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成一棵樹的題目 我變成了一棵樹開頭怎麼寫

2023-03-27 04:15:03 字數 2092 閱讀 3734

1樓:霏兒妹妹

代表著要獨立思考 知道嗎?

我變成了一棵樹開頭怎麼寫

2樓:熱心網友

1、 我變成了一棵樹,生活在茂密的森林裡,我的小夥伴們都是都鬱鬱蔥蔥的樹木,看起來開心極了。小鳥站在我的肩膀上,歡快地給我們唱歌,花兒在我的腳下,一株株的綻放,蝴蝶圍繞著我們飛呀飛,青草的芳香縈繞在我們周圍。

2、我變成了一棵樹,身上的每一片葉子,每一顆果實,掉落在地上,我都能感覺的到。這枝、葉、果都是我的一部分,作為小鳥為我唱歌的回報,我將果實贈與它;作為土地滋養我的回報,我將葉片贈與它作為肥料;作為人們呵護我的回報,我為他們遮陽,希望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1. 一棵胡楊樹正在悄無聲息的成長,那便是我,我變成了一棵樹。

我在沙漠裡承受著乾旱和鹽鹼,在嚴寒和酷暑中頑強生存,但這些都不能考驗到我,我的使命防風固沙 調節綠洲氣候,我守護在邊關大漠,守望著風沙。

2.枯黃的銀杏落葉承載著少年時代落幕的心動,而我,就承載著這份心動。從來銀杏不負秋,我是一棵銀杏樹,也是這個秋天的守護者。

3.我的樹幹挺拔向上,漫天飄舞著我的種子,我沒有曼妙的姿態,沒有五顏六色的裝飾,但人們總喜歡說我偉岸,忠誠。我就是白楊。

假如我變成一棵樹

4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片鬱鬱蔥蔥的樹林中,我有著許多的樹爺爺、叔叔和兄弟姐妹們,日出日落,我在這裡無憂無慮的生活,快樂的成長著。在這一片無垠的綠色中,每天我都能聽到叮咚的清泉和著小鳥們清脆的聲音在歌唱;生病時,布穀鳥醫生會幫我看病,捉出爬進我身體裡的害蟲;還有許多的小動物與我們作伴,小猴在我們身上盪鞦韆,小兔在草地上覓食,小鳥在天空飛翔,每天我的心情都是愉快的。

可是,有一天我卻高興不起來了!

那一天,一輛卡車開了過來,走下幾個彪形大漢,他們每人都拿著一把我沒見過的鋒利的東西,他們朝我們走過來,其中乙個人鬼頭鬼腦的說:「動作快一點,找大一點的樹鋸!」說完,他們就拿起手上的鋸子朝我的樹叔叔發起攻擊,轟鳴中,我的樹叔叔流血了,瑟瑟發抖中片片葉子掉落了,在樹叔叔身上搭房子的黃鶯媽媽一家三口一陣驚叫,迅速飛起來,飛的好遠、好遠,不知去向**?

樹叔叔倒下來了,他的頭髮凌亂,斷枝殘葉,黃鶯媽媽的安樂窩掉在了地上,差點砸到了在洞口探頭看究竟的小兔,受驚嚇的小兔霎那間逃的無影無蹤;百年的樹爺爺在旁嘆息:「都要遭殃了!」話剛說完,不幸又落到大樹爺爺的身上,「救命啊」, 救救大樹爺爺」, 大樹爺爺」,我拼命的叫喊,可任憑我怎麼哭喊,只能看著大樹爺爺轟然倒地,眼睜睜的看著許多的樹爺爺、叔叔們被抬上卡車。

整個樹林就剩下孤零零的小小的我,沒有長輩的庇護,我如何抵禦驕陽、狂風、暴雨;沒有小鳥、小兔許多小動物為伴,我會快樂嗎?我悲傷、難過,我不知道怎麼辦啊!也許這裡曾經的綠色,不久就會變成一片死氣沉沉的荒漠。

我想大聲的呼喊,大地如果離開了綠色將會是毫無生機!小動物們離開了樹林,將何處為家?如果人們想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和諧,就應該珍惜樹林!

我會堅強的活下去,因為我相信只有地球愈來愈多的綠色,才會帶給人類和這個世界未來跟家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敏孔沒有的人家紅哦咯樓急急急幾個。

想變成一棵樹,想變成一棵樹

我可以改寫,要嗎?擁有無數的葉子,整日沙沙作響,講述著一篇講不完的故事。尋覓自已丟失的聲音,印進深深的年輪裡。想變成一陣春風,去做所有人的朋友,無論在什麼地方,都連線著人們的呼吸。尋覓自已蔚藍的天空,開始飛翔的日子 想變成一朵花,去到綠野嬉戲,春天翻開了第一頁,花朵都是芬芳的文字。尋覓自已生長的土地...

想變成一棵樹歌詞,王鎮《想變成一棵樹》歌詞

作詞 金波 作曲 宋小兵 演唱 黃河濤 歌詞想變成一棵樹,擁有無數的葉子 微風裡沙沙沙的響,講述著綠色的故事 想變成一朵花,去到山野裡安家 拉起小草們的手,送給大地一幅畫 想想變成一陣風,開始快樂地飛翔 無論到什麼地方,都送去鳥語花香 無論到什麼地方,都送去鳥語花香 想變成一朵花,去到山野裡安家 拉...

我變成一棵開花的樹作文,我變成一棵開花的樹200字作文

當你走近,請你仔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容 一顆開花的樹 始終覺得它是一首哀婉的詩。有楊花落盡的零落,有杜鵑啼血的悽鳴。字面上是那麼的雲淡風輕,而暗地裡卻是波濤洶湧。似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叩擊著你的心門。此刻是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