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空乘這行業,你覺得男生學這個怎麼樣呢?

2023-03-27 02:10:05 字數 6005 閱讀 5980

1樓:阮籍

男生當空乘就是一種恥辱 工資不高 事情不少。

2樓:寶寶95410略日

‍‍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是空中乘務專業,學費都是比較貴,但是如果面試和體檢都過了,並且很順利的考上國家認可的公辦的學校的話,應該很好就業的,所以我覺得男生學這個挺好的。‍‍

3樓:紫連小

可以啊,每個職業都應該被尊重,而且空乘掙得錢也不少。

4樓:寶18525億俚

‍‍說實話,不怎麼看好男的學這個,雖然工資比較高,但是畢竟男的要養家餬口,不可能一輩子都吃這個吧。‍‍

5樓:尹朶月

‍‍我學過,有個朋友現在已經工作了,是男生。他之前是在新加坡,現在回國。之前是在海航實習,現在在首都機場。

實習要交實習費的,但是沒那麼誇張,現在男生空乘還要加空警兩種身份,待遇很不錯。‍‍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不怎麼樣,其實一些專業表面光鮮亮麗,其實在就業中並沒有多大優勢。空乘專業可以說是服務類專業,就業方面主要面相航空公司,轉行做別的也只是做一些服務類工作,在就業中其他專業也可以做服務類工作,其實技術含量不大。學空乘或服務類專業的學生其實主要就是培養學生的氣質和個人形象,總體來說技術含量不是很高,一些服務工作可能需要較好的英語水平能力。

7樓:幸福人生

現在都社招,何必去學這個專業,即便讀了這個專業還的面試很多環節,通不過還是去不了,而且面試通過了還是一樣要花錢培訓,還不如讀其它專業,以後遇到社招自己想去再去面試。

8樓:阿舞子

‍‍男生學空乘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現在學空乘專業以後面試航空公司的職位有三種,專職乘務員,專職安全員和安全員兼乘務員。現在各大航空公司都很稀缺乘務員,而且比較喜歡招收空乘專業的學生,所以空乘專業相比其他專業上機率還是非常高的。‍‍

9樓:衛書南

空乘專業花錢都是多的。公立學校好些。私立的既無工作保證,學費又貴。

男乘目前由於國家政策缺人,所以,航空公司都是定向培養的。相對男乘就比女乘少花。所以我覺得男生學這個挺好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啊,但是男空乘如果是雙照的話,就要在日常的業餘時間參加兩份考核,所以,幾乎沒有個人時間。這個是比較麻煩的。‍

男生學空乘專業好嗎??

11樓:四川新華高飛

從國際、國內現有薪資水專平看,航空公司平均年薪在10萬元以上,從這方面來看,空乘專業屬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2樓:vampire渡小諾

不管哪個學校,只要是空中乘務專業,學費都是一年10000左右,如果面試和體檢都過了,並且很順利的考上國家認可的公辦的學校的話,應該很好就業的。

13樓:然釋啊啊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男乘。你如果分數確實不高的話可以考慮,但這個專業也是需要體檢的,畢竟以後是在飛機上,工作應該比較好找,花錢的話應該不多,這個倒不是很清楚。

你多了解一下我們學校吧,這樣就比較清楚了。

14樓:thisis小情歌

肯定好啊,以後需求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招聘標準。

學歷:大專(含)以上學歷,專業不限。

語言:普通話標準、英語良好。

年齡:年齡在18周歲(含)-24周歲(含)以下。

身高:男:公尺公尺之間(淨高)。

體重區間:男:55kg—70kg。

體檢標準:符合中國民航部門頒布的ccar67fs乘務員體檢標準。

16樓:網友

空乘專業對於男生或女生的外形條件要求還是很高的、如果你外形條件不錯的話、報讀空乘專業是很不錯的、隨著國家的高速發展、人們對於出行得要求越來越高、航空、高鐵、動車、都是前景很不錯的行業、目前國家公辦的的航空類學校有、成都航空職業學校、中國五冶大學、航空職校在龍泉、五冶大學在崇州這邊、現在我知道崇州這邊是做的航空類企業定製班、就業各方面都還是很不錯的。

有誰知道男生學空乘專業怎麼樣啊沒有上飛機能做什麼

17樓:東星航空學校

成都東星航空學院老師告訴你,男生報讀空乘專業除了空哥、空保,還可以去安檢安保崗位,同時也可以去面試高鐵乘務、高鐵乘務還包括列車播音員,列車安全員等。當然你不選擇這樣的行業,憑藉你空乘專業的學到的禮儀知識還可以去學校教學等。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男生家裡人要我學空乘專業怎麼樣呀?

