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和他男朋友分手了,我應該怎麼去安慰她

2021-03-04 07:31:08 字數 2904 閱讀 4440

1樓:小宇

不合適才是分,說明前面還有更好的人等著她。要讓自己活得漂亮,把漂亮的自己給最重要的人。去安慰你的妹妹吧

好姐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去安慰她或者讓她們和好?

2樓:簡單額額

就陪在她身邊就行,她想做什麼就陪她做,玩啊啥的,哭的時候,默默給她遞紙,有時候,不說話也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過多插手反而不好,不讓她出事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多大年齡了同居了嗎?

姐妹跟男朋友分手了怎麼辦,怎麼去開導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說,喊出去吃喝玩樂就好。不要主動問。

6樓:只願活在夢裡

那就強迫她放下,這樣只能使自己越陷越深,受傷最大的還是她,要往前看,努力平靜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哭陪她鬧一起逛街吃飯

8樓:一面吃

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不值得

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9樓:廣州好吃好玩

買暖寶寶給她,然後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抱著她,煮紅糖水給她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沒事,使勁掐我的小丁丁,讓我陪著你一起痛。 逗樂她 開心是忘掉疼痛最好的辦法!

11樓:小冰中引

陪在她身邊任打任罵。

不要光嘴上說她多喝熱水,要把熱水端到她眼前。

熱水裡面最好放點紅糖、生薑和紅棗

不能在身邊的話可以直接發紅包,520啊之類的,然後回家再把紅糖紅棗之類的準備好。

如覺有用請採納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別說了,趕緊煮個紅豆湯或者紅糖薑水給她喝吧,安慰個毛線啊。順便加熱個暖寶寶給她放腹部上。

13樓:好好學習不上課

o(∩_∩)o哈哈~,弄點阿膠紅糖茶。零食聊天,分散注意力。千萬不要說多喝白開水,女生會比較煩的

14樓:清晨超越夢想

女生想要的並不是嘴上的關心 來一些實際的安慰 買點紅糖 沖水端給她喝 多陪在他身邊 把手放在她肚子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泡乙個紅糖水。

喂他喝下,如果可以的話。

抱著她,有暖寶寶的話給她熱在子宮的位置。

如果實在疼的厲害,就去看看大夫。這個看大夫也不能馬上解決,需要平時的調解。

不要讓她碰涼的東西,代勞一下幫她洗洗內衣**等。

16樓:糖糖

1,說多不如陪伴,那種痛苦男人理解不了

2,提前準備好紅糖薑茶,暖包這樣她可以緩解一些

3,平時堅決不讓她多吃雪糕,冰的東西,這樣會導致她來大姨媽的時候很痛苦

17樓:開雲知道

安慰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更不是表達愛意的方式。

你應該給她打溫水。

買女士用的暖寶寶。

給她帶一溫熱滋補的好吃的。

陪陪她。

給她講講你一些有價值意義的經歷。

18樓:天寒夜舞

燒紅糖水

買暖寶寶

幫她按摩

這些是最好的方法

安慰什麼的一點用也沒有

19樓:你爸爸突然間

安慰有個屁用。陪在她身邊。問她需要什麼。!

沖杯熱乎乎的紅糖水!幫她小腹蓋上被子。或者貼個暖寶。!

口頭上的安慰是個人都會說。你是他男朋友。就要用行動來證明!

20樓:行俠仗義

用實際行動幫她緩

解1、幫她弄個熱水袋捂肚子,會緩解

2、喝點熱水,也會緩解

如果不在身邊,可以讓她按照以上方法來

另外,讓她躺在床上,然後**裡安慰她,給她講一些故事,來分散她的注意力,就不會太痛了。

望採納!

21樓:夏天凌風

柔柔抱抱親親,陪著她,給她買暖寶寶,逼她吃姜糖片,說寶寶乖吃了就不疼了,下次姨媽也不疼了,記得薑片要上午吃哦!

22樓:fly悲劇的開始

記住她月事的時間段,以後每當月事來臨時,給她適當照顧,提醒。

在此期間,讓她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喂她喝暖胃的東西,比如薑茶,紅糖水等。如果還不能緩解,就請撥120

23樓:誰愛蒙娜麗莎

您好!就問候一下就行啊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24樓:陶潛

這個時候,安慰的話只會讓人覺得煩。給她沖杯熱熱的紅糖水,熱水袋弄熱給她暖暖肚子,然後給她講講笑話故事或看電視劇集之類的,轉移注意力。望採納哦

25樓:柒年

給她來一杯紅糖水 然後就躺著歇著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想象你們已經結婚十年了,你現在正坐在電腦前打遊戲,她正躺在沙發上哎喲喲,她說,幫我倒杯熱水,你心裡憤憤然,好煩,大聲說道等等,這把馬上完了。

***e on矯情

27樓:野草漠漠

給他燉點滋補品吧,紅糖水啊,桃膠啊之類的,然後遞上暖肚子的暖寶寶,再給個溫暖的懷抱,再來點甜言蜜語就差不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是不管用的,你可以給她暖暖肚子,煮紅糖水給她喝。

29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衝紅糖加紅棗,在身邊照顧她

愛喝酒的男朋友,我和他分手了,男朋友因為我喝酒,要和我分手,他還愛我麼?

想一想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那時候有什麼事情發生 你對他的態度是不是傷害了他,還是他從來都是這樣的人。想不明白就與他談清楚,不要留下遺憾!分手啊,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和他在一起不會有幸福,不要有幻想,不要期待奇蹟,否則後悔莫及。不贊同樓上的觀點,lz既然也說了,以前一直都很好,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了...

男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但是我不想和他分手怎麼辦

找原因啊 他為什麼對你沒感覺了 如果他想清楚了,心意已決,那麼強求也沒用了,大度的鬆手,遲早他會知道,他當初錯過了什麼 愛他就不要對他發脾氣啊,要試著關心他,站在他的角度去想下問題,如果他天天沒事就跟你吵,那你也會像他那樣的,所以多關心下你的男人吧,你不是說你很愛很愛他嗎,愛他就不要看著他難過啊,就...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