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是什麼意思,激動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2021-03-04 05:47:54 字數 1779 閱讀 99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中樞神經產生的結果,當人們對謀事,某人很感興趣,遇到了這個人,或終於做成了這件事,《自己做夢都想做到》現在終於做到了,這是對謀事,謀物的譏渴,總是在想,現在終於成功,中樞神經就會產生一種激素,這就是激動.比如說,你是彩迷,一天終於中了五百萬. 人對自己感知的東西都存在激動…… 因為關注,精力專注,關係到你個人切身利益關係的時候才會激動…… 其他情況不會 所以說激動是你的最直觀的感覺 換句話說,你受到刺激了才會激動,反之則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受到刺激而感情衝動

使他的心緒激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 jīdòng [agitate;stir;excite;move]∶由於受到刺激而感情衝動 使他的心緒激動 [surge]∶激盪

4樓:儀姮是淑慧

就跟你突然中了500萬一樣

激動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5樓:我只要前三名

激動jīdòng

[agitate;stir;excite;move]∶由於受到刺激而感情衝動

使他的心緒激動

[surge]∶激盪

心情激動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由於受到某種刺激而情緒衝動的表現。

這種情況多出現於遇到一些值得開心,或是很欣喜的事,心情會不自覺的激動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的意思是遇到快樂、愉快的事情而高興

"激動"和"興奮"意思有什麼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在情緒上可以是來自高興或生氣,但興奮在情緒上是來自高興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男人對女人說激動是什麼意思?

9樓:水晶之戀

所謂姓感,就是男女或男女身上的某一東西能引起我們在姓方面的一種反應和感覺(其中包括生理的女人的姓感、心理的或情緒上的反應和感覺)。

我們通常所說的或**中所說的「喚起我們的姓慾望」、「引起我們的姓性興奮」,乃至姓刺激等,都屬於這個範圍。

當然,如果寬泛一些說,異性的聲音和氣味也可以引起我們的姓反應。隨著人類文明的演化,視覺已漸漸領先於聽覺、嗅覺等而成為我們接受異性印象的第一孔道。因此,通常所說的姓感,基本上都是就視覺這一點而言的。

從生活實際來說,表現在我們視力所及的第二姓徵和其它部位對姓感十分重要。對於女子來說,不僅表現在她豐滿的臀部、隆起的乳房或勻稱的大腿上,有時也表現在小腿肚、腳趾、手指、臂膀、肩胛、脖頸、頭髮、嘴唇等部位。

據調查,大多數男子對那些富有姓感的女性是有興趣的,只有極少數的男子對此表示厭惡,反而對那些雖不姓感但外表清純美麗的女姓表示好感。由此而言,「姓感 」對於女子來說仍是十分重要的,至少是女姓魅力的乙個重要方面。

激動人心的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人心

[ jī dòng rén xīn ]

基本釋義

[ jī dòng rén xīn ]

使人興奮感動。

造句1. 我從未見過這麼激動人心的場面。

2. 那激動人心的情景令人難以忘懷。

英文翻譯

stirr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讓你想大聲喊出來的那種感覺,或者讓你感到非常激動,興奮,

說他非常激動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很激動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說他非常激動 英文意思是 he said he was very excited英文也可以讀作 he said he was very excited.said 英 sed 美 sed adj.律 上述的 少說為妙 做 某事有 沒有很多優點 或好處 某事物有 沒有多少可說的 說到底 v.說,講 sa...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很激動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您好翻譯為iam excited when i heared this word 希望幫助你 是問意思還是翻譯成英語?i am excited when i hear this sentence.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3 這是表情符號應該不用我說了,應該表達的是本來認為你不會幫忙,...

激動 獲得的近義詞是什麼?激動的近義詞是什麼?

激昂 鼓吹 鼓舞 鼓勵 促進 推動 鼓動 興奮 感動 衝動 煽動。激動的近義詞是什麼?激動的近義詞有鼓勵 促進 激烈 慷慨 鼓舞。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6665 一 鼓勵。1 意思是激發 勉勵 也指振作精神。2 讀音 g l 3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