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怎麼安慰她 高分,如何去安慰她

2023-03-27 06:45:02 字數 1552 閱讀 6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離開你呢? 你都沒有講清楚啊。 如果真得不合適就放棄,如果感覺她是你的一輩子就再去好好爭取,如果戀愛,你一點情話都不會說,那你真的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養過貓,每個貓都是給老鼠藥給藥死的。

非常傷心。可以理解。

現在我明白了,我的3個貓貓的離開,現在我回憶起來是非常好的人生啟迪。我從此不再養小動物了。雖然我也喜歡狗。我**的話可以找我聊幾句!

如何去安慰她

3樓:蓋倫

6級2009-04-21其實,安慰並不需要多說。有的人你只要安靜的聽他(她)傾訴完自己的煩惱。在給他些鼓勵。

那就可以使他不在難過。但有的人需要你帶他去大玩大瘋大大的享受下。把煩惱拋在腦後。

通通忘掉。有些人卻需要你不停的和他交流。有人難過時候需要你誇獎他,有人需要你去幫他一起罵使他難過的人。

這要看你朋友是屬於什麼樣的人了。其實只要你有顆 真心。 即使默默的在朋友身邊他也會感到你的存在。

謝謝您的回答,也謝謝您對我的安慰!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了,幸福就好,萬一這種基因沒有遺傳給你你豈不是很慘?對不對,再說了,嫁給你無論生老病死,都應該陪伴左右,要不然女友不要也罷。況且自己乙個人的話更容易出問題。

人得有個牽掛才能獲得更滋潤,更好。

5樓:網友

你好!沒有注意到,耽擱恢復,請諒解。

首先你只知道父親有肌肉萎縮,具體是什麼診斷並不是十分清楚,想弄明白自己是否有異常,可以做染色體檢查。

小醫院不一定開展這項工作,可去當地大醫院優生優育門診諮詢和檢查。

怎樣安慰她??請速度回答.

6樓:寒月凝香

關係複雜,人物脈絡不清晰。你就好好安慰小璐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主的故事……我突然發現中國實在是地大物博啊。

8樓:網友

到底是她,還是他??

這看了,不是地大物博了。

而是,語言的博大精深了!!

如何發簡訊安慰她

9樓:england易夢一

你應該說 對不起(lp) 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的 我很自責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原諒我吧 不會再讓你生氣了。

怎麼安慰別人

10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安慰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為ān wèi。其意思是安頓撫慰,用歡娛、希望、保證以及同情心減輕、安撫或鼓勵。

11樓:車行千里

當乙個人處於悲傷或痛苦時,ta最需要的是被人察覺、被人理解,所以,我們最先要做的是設身處地理解對方,說出對方的感受,並表示感同身受。

12樓:繪影社

十句安慰別人的話,掌握了你的口才將會得到很大提公升。

怎麼安慰她,怎麼安慰失去親人的她

安慰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為 n w i。其意思是安頓撫慰,用歡娛 希望 保證以及同情心減輕 安撫或鼓勵。你說就算全世界看不起你,但在我心裡你一直是最好的 情侶關係 朋友關係等 適合 應該給她自信,有了自信什麼都好辦。小孩子在同年期間常常會有叛逆心理,這很正常,你在她的面前,不要過於談論她的父母,即使...

別人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去安慰她

沉默,是最好的方式,此時,無語勝萬言 帶他 她 出去散心!當乙個人不開心的時候怎麼樣去安慰他 她 呢?真正的朋友哦,他會在bai你傷心的du時候盡力分擔你的zhi悲傷,記住,是分擔,不是安慰 dao,他會在專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屬一起高興,記住,是陪,不是替你高興,他會是你難過的時候想第乙個訴苦的人,...

朋友感情也受挫折了,該怎麼去安慰她

告訴他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愛情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