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長大了,感覺沒以前快樂了

2021-03-11 02:39:20 字數 1071 閱讀 6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的童年沒有了,只有人生的挫折磨難浮沉等著我們去經歷。不過長大了是好的,你要學會自己拼搏並從中創造快樂,相信自己會過得快樂的。

2樓:小女子√卐世不恭

小時候,啥的不懂,長大了做什麼事的有壓力,所以,,,,

3樓:流連客

你只是說出來感嘆一下罷了,勇敢的面對未來,你才會快樂,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煩惱就多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沒心沒肺的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乙個人bai靜下來的時候總是

du懷念以前所發zhi生的一切,感dao

覺以前是那麼的快樂,專現在每天屬在尋找快樂都沒有什麼,只是很簡單的一笑而過,發自內心的東西是越來越少了,感覺生活總是那麼無奈不如人意,不過我們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去待,希望以後我們都快樂!

一方面因為你的人際越來越複雜,閱歷也越來越豐富,思想也不像小時候那麼單純了。另一方面因為長大了,我們要走工作,要成家,養家等等,壓力也越來越大,所以快樂就少了。其實重要是你的心態,很多人一直都可以快樂的。

如果改變不了的事實,就改變自己的心態,痛苦又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困擾自己。每天看一點鼓勵自己的話,想一點美好的東西,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感覺就會好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來候我們的世界就那麼源點點大bai

,也許乙個惡作劇或者乙個氣du球就足夠我們zhi開心dao一天。現在再去買乙個漂亮的氣球也只夠我們笑一下吧。

煩惱太多,快樂不夠。

小孩子做一些無理取鬧的事情會有人幫他解釋為沒長大不懂事,換做我們想要放肆一下自己也許自己都沒辦法幫自己解釋吧。走過了山山水水體會了人間辛苦,就沒有辦法放任自己無知無畏放肆開懷了。

長大後很少有不明不白的快樂,我們的一點點快樂大概被稱為幸福。

不是追逐跑跳就可以釋放快感的時候了,我們對情緒的感知轉瞬即逝。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很多人都說長大後沒有以前那麼快樂。但你跟他們不一樣,你以前也不快樂。

我為什麼沒有以前那樣開心快樂了,為什麼我沒以前快樂?

經歷了一些事,或者說是看透了一些事。人不可能總是開心快樂的,長大 了,很多事都需要去承擔,快樂似乎沒那麼容易,也沒那麼在意了 人們常說越長大越孤單,這句話也有一定的道理,隨著年齡增長,我們心裡的壓力和責任也會越來越重,自然就不能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 你在不斷的成長,不斷的經歷一些事。以前,可以無憂無慮...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覺得不快樂,為什麼人越長大越會感覺孤獨呢?

這個bai很簡單,小的時候,我們的du世界很簡單,可能zhi乙個喜歡dao的玩具就能讓我們開心好專久,我們沒屬有任何負擔,所有事父母都給我們照顧好了。長大後,我們對世界的認知更全面,慾望也越來越多,越來越不好滿足。同時我們擔負了太多的責任,還總是和其他人比較,壓力重重,很難再那麼容易滿足。我不覺得,...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感覺寂寞,為什麼人越長大,越感覺寂寞?

長大後人的需求就多了,就容易感到不滿足,不滿足會伴隨些寂寞。因為我們看到了世界不美好的一面,人與人之間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坦誠相待,往往是面和心不合,太多的醜陋衝擊著我們小時候認為的那個像童話世界一樣美好的生活。因為身邊談戀愛的人太多了。成熟了,腦子裡面東西多了,小時候乙個玩具玩幾個月,現在呢?接受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