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直線 是什麼意思, a a,a是什麼?

2023-03-27 02:10:03 字數 1121 閱讀 5524

1樓:連續函式

直線兩端都沒有端點,並可以無限延長。直線是不可測量的。

幾何學基本概念。從平面解析幾何的角度來看,平面上的直線就是由平面直角座標系中的乙個二元一次方程所表示的圖形。求兩條直線的交點,只需把這兩個二元一次方程聯立求解,當這個聯立方程組無解時,二直線平行;有無窮多解時,二直線重合;只有一解時,二直線相交於一點。

常用直線與 x 軸正向的 夾角( 叫直線的傾斜角 )或該角的正切(稱直線的斜率)來表示平面上直線(對於x軸)的傾斜程度。可以通過斜率來判斷兩條直線是否互相平行或互相垂直,也可計算它們的交角。直線與某個座標軸的交點在該座標軸上的座標,稱為直線在該座標軸上的截距。

直線在平面上的位置,由它的斜率和乙個截距完全確定。在空間,兩個平面相交時,交線為一條直線。因此,在空間直角座標系中,用兩個表示平面的三元一次方程聯立,作為它們相交所得直線的方程。

空間直線的方向用乙個與該直線平行的非零向量來表示,該向量稱為這條直線的乙個方向向量。直線在空間中的位置, 由它經過的空間一點及它的乙個方向向量完全確定。在歐幾里得幾何學中,直線只是乙個直觀的幾何物件。

在建立歐幾里得幾何學的公理體系時,直線與點、平面等都是不加定義的,它們之間的關係則由所給公理刻畫。

|a|=a,a是什麼?

2樓:不要一定後悔

有兩種可能。

1、是絕對值符號。

|a|=a,乙個數的絕對值要等於他本身,那麼這個數一定是大於等於0的。

2、行列式符號。

|a|=a,a是可以為任何值的,也就是單獨乙個數的行列式值就等於它本身。

3樓:80sun呀

首先,題目是a的絕對值等於a本身,意思就是說a這個數不能為負數,因此a只能大於等於零。又可知a =0,滿足。a >0,也滿足。因此得出結果,a是乙個大於等於零的數。

4樓:

乙個數的絕對值等於它本身,那麼這個a就等於1。因為1的絕對值就是1。

5樓:落落來了來了

當a為0或者正數時,a的絕對值就是a本身。

6樓:瘦瘦不胖露露

當a≥0時,a的絕對值是等於本身。

所以a的取值範圍a≥0

a 3是什麼意思,a a a 3 是什麼意思

a a 3 是一種復合的運算子,凡是二目的運算子都可以和賦值運算子放在一起組合成復合的運算子。還有比如 1.a x y a a x y 注意 括號一定要加上 2.a 3 a a 33.a x a a x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自加運算 如 a 3 表示a變數增加3,相當於,a a 3 同樣還有 位運算...

直線yx7什麼意思,要圖,直線yx是什麼意思

直線y x,y軸向上平移7個單位,即為y x 7函式影象 直線y x是什麼意思 y x就是一條經過原點,位於第一第三象限的一條直線。線上的每一點的橫座標和縱座標都相等。y x表示一條直線,該直線過 0,0 和 1,1 點,該直線上的點的橫座標和縱座標相等。就是穿過原點的,平分x軸和y軸的一條直線 直...

aaa怎麼理解,a a a a a是什麼意思,求c語言大神解釋一下

這個表示式是從右向左進行解釋 1 a a 1 由於 a 此時 a 的值為 2 2 a 2 1 將 a 2 賦入所以整個表示式的值為 3 的優先順序要大於 比如,a 1,則a 1 1 線算1 2,在1 2 3.所以,a 3.賦值語句優先順序最低,先算字首,後算字尾 上面的式子可以用括號 a a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