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是什麼,賽爾號是什麼

2023-03-27 01:05:04 字數 2539 閱讀 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2日,上海淘公尺公司釋出的《賽爾號》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的社群養成類webgame網頁遊戲。這款由《摩爾莊園》原班人馬開發,專為7-14歲兒童開發的兒童虛擬社群遊戲,以健康、快樂、探索、智慧型理念,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設計了安全健康的太空科幻探險虛擬飛船「賽爾號」。「兒童玩家」化身為勇敢的機械人賽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操作屬於自己的太空能源探索機械人參與太空旅行,尋找地球新能源,研究和訓練外星精靈,做與能源壟斷集團鬥爭的spt先鋒隊任務,還能通過完成任務、挖礦、採集氣體來賺取賽爾豆。

2樓:小無敵兒

賽爾號是一種網路遊戲,專為中國兒童6-15歲設計的太空探險虛擬飛船,在遊戲裡每個兒童將化身為勇敢的機械人賽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為了探索更多的資源,離開地球前往未知的太空。產品融合機械人功能裝備、精靈戰鬥、環保科學知識、正邪對抗等等。做到媽媽放心,孩子歡喜。

3樓:秒奇幻

《賽爾號》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號機械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賽爾號》這個虛擬社群更加符合7-14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群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還有,賽爾號是遊戲。

4樓:藍墨·余香

賽爾號是一款淘公尺公司為7到14歲兒童所設計的遊戲,每個人將操作自己的機械人前往太空,開始探索。

5樓:夢想陷入

是乙個遊戲,裡面有精靈對戰。還可以購買裝備。完成任務,獲取經驗。給精靈公升級。還可以充值超能nono。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很好玩的小遊戲,最近有很多人在玩,很受歡迎!(我也在玩,玩得很入迷!)

7樓:美麗的夢啊

看來你神經有毛病,是乙個捕捉精靈的遊戲,我們會是機械人!!!很好玩!!!推薦你來玩哦!!!最高端100!!皮皮最好抓,建議你先去抓皮皮!!!

8樓:小朋友龍龍

第一艘專為中國7-12歲兒童設計的太空探險虛擬飛船。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較熱門的網頁遊戲!!!

很好玩(⊙o⊙)哦。

10樓:蘋ap果ple豬

可憐,這世間居然還有不知道賽爾號是啥的兔子……悲劇啊。

11樓:我的名字是劉備

賽爾號是童年啊,小時後吃完飯之後就看賽爾號,看到開頭那個尋找無盡能源時就總想背下來,阿鐵打的經典口頭禪:阿達!賽小息的小公尺是他爸爸撿破爛送的,現在想起來塞爸的來歷肯定不一般。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就是童年!!!

12樓:太叔竹青喜凰

網頁弱智!

嚴重打擊!淘公尺啊!網頁遊戲騙那麼多錢!沒良心了!樓主別玩的好。

13樓:滕秀梅蒿甲

賽爾號是根據賽爾機械人的特質開發的先鋒探索船,於賽爾歷39年在外星系能源探索火星港誕生,這是賽爾號第一次執行任務,赴銀河系第三旋臂帕諾星系進行自然礦產開採與野生精靈探索。

為了尋找更優的生存環境,為了探索更佳能源物資,科學家們開始了賽爾機械人的研究工作。這是乙個集合了全世界所有優秀科學家的科研組,聯合國給他們提供了最好的研究環境、最豐富的環境資源。在全世界無數雙眼睛的關注下,賽爾誕生了,帶來了希望和夢想的翅膀。

人們將那一年改元為賽爾元年,以此提醒所有的人,宇宙探索任重而道遠。

賽爾號是啥

14樓:天賜星星空

他是淘公尺的一款遊戲,是講主人公去捕捉精靈,去完成任務,你一款7到14歲的遊戲,每週五會更新,捕捉精靈後打怪練級,還能進化,希望對你有用,(*嘻嘻……!

15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是一種網頁遊戲,詳情見?wtp=tt

16樓:丶___畏

是根據 日本人氣動畫 寵物小精靈 改編的乙個 精靈戰鬥 遊戲 每週星期五都更新。

17樓:天皇神

一款遊戲,淘公尺公司的,很好玩。

18樓:歧夢玉

是乙個遊戲的名字。

賽爾號是什麼 5

19樓:異次空的祖龍

賽爾號是乙個適合7-14歲的網路遊戲。它是淘公尺旗下的遊戲,淘公尺還有其他知名的遊戲是摩爾莊園。賽爾號的主題是機械人探索宇宙,發現精靈,與神奇寶貝差不多。lz

20樓:發的客**

上海淘公尺公司釋出的《賽爾號》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的社群養成類webgame網頁遊戲。這款由《摩爾莊園》原班人馬開發,專為7-14歲兒童開發的兒童虛擬社群遊戲,以健康、快樂、探索、智慧型理念,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設計了安全健康的太空科幻探險虛擬飛船「賽爾號」。「兒童玩家」化身為勇敢的機械人賽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操作屬於自己的太空能源探索機械人參與太空旅行,尋找地球新能源,研究和訓練外星精靈,做與能源壟斷集團鬥爭的spt先鋒隊任務,還能通過完成任務、挖礦、採集氣體來賺取賽爾豆。

賽爾號的發明者,賽爾號是什麼

上海淘公尺公司,ceo 汪海兵,老闆 許漢青,是美國華橋,摩爾莊園過年時船上的漢青就是根據他的名字的,他現在在上海,絕對可靠 賽爾號2009年6月12日,上海淘公尺公司釋出的 賽爾號 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的社群養成類webgame網頁遊戲。這款由 摩爾莊園 原班人馬開發,專為7 14歲兒童開...

賽爾號這是什麼精靈?賽爾號精靈都有哪些?

嗨,這是 奎比歷斯。初始叫 奎尼。20級叫 奎斯多。40級就是這個樣子了,叫奎比歷斯。傳送到 瞭望艙 點選上方藍色的 賽爾號周年慶歷史回顧 動畫 可以跳過不看 結束後獲得寵物 奎尼 養大就可以了。賽爾號奎尼是光系技能,三進化形態。奎尼20級進化為奎斯多,40級進化為奎比歷斯。賽爾號奎尼 奎斯多 奎比...

賽爾號圖鑑第150是什麼,新版賽爾號精靈大圖鑑有什麼內容?

裡面有火的炎魔,水魚龍王,斯特爾,布萊克,菲尼克斯 賽爾號精靈集合大圖鑑裡面的所有精靈寫出來 賽爾號各系精靈王分別是誰?草系麗莎 血厚防高 火系魔焰猩猩 速度快水系 遠古魚龍 技能好不解釋 飛行哈爾翼蜂 能滅隊電系 雷伊特訓後的強 機械不推薦練 悲劇系地面 艾聞有先手 防高勝過卡魯克斯 普通都咕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