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2023-03-27 01:05:03 字數 1631 閱讀 8197

1樓:網友

微妙而長久的,充滿信任和尊敬的感情,就是愛情。

2樓:網友

當你心中總想著乙個人,沒有這個人在身邊你做什麼都沒有心思,你有快樂和痛苦總想告訴這個人,這就是愛情,看不見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問:愛情是什麼。

答:忽悠。你忽悠我我忽悠你,忽悠來忽悠去。

忽忽悠悠就沒了。

4樓:小勺勺媽媽

兩個人一起發展的一段故事。

什麼是愛情

5樓:雲兒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什麼是愛情?

化學家說:愛情是人體中產生的一種化學物質。

什麼是愛情?

物理學家說:愛情是兩個導體中的電流。

什麼是愛情?

生物學家說:愛情是生物體繁衍後代的本能。

什麼是愛情?

神學家說:愛情是小愛神發出的金箭。

什麼是愛情?

天體學家說:愛情是兩個天體脫軌後的碰撞。

什麼是愛情?

哲學家說: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理想上的異性相愛的感情。

什麼是愛情?

廣告製作家說:愛情是「清嘴」的味道。

什麼是愛情?

影評學家說:愛情是鐵達尼號上短暫的四天。

什麼是愛情?

革命學家說:愛情是刑場上的婚禮。

演藝學家說:愛情是我的心只可容納乙個你。

6樓:桃源老漁

兩個相互喜歡的異性相處的久了,而生出的一種感情。

什麼是愛情

7樓:幸福持續到永遠

兩個人會一起為對方努力,不管遇到什麼都會一起去面對,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8樓:開心果

愛情!(就是我們所謂的幸福……)我覺得吧 就是兩人彼此攙扶著 謙讓著 包容著 疼愛著 深愛著彼此走過短暫的一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郭燕燕,我一直深愛著你,如果你能嫁給我,我一定做個好男人,照顧你一輩子。

10樓:志珍楠巧

這是乙個很抽象的問題,從古至今無人能揭曉這愛情力量那麼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感覺 。想知道愛情自己去嘗試就是!

11樓:來自象山影視城典雅的山荊子

愛情就是會讓人感覺很溫暖,很開心,有種幸福的感覺。

12樓:__夕澈

當乙個人習慣了另乙個人出現在生活中、 那就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第一次明了,原來當你愛上乙個人,那感覺是如此酸楚,因為你的心從此不再屬於自己,你的喜樂都握在另乙個人的手心。

14樓:流星劉

愛情就是相互愛戀,相互包容,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說不透點不清 看個人理解 查了新華字典,愛情的基本定義是男女相愛的 感情 就像散文中寫的有的時候愛情也像一壺好酒,珍藏越久就越有味道,珍藏越久越能讓人愛不釋手。有的時候愛情又像咖啡,濃香中帶著淡淡的苦澀,只有 耐心 的熬煮 細細的品味才能體會到那微微苦澀過後的一絲絲甘甜。有的時候愛情又像咖啡,濃香中...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呵呵,這個是世界上最難的也最簡單的問題了,個人認為,沒在一起時有思念的感覺,在一起時有說不完的話就證明你愛上他 她 了 什麼是愛情?這個問題真的好難回答,我只能說的是不在一起的愛情肯定會變淡,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什麼是愛情.10 愛就放開心,不愛了就放開手吧!化學家說 愛情是人體中產生的一種化學物質...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不過是性荷爾蒙加上幻想和期待而已,能不能走到最後靠得不是愛情,而是彼此的珍惜,如果你覺得這才叫真愛也是可以的。戀愛本身就是一種幻覺,首先必須要有這種感覺,同時也要清楚幻覺終會破滅 破滅後還能維持的愛情才有可能白頭偕老。當我們的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請先靜下心來想一想。想一想當初的我們是如何的相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