的王者,其他人只能仰望你的存在。當然了,王者也是要根據實力進行全區排名的。

王者榮耀鉑金段位適合用什麼英雄上分

12樓:手機使用者

鉑金可以用蘭陵王或李元芳,鑽石以上建議劉邦或張飛!

13樓:匿名使用者

at a small hole,

王者榮耀各個段位用什麼英雄好 排位賽段

14樓:時光慢遞

一。莊周,毫無懸念,徵召模式非ban必選。一個好的莊周總能讓戰場被動化為主動,大招解控和免傷無疑是核心技能,出個冰帳如果沒三段位移,基本跑不了。

核心技能,大招。核心裝備,冰帳。出王者局出場率非常高。

二,張飛,由於上個版本強勢的如花木蘭,李白等都一定程度的削弱。所以這個版本張飛的價值得到了完美的體現。大控,血厚。

傷害高。半肉半輸出的張飛就是整個團戰新一代攪屎棍。其能力比羋月,亞瑟,強了不止一個檔次,核心技能,大招,核心裝備,穿透帳,無盡。

王者局常客,相信再過兩天基本把把有張飛。

三,花木蘭。經歷過一次削弱的花木蘭仍舊不倒於一線,依舊強勢,四段位移加平砍的**輸出得到了大多數玩家的青睞。這個不用多說。

誰用誰知道。王者局必選,沒有她就感覺少了一半輸出,當然,彩筆木蘭除外,王者局常客,非ban必選裡的備胎。

四,韓信。常年霸佔野區王者稱號。三段位移,兩個控制。大招霸體。對於會玩的韓信無疑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節奏大師。能剛能秀。拆塔小能手。穩坐王者局一線常客。

五,宮本。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都要削宮本。

飄逸的位移。超強的控制。即使歷盡滄海桑田。

宮本依舊活躍在王者或者各個段位的舞臺。並依舊延續的他的傳奇!不多說!

王者常客!

六,露娜。因上手難度高而出名。說實話,露娜只適合王者局,上個版本露娜一套技能帶走一個法師。

這個版本明顯弱了不少,但相反。反而這個版本的露娜大放異彩。因為什麼?

因為強勢英雄都削弱了,使得一些自以為玩的好的開始吹逼。所以上場率自然高了,露娜,沒有2000場不要跟我說會玩,謝謝,本樓樓深愛露娜併為之而努力。

七,高賤離。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套用亮劍裡的話來詮釋高賤離我覺得非常適合:

在明知不敵的情況下,也要亮出手中的劍!拼的是勇氣!搏的是氣勢!

法師一哥。在這個版本穩壓貂蟬。當然啦,對於入場的時機和走位也至關重要,否則,再有勇氣也是枉然,王者局常客,高賤離。

八,李白。沒錯,這個因為太強勢而被削弱的詩仙。很多人說李白被削的玩不了了。

知道為什麼麼?因為你不是真愛黨啊。兩個不可選定的技能。

雖然被削弱,但依舊非ban必選。只是出裝變了,變成cd裝備了。傷害依舊**。

只是沒上個版本那麼無腦。在這裡我想說一局。一些人利用版本英雄上個王者的就不要大吹特吹了。

那真的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情。王者常客,李白。

九,姜子牙。其實讓不讓他上王者常客我心裡也沒底。索性就上個臺來露露臉。

畢竟我有很多逆風局都是因為他而翻盤。假如我方有一個會玩的姜子牙。我會非常輕鬆。

把輸出都留給姜子牙。隊友只負責勾引牽制。而且非常適合打逆風局。

大招的高傷害使姜子牙時不時的出現在王者局裡確沒人反感。大招的把握和猥瑣的蹲點。是姜子牙全部的精髓。

十,齊天大聖孫悟空。由於上上個版本猴子過於強勢。導致天美兔死狗烹。

被壓於五指山而不見晴天。所以當猴子出來之後我感覺就像帶了一個緊箍咒。強勢依舊強勢。

只是沒以前那麼隨性,那麼灑脫。前期只能依靠暴擊符文來打出傷害。之所以把猴子排後,就是因為前期太弱。

大聖歸來。卻帶了枷鎖。你覺得呢?

核心技能,被動。核心裝備,物穿無盡。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段位:在這個段位,很多都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的新手,彼此之間對於遊戲都不瞭解,也沒用配合,所以我們的打法也比較簡單,用遠端射手,因為攻擊距離遠,不容易被擊殺,可以快速的推進,早點破塔可以獲得很多的金錢和經驗。

**、鉑金段位:這個分數段的玩家都是對遊戲有一定的瞭解了,但是仍然有比較坑的人,在這個分段要上分,可以選擇打野英雄,通過野區進行發育,野區很少有人過來干擾,可以很快的出到自己想要的裝備,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的資源,通過經濟的優勢獲取勝利。

鑽段位:這個分數段的人都有一些自己玩得不錯的英雄,也比較講究陣容和配合,這時候就考驗玩家對於英雄的理解了,有些時候自己這邊缺乏中單,就需要我們進行選擇,當我們會玩的英雄越多,選擇就越多,通過陣容的搭配,英雄的理解,和隊友的配合,這三個要素來贏得遊戲。

16樓:7777隱隱約約

韓跳跳和李白,露娜所有段位都好用,另外青銅**后羿會玩一點基本無敵,**猴子,劉邦還可以,鉑金以上一般不要adc,玩的話大小姐,馬可,黃忠比較好,肉的話橘子,趙雲,中單諸葛,貂蟬,鑽石宮本厲害,關羽也很強

王者榮耀白銀段位玩什麼英雄上分快

青銅bai 段位 在這個du段位,很多都是第一次玩這 zhi個遊戲的新手,彼此 dao之間對於遊戲都專不了解,也沒用配合屬,所以我們的打法也比較簡單,用遠端射手,因為攻擊距離遠,不容易被擊殺,可以快速的推進,早點破塔可以獲得很多的金錢和經驗。好上,用射手,法師這類操作簡單爆發快的。低段位就是ad 比...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黃金段位上分位置

比較推薦的有夏侯惇,莊周,孫斌,趙雲 玩v9專屬英雄。馬化騰。只要乙個億在我這裡購買。一技能冷卻時間15秒。呵呵。方塊粒子器。能退回一定要防禦塔。摧毀乙個防禦塔。二技能30秒。網絡卡了嗎?敵方網路406我方網路70。三技能。貴吧,直接呼叫ag超玩會。我一直玩李元芳,一技能能單能團能推塔。二技能無法選...

王者榮耀排位賽青銅白銀段位怎麼快速上分

排位賽分 青銅 鉑金 鑽石 王者六個大段,每大段分3 5個小段,王者以上勝局只增加星。參加排位賽需要角色6級以上,擁有5個英雄,王者段位以上如果一星期未參加排位賽每星期掉一顆星,王者一下不會掉段位。可以玩后羿,低分段上分神器,因為意識走位都不行,所以使用后羿可以迅速的發育殺人。打崩對手的心理!先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