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3是什麼意思,a a a 3 是什麼意思

2022-04-22 15:42:27 字數 2320 閱讀 6985

1樓:背起揹包去旅行

a=a+3

+=是一種復合的運算子,凡是二目的運算子都可以和賦值運算子放在一起組合成復合的運算子。

還有比如

1.a%=x+y <=> a=a%(x+y) 注意:括號一定要加上

2.a*=3 <=> a=a*33.a-=x <=> a=a-x等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 //自加運算

如:a+=3;//表示a變數增加3,相當於,a=a+3;

同樣還有:-=,*=,/=位運算中:<<=,>>=,^=a-=x;//a=a-x;

a*=x;//a=a*x;

a/=x;//a=a/x;

3樓:

a+=3意思是a=a+3;為二目運算子,它的運算子結合方向是從左到右類似的還有*=,/=,%=,

-=,<<=,>>=,&=,|=,^=.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a+3的值賦給a.這是c語言的賦值語句。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價於 a = a+3

這樣的用法還包括:

a*=3

a\=3

a-=3

a%=3

6樓:

a=a+3;就是使a在原來的值上加3

int a=5;

a+=3 ;

則a=5+3=8;

a[*(a+a[3])]);是什麼意思

7樓:

你這個陣列越界了, a[*(a+a[3])] :

1, a[3] 是4 ,原式變為 a[*(a+4)]2, a + 4 表示 位址a加上 sizeof(int) * 4, 也就是位址&a[4], *(&a[4])是5;原式變為 a[5]

3, 因為陣列只有5個元素,所以a的下標最大是4, a[5]越界。得到的是個隨機數。

注:如果陣列有六個元素 int a[6]=; 那麼列印出的就是6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matlab中設定了乙個矩陣,形如 a= a , 2*b 這樣的 3*a , 0

c語言 a*=2+3是什麼意思 還有 a/=a+a

9樓:gta小雞

c=(a=(2,3));

先求逗號表

bai達du

式2,3,值為

zhi最後一項3;然dao後求專表示式a=3,將a賦值為3並返回3;最後求表示式c=3,將c賦值為3。

d=(b=2,3)先求逗號表屬達式b=2,3,前乙個子表示式將b賦值為2,返回後乙個子表示式的值3;然後求表示式d=3,將d賦值為3。

輸出abcd的值,a=3, b=2, c=3, d=3。

10樓:

如果a已經宣告型別並已賦值,那麼a*=2+3就是a=a*5的意思;同樣a/=a+a就是a=a/(a+a)的意思。因為+的優先回

級比*=和/=高。如果答a沒有宣告,則是錯誤語句;如果a未賦值,則編譯時會警告並得到乙個垃圾值……

11樓:

a *= 2 + 3; 就是

a = a * (2 + 3);

同理:a /= a + a; 就是 a = a / (a +a);

*=  /=都是復合運算版

符,權 a *= b;即 a = a * b;

12樓:飄雨

a*=2+3表示:a=a*5;

a/=a+a表示:a=a/(a+a)

13樓:孤漠飛鳥

a*=2+3 表示a=(a*(2+3))=a*5;

a/=a+a 表示a=a/(a+a)=1/2;(如果a是整型,這時為0)

for(a=0;a++<3;);什麼意思,謝謝 5

14樓:

for()函式有3個條件,用;隔開,

第乙個為初始條件,一般用來給條件變數賦初值,第二個為迴圈結束條件,不滿足時退出迴圈,

第三個為每次迴圈後相關變數改變方式,

例如for(i=0;i<100;i+=2)∥每次迴圈後變數i=i+2,即遞增2。

15樓:匿名使用者

a+=3即a=a+3

a=+3即a=0+3

a++後a的值會發生變化 即自加1

但如果是b=a++;那麼b等於a原來的值 a=a+1

電腦聯想slex3是什麼意思,聯想電腦A3,A5是什麼意思

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 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 高低溫 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

3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翱,3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你把它順時針旋轉90度看,差不多就是看笑話的意思 你把它橫過來看 3是嘴巴 3 這個表情符號是什麼意思啊?是 你把 3 逆時針旋轉 90 看看。白眼表情什麼意思啊 1 現在有做了什麼事被猜到 驚訝。2 還有對你說的話很無語,或者是你的話說到某人的缺點,或者是對你的語言不以為意時常常會發白眼。3 若是...

劍網3中惡是什麼意思,劍網3狂意是什麼意思

劍三分為三個陣營,中立,惡人谷,浩氣盟 陣營不僅僅限於玩家本身,幫會也是有陣營之分的所謂中惡就是幫會招收中立和惡人,這種一般都是比較休閒的幫會普遍性比較高,也偶爾有的幫會是只收惡人的 相對的,中浩就是中立和浩氣共存的幫會 大俠您好 中惡的意思就是中立還惡人,中惡幫會的意思就是 中立和惡人的玩家可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