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錢就快樂了嗎?

2023-03-27 05:25:02 字數 1061 閱讀 1601

1樓:kyoya江

有錢你會比較踏實 並非快樂 快樂是你心中的一種感覺 跟有無錢無關希望。

2樓:曉淡

有錢固然不錯,但是生命比錢更重要,你能預料你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嗎?你不能。 你把眼光放遠點,你可以想象你現在在地球大氣層之上,**著整個地球,看著地球上的每個人,你認為有意思嗎?

沒意思,因為這一切都是虛空的。不管是富人還是窮人,到頭來都是要進棺材的,死的時候一分錢都帶不走。這正是為什麼這個世界有這麼多各種各樣宗教的原因,因為思想高超一點的人想超越這一切虛空進到永生裡!

但是大多數宗教只是在大自然中找真理,結果思想也只能受困於其中,於是產生了所謂的六大輪迴的思想,他們卻忽略了這個世界有個造物主,因為凡物都必然有個造物主的,宇宙這麼奇妙難道沒有造物主嗎?也就是說只有造物主曉諭人類的才算是真理,值得慶幸的是,2000多年以前造物主就派了他的獨生子下凡間來把真理曉諭了我們,他就是 耶穌! 想得永生嗎,來信耶穌吧!

3樓:小艾

錢在一定條件下能帶來快樂,但不意味著錢是快樂之源 就看你怎麼用錢了!

4樓:代號

有錢容易快樂,但也容易不快樂。 沒錢,變有錢是快樂, 快樂是個過程。

5樓:手機使用者

有錢沒錢都不能決定你快不快樂。 只有你自己決定自己快樂不快樂。

6樓:騰

如果乙個人有了錢還不快樂 那是他認為自己擁有的財富還太少 如果乙個人沒有錢還能快樂 那麼他就只能是位傻子了。

7樓:二次元

有錢時快樂來的比較容易,但往往不珍惜;沒錢時快樂需要自己尋找,讓人記憶深刻。

8樓:刻苦又愜意灬雛菊

有錢快樂是現實,沒有錢快樂是阿q

9樓:爪機粉絲

如果你可以用金錢換取快樂,那當然是越多越好!

10樓:銷魂哥

有句話說,心態決定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肯定 比沒錢幸福。

為什麼人長大了,感覺沒以前快樂了

因為我們的童年沒有了,只有人生的挫折磨難浮沉等著我們去經歷。不過長大了是好的,你要學會自己拼搏並從中創造快樂,相信自己會過得快樂的。小時候,啥的不懂,長大了做什麼事的有壓力,所以,你只是說出來感嘆一下罷了,勇敢的面對未來,你才會快樂,逃避解決不了問題。長大了煩惱就多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沒心沒肺的二...

永遠不快樂了,就是因為那個測試心靈的軟體

你應該愛乙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 而不是一直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雖然感情不由人 但還是要清醒一點.測試心靈?那個玩意你相信你就輸了,那都是後台隨機給你個答案,看起來像,但現實就是現實,跟這玩意沒任何關係。軟體不能信的,不要讓這個惹的自己不高興,開心點 各種事肯定會建設大街海底世界大概幾點接 的解答不然上到...

如何看待那些有了錢就拋棄原配的男人

糟糠之妻不下堂,絕大多數人都會這樣。有錢之後就拋棄妻子的,肯定是少數品質惡劣之人。這種男人往往都是抓不住愛情,畢竟那些身邊完美的遇見,或許只是性的吸引而已,而到後來卻得到很多不完美的回報。情人往往比原配更善解人意。妻之美我者,愛我也 妾之美我者,畏我也。男人有時喜歡被崇拜,被敬畏的感覺。那個女人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