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代表有兩個,另乙個不受重視怎麼辦

2023-03-27 06:50:02 字數 4094 閱讀 3410

1樓:我愛學習

老師要一視同仁。

1、積極與同學交流學習經驗,帶領同學共同改進學習方法,開展各種課外學習活動,形成濃厚的學習氣氛。

2、加強與同學們的聯絡,掌握班級同學學習情況。

3、密切聯絡各科老師,接受老師的領導與指示。隨時反映同學對教學的建議和要求,起好同學與老師間的橋梁作用。

4、每天組織同學做好早讀工作,組織同學課間閱讀。

5、課間提醒班級做好課前準備。

6、積極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監督他們按時完成作業、按時完成相關訂正,制止抄襲作業現象。

7、嚴格要求自己,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做同學學習的表率。

工作內容。(1)及時完成本學科老師委派的任務,例如收發作業本、試卷,幫老師準備課堂用的教具,幫助老師做好上課準備工作。

(2)課代表按要求(組長的本子放小組最上面,課代表的本子放全班作業本的最上面)整理作業本,彙總記錄各組長提供的作業拖欠和不認真同學名單,並及時上報學習委員及老師。

(3)配合組長每天認真檢查同學家庭作業完成情況,及時上報學習委員及老師。

(4)及時蒐集同學們對老師教學的意見和建議,並及時向老師反映。

2樓:檸心

這個我有親生經歷啊qwq

以前是英語課代表,還有乙個副的,學習比我好很多的那種,我要做很多事情,但是同學總是覺得她很辛苦很委屈什麼的,然後我整就是乙個吃力不討好嚶嚶嬰。

但是!我沒有想過要怎麼怎麼吸引大家的重視,我擔任這個職務,首先要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吧,我管別人怎麼說咧,於是會想要做得更多更好。

所以就算現在畢業了,一次在路上遇到曾經的同學,他朝我笑,邊上的女孩子問他這誰,他說,我們以前的英語課代表啊,很拼的傢伙。

3樓:網友

我也是遇到了這種情況,而且論顏值也比不過她。現在班裡的人都不重視我這個課代表,因為她真的經常就是搶我的活兒幹,然後老師也開始偏心她,也不把我當回事了,搞得我整個人很尷尬,每次帶讀,有的同學還會說句:「你是課代表嗎?

」我也很煩惱,整個人壓力大的不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可以在綜合成績上超越她,這樣老師也許會認可你。

班級裡有兩個課代表,老師有些偏心我該怎麼辦?

4樓:第三孤蝶

剛開始看錯了,老師偏心我,該怎麼辦

兩數相乘,積是180,乙個因數不變,另乙個因數乘3,積是多少

兩數相乘,積是180,乙個因數不變,另乙個因數乘3,積 180 3 540,答 積是540,乘法的介紹。一 乘法的定義1 乘法 multiplication 是指將相同的數加起來的快捷方式。其運算結果稱為積,x 是乘號。從哲學角度解析,乘法是加法的量變導致的質變結果。整數 包括負數 有理數 分數 和...

雙子座的另乙個星座是什麼?雙子座位於哪兩個星座之間?

你好,雙子座的另乙個星座是御夫座,謝謝。12星座是在黃道周圍,所以是個圓形,按順時針雙子座下乙個星座是巨蟹座,按逆時針雙子座下乙個星座是金牛座。巨蟹座,黃道帶星座之一,面積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雙子座位於哪兩個星座之間?雙子座位於金牛座和巨蟹座之間。北面是御夫座和天貓座,南面是人馬座和小犬座。御夫座...

蘋果手機怎麼匯入另乙個蘋果手機?

2在功能頁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外掛程式的功能都在這裡面,包含朋友圈,語音輸入等重要功能,選擇 通訊錄安全助手 進入通訊錄安全助手設定頁面 選擇 進入安全助手 進入通訊備份頁面 3在通訊備份頁面,可以進行通訊錄的備份和恢復,選擇備份,彈出輸入qq密碼框,輸入密碼後,繼而彈出填寫通訊錄密碼對話方塊,一次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