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影音4總是開機自動起動,怎麼辦

2023-03-27 04:40:02 字數 1862 閱讀 2775

1樓:微型客戶

方法一:按照一般常理來推論,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這個軟體暴風影音4有問題,你應該把它徹底解除安裝,然後重新選擇官網下乙個,再試試,因為很多人用暴風影音,都沒有出現這種問題,只可能是你下到了被人修改過的版本。

可以試試用登錄檔器來修改啟動項,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就可以開啟登錄檔。

一般的啟動項在:

以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這幾項裡面。

2樓:

暴風影音4是什麼東西,官網不是剛出到麼。啟動項裡沒有必然在服務項裡,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但具體是什麼名字我沒安過,也不清楚,你可以找找有沒有mplayerc這一項,有時候名字是相同的,有時候略有差別。

3樓:洛聞楣

你把暴風影音刪除了清除登錄檔,然後重新裝一遍,再把啟動項裡的值刪除了,一切都搞定了!

4樓:曠幻絲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點選啟動選項。

這時候會把你開機所啟動的所有程式全部顯示出來,你只需要把暴風影音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重啟後就不會再啟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裡按執行,輸入msconfig,點到服務裡,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前的勾去掉就行了。

6樓:加油啊寶

點選暴風的選單——高階選項——全域性控制——綜合設定——把「開機自動執行暴風影音」前的勾取消就好了。

7樓:雅居天閣

解除安裝,重新裝暴風影音2008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軟體改試試,如優化大師。

9樓:♂留☆望

開啟影印軟體 在頂端右鍵 選 -高階選項-全程控制-綜合設定-開機自動啟動 把開機自動啟動的對號抹下去。

10樓:伍道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回車,啟動選項裡,把暴風影音前的對勾去掉!重啟ok

如何在暴風影音設定開機時自動啟動

11樓:低調的神回覆

進入主選單—高階選項—常規設定—啟動與退出中。

12樓:福鑫堂養生

怎麼關閉暴風影音開機自動啟動。

每次開機暴風影音這裡都會顯示彈窗廣告,那麼怎麼取消這些廣告資訊呢?

開啟暴風影音,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文字,出現介面點選高階選項。

高階選項啟動和退出中,我們這裡可以將啟動時彈出暴風盒子,取消,這樣開機就可以不彈出廣告了,如果想讓暴風影音開機不啟動的話,這裡還可以將開機時自動執行暴風,也取消,這樣暴風影音開機就不自動啟動,大家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如果你還想讓暴風影音開機啟動但是還不想彈出任何介面,這裡資訊與推薦中,我們將這裡選擇的內容全部取消,這樣也可以防止啟動暴風時候彈出介面。

當然上面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我想大家容易理解,當然我們如果不想讓開機自動啟動暴風影音,我們可以通過「win+r"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命令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程式。

系統配置的啟動中開啟任務管理器。

啟動中這裡我們將暴風影音的有關選項,這裡進行禁用,這樣開機也可以關閉暴風影音的自動啟動。

暴風影音5啟動後自動關閉,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把你的系統優化下,再把暴風影音卸了重灌,然後查下病毒!

為什麼開暴風影音電腦就重啟

HP ENVY dv4關機開機後顯示自動修復電腦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方法如下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l datasafe 還原...

電腦開機就進入休眠模式為什麼,電腦總是自動進入休眠模式為什麼

電腦進入睡眠模式怎麼開機,教你一招,讓你不在變小白 電腦總是自動進入休眠模式為什麼 電腦總是自動進入休眠模式的原因 1.在桌面上右鍵選個性化 2.檢視下圖中的設定 3.調整一下時間就好了。安裝完windows 7系統後 bai,預設是啟用休du眠功能的zhi。啟用休眠,關機的dao時候會將 回系統當...

電腦裝系統是總是自動關機在此開機顯示

應該是硬體出問題了 一般採取排除替代法 先看看主機裡面有沒明顯異味或燒線地方,若有就處理 比如電源有異味,記憶體金手指有燒毀等 建議更換 在就是換個正常硬碟裝系統 或把你的硬碟裝別的主機上看能用否?這樣就能確定故障的所在 多換換系統盤重灌,用安裝版的,實在不行讓配電腦的給看看是不是哪個硬體不相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