19樓:小溪

空乘專業收男生相對較少,能考進去可以啊,以後就業相對容易些。

20樓:網友

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啦,永遠不要為了別人的意願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如果這個空乘專業你不喜歡,到了學校你每天怎麼面對呢,只是熬時間罷了。

我孩子男孩,學習成績不好,學空乘可以嗎?畢業後,工作好找嗎?

21樓:網友

男孩子的學習成績不好,學空乘也可以。孩子如果符合報考要求,善於人際交往,機靈。做空乘服務。

性質的工作,應該沒有問題。只要他自己願意,就讓他去學習。工作也應該比較好找。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3樓:宗藤靜香

可以是可以。

不過,初中生畢業一直往下讀比較好。

如果真的讀不下去的話那你是可以去學這個技術的,畢竟以後的工作有保障。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5樓:網友

男生學空乘整體就業形勢還是非常不錯的。

近年空乘隊伍大擴招,該專業畢業生更是吃香走紅,出現供不應求情況。空少在民航客機上承擔的多種職責不僅需要身體力行,而且需要具備良好的職業素養。男乘的存在為空中服務提高了滿意率,男性已經是空乘隊伍中不可缺少的工作人員。

從國際國內現有薪資水平看,國內主流航空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同時因其專業性和**不足,其職業穩定性得到保證。

我國正處於從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的轉變過程中。整個航空業自身也將演變成乙個集民航管理、機場物流、機械機服、航空氣象、地面服務、流程簽派、航空營銷以及票務銷售等多元化的複式行業。

空中乘務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26樓:雨過天晴嚕啦啦

作為一名空中乘務專業的學生,根據我的了解,空中乘務專業學生畢業後主要從事民航乘務員和民航安全員及民航地勤等相關工作,也可從事國際郵輪,外資企業,金融,保險,電信,大眾傳媒,廣告等單位的外事接待,秘書,人事,公關禮儀等管理和實務工作。

其次,隨著我國旅遊業及相關產業的發展。使得越來越多的商務和度假旅客在交通方式上改變觀念。可能以前人更多出行用的是汽車和火車,但是現在選擇飛機出行的趨勢越來越明顯;

我國的航空運輸業在全球的排名已經上公升到世界第三位。並且近幾年來,機場數量在不斷的增加。也就意味著崗位需求會比較多。

航班密度,旅客客運量等指標都在不斷的增長。

並且,空乘專業的發展趨勢是不在只是把乘客送到目的地等等一些簡單的服務,而是在運營環節上的融合,旅遊業,餐飲業等等在內的一系列的延伸服務,增值服務。

從事空乘專業,然後從事航空服務工作,首先環境是比較好的,比其他很多任務作環境都要好的多,並且假期也比較多。收入也是很可觀的。

民航業在中國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屬於肌肉潛力的行業,空乘專業和民航業息息相關,所以不用太擔心就業前景的問題

如果不從事航空運輸業的話,還可以像之前說的,去找一些管理或者接待的一些相關工作。這些工作環境和薪資也是比較好的。並且,空乘專業對人才的培養也是很好的。

空乘專業可以增加自己的的競爭力。

27樓:我沒電了真的

首先,我是北航大學的一名空乘專業學生,我來為大家講述一下我們學校空乘專業的就業前景。

從國際國內現有薪資水平看,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同時因其專業性和**不足,其職業穩定性得到保證。我國正處於從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的轉變過程中。

畢業生入職以後,可以從國內航線的普通艙晉公升到頭等艙,再進入國際航線,從短途到長途;從職務角度看,從乘務員入手,逐步晉公升到乘務長、主任乘務長等,直到48歲退休。空乘人員大概分為普通艙乘務員、兩艙乘務員、區域乘務長、主任乘務長四個階段,其中收入和地位也隨之提公升。

