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全能藥是什麼,怎麼得,賽爾號全能屬性藥劑在哪弄啊

2021-03-04 05:49:31 字數 838 閱讀 5998

1樓:藍火

點星際地圖,點精靈太空站,點皇家勇士召集令,點左上角的皇家獎勵,可以看到右下角那個全面提公升藥劑,每天只能兌換乙個,需要一百個皇家勳章。

建議打精靈王之戰,獲勝可以得20個勳章,失敗得10個勳章,週一至周五17至19點加倍。每天最多可以獲得200個勳章。此外,打勇者之塔也可以,每層5個勳章,每天最多200個勳章。

只做這兩個活動就可以得400個勳章。

2樓:**晨

全能藥即全面能力提公升藥劑。

其效果為全屬性+50,僅限pve有效。

星際地圖--精靈太空站--皇家勇士召集令,100個皇家勳章可以兌換1個全面能力提公升藥劑,每天限兌1個。

賽爾號全能屬性藥劑在哪弄啊

3樓:**晨

點選「星級地圖」:

點選如圖所示的區域(精靈太空站):

點選「皇家勇士召集令」:

點選「皇家獎勵」:

找到全面能力提公升藥劑:

賽爾號全面提公升藥劑怎麼得

4樓:藍火

打精靈大亂鬥,每天可以獲得乙個,不管輸贏。

點星際地圖,精靈太空站左下分支精靈王之戰開啟,有精靈大亂鬥。

5樓:漆豆鄂雅彤

點一下太空站正中間的那個獎盃狀的東西,可以用勇者勳章兌換

望採納!

賽爾號當前版本怎麼獲得全屬性提公升藥劑

6樓:藍火

目前,全能提公升藥劑絕版了,估計淘公尺很快會推出新的獲取方法。

賽爾號是什麼,賽爾號是什麼

2009年6月12日,上海淘公尺公司釋出的 賽爾號 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的社群養成類webgame網頁遊戲。這款由 摩爾莊園 原班人馬開發,專為7 14歲兒童開發的兒童虛擬社群遊戲,以健康 快樂 探索 智慧型理念,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設計了安全健康的太空科幻探險虛擬飛船 賽爾號 兒童玩家 ...

賽爾號怎麼玩,賽爾號怎麼玩

我同意樓上的,他說的很對很完整。領了精靈後點怪打 ok?自己想,我就是沒人教慢慢會的。賽爾號 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號機械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賽爾號 這個虛擬社群更加符合7 14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

賽爾號打怪,賽爾號打怪

哈莫雷特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kg 80噸!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 普攻也不管用 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