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讓劉翔跑100公尺,大概是多少12 88 100公尺 欄

2022-02-08 06:24:55 字數 3140 閱讀 8469

1樓:籍祿

劉翔100公尺跑10秒4,他自己說的.

在110公尺欄上,劉翔站在世界之巔,撤去這些「障礙物」的話,劉翔百公尺的平跑成績又是多少?據上海田徑隊領隊孫杰透露:「劉翔的百公尺速度差不多在10秒30-40之間,最好的時候能在10秒20-30之間,」雖然這一成績在國內也是非常不錯的,但很難稱雄國內賽場,十運會新科百公尺冠軍龔偉的成績就是10秒21,帶傷上陣並獲得亞軍的胡凱,成績也有10秒31。

難怪龔偉敢說,「和劉翔比百公尺,跑一百次我贏一百次。」

劉翔在十運會4×100公尺決賽,劉翔「客串」第四棒,上海隊的前兩棒跑得並不好,不過當第三棒楊耀祖接過棒後,他的彎道技術發揮得很不錯,一下越到前兩位,甚至在同劉翔交接棒時,一度排在第一位。這最後一棒交得不算完美。劉翔啟動得有些早了,而那個時候楊耀祖已經開始減速,劉翔只能慢下來回頭拿棒,幸好主要對手廣西隊的交接也不是非常成功,劉翔利用自己驚人的爆發力在前20公尺領先廣西隊最後一棒龔偉。

不過龔偉不愧是十運「飛人」,途中跑超越了劉翔,最終廣西隊以39秒41奪冠,上海隊39秒65屈居亞軍。

孫杰估計:「今晚劉翔應該就在10秒30-40左右,發揮出了正常水平。」其.....

郭德綱於謙 08-06-04 0

2樓:拜潤利

劉翔最高記錄是超風速

3樓:匿名使用者

10.74秒(w:0.0)

劉翔的12"88的世界紀錄不是亞洲紀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體育運動中,全國記錄,亞洲記錄,世界記錄都是分開來計算的。

5樓:詹姆斯意

世界記錄的第一名當然也是亞洲記錄的第一名,只不過是分不同比賽場合來記錄罷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劉翔12秒88是在2023年創造的 這個紀錄重新整理了2023年創造的紀錄

而在劉翔參加奧運會之前 亞洲的最快紀錄就是您所說的這個紀錄

7樓:王曉東內蒙

紀錄是大會主委會用來記錄本級別比賽各項目的最好成績,並不斷更新.而劉翔的12"88是在世界級別的比賽中創造的所以說是世界紀錄.而13"06是他是亞洲級別比賽中創造的所以說是亞洲紀錄.

在亞運會的紀錄本上只能記錄13"06這個成績,而不能記錄12"88這個成績.

如果在世界級別比賽中是13"06,而在亞洲級別比賽中是12"88的話,那麼他的世界紀錄就是13"06.

8樓:

不是他那個是世界級的比賽,不是亞洲級的比賽

9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記錄是亞洲記錄。

世界記錄是世界記錄。

不同的級別。是分開計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亞洲記錄,而且還是世界記錄.為中國感到驕傲!!

有人說劉翔的12秒88被打破了。這是不是真的求大神幫助

11樓:摯愛慧瑩䲁玍

劉翔的12秒88的記錄在這一刻作古,110公尺欄的北京奧運冠軍衛冕又增加難度! 看著津津有味的歐洲盃,有冷不冷德國1比2輸給克羅埃西亞的同時,一條令我吃驚的訊息發到我的面前,劉翔的110公尺欄記錄被打破了,那個被專家聲稱的12秒88,人的極限記錄成了歷史!也因為如此,在比賽結束後,第一時間去尋找那條令我震撼的訊息,很快的一條非常醒目標題「羅伯斯跑出12秒87,110公尺欄世界記錄不再屬劉翔」的新聞進入我的視野,那一刻我似乎窒息,真的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與歐洲盃舉辦地不遠的地方,2023年7月11日,瑞士洛桑大獎賽,劉翔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歷史記錄,而今天2023年國際田聯大獎賽捷克境內俄斯特拉法站,來自古巴小將羅伯斯不經意之間把劉翔還差不到1個月即將兩年的世界記錄給破了,破的令人驚訝,令人興奮,12秒87的成績繼續探索著人類的極限到底是多少!而此時此刻劉翔創造的12秒88只能屈居第二,短跑專案中,中國人甚至黃色人種再一次被刷去! 劉翔110公尺欄的記錄被打破,我想我們中國人最關心的就是目前的奧運會劉翔拿的110公尺欄這項金牌的希望有多大;從2023年雅典奧運會,劉翔110公尺欄的12秒91的成績不僅打破了奧運會記錄,更是追平了當時的世界記錄,讓中國人第一次在短跑專案中收穫金牌,更是打破了黃色人種不能在奧運會短跑專案中拿去金牌的鐵律!