中國到2023年還會增加約25個機場,在現階段空乘服務人員緊缺的情況下,再新增這麼多機場,那麼就需要更多的空乘服務人才,但是由於空姐空乘行業的特殊性,所以各大院校都開設了空乘專業。未來10年航空公司、機場均缺少專業的民航人才據中國民航調查顯示,在未來五年內我國將新增大型飛機約500架,20年內將新增支線飛機約600架。

每年需增加空港、地勤服務人員4萬―5萬人。同時,全國各航空公司有相當數量的自然減員,都需要大量專業人員及時補充。同時,經重組後的民航產業,進入了第二個高速發展期。

在未來幾年,需要大量的地勤人員和相關產業人員。

並且要人單位有很多,有國內的航空公司:比如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東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山東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等。也有國外的航空公司:

如加拿大航空、美國達美航空、阿聯酋航空、卡達航空、新加坡航空、日本全日空航空、大韓航空等航空公司。現在已經選擇空乘專業的同學們,建議同學們還是先在學校把必備的專業技能知識學好,民航概論、民航企業管理概論、機場服務概論、民用航空法、航空運輸地理、民航安全與應急處理、民航服務心理、空乘英語、航空服務技能實訓、世界航空與人文地理、客艙服務、形體、舞蹈、空乘禮儀、英語口語、**欣賞 、餐飲服務等。

尤其是英語課程很重要,英語好不好能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你的崗位薪資水平。只有掌握必備的專業技能知識,才能夠勝任各大航空公司的崗位。

28樓:喬木落葉歸根

空乘專業的就業前景目前為止是非常明媚的,在今後的幾十年內,也不會出現較大的波動。我們都知道,全球經濟一體化程序加快,中國民航業呈現出迅猛發展態勢,對於服務人員的需求量有增無減。尤其是隨著民航總局對外國航空公司開闢中國航線的政策逐漸放寬,許多外國航空公司開闢了中國航線,這更要求大量的空乘人員補充缺口。

對於其他專業而言,所需求的專業素養並不是短時間內能夠培養出來的,選擇乙份工作就相當於有了乙個定性。但我們都知道,空乘服務人員更新換代的幅度比較大,批次比較多,這就給了在校生更多的選擇發展的機會。

其次,學校也會相應的對接一些航空公司,對於在校生來說,校招則是最好的面試渠道。除了校招之外,我們還可以在閒暇時間通過社招來增長自己的閱歷,增加自己社會面試的經驗。經驗累積越多,自信心與內涵將會增長越快,面試成功幾率將越大。

對於空乘人員來說,分為國內航線和國際航線,主線、支線、和幹線,不同的航線所需要的專業人才也是不同的,當然薪資報酬也隨之改變。如果肯努力的話,最終都將會穩步提公升,只是要以堅持為本,處理人際關係也是十分重要的課題。

最後,空乘專業的發展方向並不是一定的,而是充滿多項選擇性的。如若空乘專業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或是工作中改變想法,完全可以向更好的前景踏步,適應空乘學生的崗位也很多。經過大學的歷練,空乘專業學生擁有與常人所不同的端莊儀態與處理事情的應急能力,(若工作後更佳)這都是為你以後面試工作的加分項。

男生學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男生學廚師怎麼樣?

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中餐作為傳承五千年的飲食文化,歷史悠久,因此,廚師作為中餐的傳承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不愁找不到工作。說到西餐,算是舶來品,但是來到國內短短的幾十年中,卻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其發展速度迅猛,...

空乘專業是學什麼的?這個專業的前景怎麼樣?

現在,隨著我國民航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報考空乘專業。那麼,女孩子學空塌鍵公升乘專業好不好呢?下面我整理了一些相關資訊,供大家參考!2022女孩子學空乘專業怎麼樣。空乘專業還是比較適合女孩子來學習的,女孩子從事這方面的專業有著一定的先天優勢,空乘專業目前在就業方面也是比較不錯的專業。很多人對於空...

你一定很幸福吧,覺得這個男生怎麼樣

長的還可以吧,要是十分的話,我給她打六分,不過人不能看外表,主要是心眼好人善良比什麼都好 就我個人的想法,女孩主動來找你,說要請教你事情,嗯,可能會有兩種情況版。一種就是他可能就是單純想權要問你一點事情,而你比較擅長於這方面,所以他就向你求教。還有一種就是可能,嗯,這是乙個藉口,那個女生對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