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感情也受挫折了,該怎麼去安慰她

2021-05-10 04:12:55 字數 2807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愛情不一定長久,家人不一定能訴苦,只有真心的朋友,會經常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適當的呵護。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當然還是朋友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嗎?哎,難說了,看他們還有沒有緣分了,有緣的話在幫忙撮合撮合,或許能使他們和好這樣是最好了

如果不行的話,你試著陪她出去玩一段時間,多認識點朋友也許就好了

不過我看你們倆是最適合出去的,心裡怎麼想大概也差不多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關心就好啊

不過別老是提這事,多講別的事好了。時間會淡忘一切,不必太過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在她身邊陪著她,讓她知道她不是孤單的,讓她知道自己很幸福,我想比什麼都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點好話了,再不行的話陪她去玩,玩是最容易忘記事情的~!

如果你女朋友說她胃疼,你該怎麼安慰她?

6樓:天上飛

1、陪伴女朋友說胃疼一定是想得到安慰和陪伴,此時就需要提供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案,行動的力量永遠大於話語的愛。買好藥陪在女朋友的身邊,親自喂她吃藥,親自幫她揉揉肚子,承包家裡所有的家務活,幫她做暖胃的小公尺粥,用行動展現出你的男友力。

2、安慰女朋友在被壞情緒包裹,胃痛折磨的時候,也是最需要你安慰的時候,此時就需要你能感同身受,表達出你非常懂她的感受,能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想問題,給與她體貼暖心的安慰。

3、傾聽女人是非常感性的,當她胃疼不舒服的時候,一定也是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情緒低落就需要發洩,不管是在女朋友的身邊還是不在她的身邊,一定要耐心的陪女朋友說說話,讓她盡情發洩自己的情緒。

7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多說點好聽的比如親愛的乖啊,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多給揉揉還是什麼親愛的要注意休息,按時吃藥,多哄哄她就高興了 女生其實狠容易被感動的你在說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些 叫她多注意休息別太累了之類的話 就可以了並且要多陪陪她

8樓:衣望亭拜璧

女朋友胃疼安慰她是起碼應該說的話,首先不要讓她著急!還要有關心的具休行動!很可能她餓了,如是輕微痛馬上吃點東西喝點熱水很可能就不疼了,如果還疼馬上出去買胃疼藥!

另外如果是驟烈疼立即去醫院防止是胃穿孔絲毫不可耽誤!!

9樓:一零啞劇

最好的安慰是治病,她病好了,你的心情也好了,情話自然多了。祝她早日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地方的話,就給她買點藥吧,或者帶她去看看醫生。不在的話,要叮囑她注意飲食、溫暖之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帶她去買藥其次幫她揉揉疼痛的肚子再有抱住她給她說 乖乖 我給你揉揉就不疼了親親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曬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朋友感情受傷我應該怎麼去安慰

13樓:紅顏

不要為失bai

戀而沉淪墮du落,愛情沒有結果多的是zhi,更不要dao失去理智的報復,因為版,在這所有的過程中,權痛苦一直在延續,再說,沉淪了,墮落了,報復了,又怎樣,一切都回不去了。也犯不著從此否認真愛的存在。也許我們不能那麼輕易地把一切放下,但是我們至少還能做到給自己留點尊嚴!

所以如果當他(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不要去問那麼多的為什麼,不要奢望可以挽回什麼,要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分手並不代表快樂與幸福就此遠離你了,也許下一站才是真正屬於你的快樂與幸福!不要以為你失敗了,不懂得珍惜你,是他(她)最大的損失!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14樓:雲起雲戢碧

愛是無償

bai的付出,是心甘du情願的幫助zhi,是彼此心靈的感應,dao既然選擇了愛,回就要真誠的對待答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最新如何安慰心情低落的朋友 鼓勵受挫折朋友

15樓:周健生

不要在這個時間去安慰別人,此時應該讓他獨自面對,獨自安靜。等他平復了以後一起出去吃飯喝酒,但是不要在提起讓他傷心的話,也不要去安慰。

丟了錢怎麼安慰自己,朋友錢丟失了,該如何安慰?

沒事,別難過。就當你是遇見了乙個特別可憐的乞丐,給他了點錢,或許你怎麼想會好過一點,就算是被別人檢走了也別難過。如果撿到那2000塊錢的人有良心就應該將錢交給警察,若撿到了卻自私地用了,那麼他用的錢則不會給他的良心帶來好處!趕緊發個說說 朋友圈啊,發完就好多了。那要看丟多少了,小數目就不要太介意了,...

當朋友心情不好時,該怎麼去安慰他

我通常的做法是bai,坐在她身邊默默du的陪著她,直到她願zhi意把原因dao說出來,耐心的傾版聽,之後說關於這件事的權解決方法及自己能怎樣幫她,還會講其實人生中會有很多的挫折這一點小風小浪不算什麼,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要克服自己的陰暗面,你可以找個方法放鬆一下心情,陪她出去走走,吃些她喜歡吃的...

朋友在大學想家了,該怎麼安慰她呢

原來是寂寞.在這時你會現在想過去你和家人的好和朋友之間有多好.但是你記住,你的朋友怎麼來的,他們也是在你寂寞時來的,放開自己,讓自己笑起來,雖然很難,但是這樣的環境只會讓你越來越難過.溫暖不一定是原來的朋友親人身上才有的,有的溫暖只是你沒有看見.現在你更需要充實每一刻,大膽向前衝,不要讓大學的記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