4年的時間,劉翔更加成熟,跑欄的技術更加出色,不僅連續獲得冠軍,更是打破了世界記錄,誠然如今劉翔的世界記錄早已成為過去時,但不得不說明劉翔在如今110欄的領先地位,猶如幾年前詹森那樣。 驚人訊息一出,我們不得不再次為我們110公尺欄的冠軍歸屬而擔心,因為這也是中國唯一能夠在金牌大戶專案田徑中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專案,也是目前唯一能夠有實力去競爭的專案之一,也因此在這個短跑專案中,劉翔的成績也備受關注,全中國人在關注著他,甚至全世界的黃色人種在關注他!羅伯斯的殺出,讓這個早已充滿競爭的專案中,再次增加強人,也再次給劉翔衛冕110公尺欄增加了難度。

羅伯斯的殺出,是我們始料未及,沒有人敢相信這麼容易就把劉翔的世界記錄給破了,也更加讓我們堅定的認為黑色人種那種爆發力是我們不敢想象的,也因此我為不到乙個月後的奧運會110公尺欄的冠軍更加擔憂,因為包括諸如特拉梅爾、杜庫雷等具有競爭力的名將們都在盯著2023年奧運會110欄金牌,當然還要包括那個曾經統治110公尺欄這項專案數十年的老將詹森! 在110公尺欄的世界裡,如今說劉翔統治著這個專案,並不真實,劉翔的實力只能算這個專案中的佼佼者而已,因為劉翔的長處與短處尤為明顯!如果說劉翔在100公尺欄的欄間的節奏以及最後加速衝刺的速度算的上足夠優秀的話,那麼劉翔的反應速度將是他的最大弱點,也是致命的;因為誰都清楚,反應速度不像欄間節奏以及衝刺速度那樣只訓練訓練就能夠再提高成績,因為反應速度差不多是天生賦予的,基本訓練訓不出來的,劉翔能夠一次又一次獲得冠軍,憑的是欄間技術以及最後的衝刺,如果你仔細看的話,劉翔總是在前幾個欄,總是處於落後,這就是反應速度的問題!

不僅包括這些,黃種人在爆發力也弱於那些黑人和白人,尤其是到了真正比賽的時候,那些柔韌性好、爆發力強的選手,說不定又會製造出什麼更讓人吃驚的事來呢。 令人忌憚的不只是這些,2023年9月在中國上海舉行的110公尺欄賽中,作為「主場」的劉翔,甚至連前三都未進,那次奪得該項目的冠軍正是今天打破記錄的羅伯斯。當2023年奧運會110公尺欄賽場之上,作為主場的中國劉翔也許再次面對羅伯斯,又會遇到什麼情況,這些因素不得不讓國人為這塊唯一能夠有實力競爭的短跑專案而擔憂,110公尺欄的世界裡,沒有誰能夠說絕對,相信劉翔早已認定這個事實,更相信在被打破劉翔12秒88的歷史記錄的同時,擔心的早已不只是劉翔,更是包括我們。

劉翔100公尺跨欄的最好成績是多少?

本來的世界記錄12秒88,現在被古巴小將打破了,成了12秒87 就是他保持的原世界紀錄12秒88 劉翔的百公尺跨欄成績是多少 12秒87是他目前最快的成績。是2012年6月4日在美國尤金國際田聯鑽石聯賽跑出的平前世界紀錄成績 因為當時羅伯斯12秒87世界記錄還沒有被美國梅里特打破 可惜那次刮順風,成...

80平米房子裝修費用預算大概是多少

裝修的費用,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因為裝修本身是一個 個性化比較強,可變性比較大的事。一般來說裝修的價錢是受三個方面影響 材料的檔次。環保程度。選材的範圍 有的裝修會用到一些邊緣性材料,比如金箔,銀箔,陶瓷等等 工程量。是指家中每個裝修專案的數量多少,和裝修專案的多少。比如有的家庭是毛坯房,牆面比較正常...

劉表次子劉琮生卒年大概是多少,劉表的兒子是怎麼死的

劉琮生卒年大概是178 219。查了一下史書,沒有這方面的記載。但有幾點值得重視 一,三國志 劉表傳 記載 初,表及妻愛少子琮,欲以為後,而蔡冒 張允為之支黨,乃出長子琦為江夏太守。這說明,劉琦是劉表的長子,而劉琮是最小的兒子 二,據 後漢書 劉表傳 記載,劉表將他後妻的侄女嫁給劉琮為妻。這說明,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