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綠爪是什麼,要全名,在哪有買

2023-03-27 01:00:03 字數 1898 閱讀 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麥瑞德裂血手套。+40攻擊力,+40%攻速,+25防禦。唯一特效,物理攻擊會造成最大生命值4%的魔法傷害。3800塊,在攻擊力欄,攻擊速度欄,物理防禦欄可以找到。望。

2樓:蒙志飛

你好的!綠爪也叫麥瑞德裂血手套!但此物品已經被取消了,在裝備欄買不到的哦!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麥瑞德裂血手套,在商店攻速欄或攻擊力欄裡都能找到,因為樣子像綠色的爪子,所以叫綠爪,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綠爪就是:麥瑞德裂血手套在攻擊力裡買。

5樓:弭沛白

麥瑞德裂血手套!:30攻擊力+25護甲+40%攻速+4%敵方最大生命值(就是你攻擊敵人會額外造成4%的魔法傷害)

綠爪的被動:每次攻擊附加目標最大生命值的4%魔法傷害。

此物品已經被取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麥瑞德裂血手套,+40點攻擊,+40%攻擊速度,+25點護甲,唯一被動:物理攻擊會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的4%的魔法傷害。··其實主要是用來對付荊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麥瑞德裂血手套。

此物品已經被取消了,所以不能出這個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以前狼人的神器,但是貌似這個版本被取消了~

9樓:賭神

以前有 現在沒了吧。

英雄聯盟裝備綠爪是什麼?

10樓:龍捲杯中起

lol玩家俗稱的裝備綠爪,是網路遊戲《英雄聯盟》中遊戲道具麥瑞德裂血手套,現已被移除。

簡介麥瑞德裂血手套。

【物品屬性】:+40點攻擊力,+40%攻擊速度,+25點護甲。

【唯一被動】:物理攻擊會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的4%的額外魔法傷害。該效果對野怪最多造成120點傷害。

【合成公式】:麥瑞德之爪(700)+ 十字鎬(975)+ 反曲之弓(1050)+ 合成費用(775)

麥瑞德裂血手套適合於針對敵方擁有高血量的英雄。由於**較貴,所有只有在對方有很多如祖安狂人、雷霆咆哮等血厚的坦克型英雄時,本方物理高輸出英雄(一般來說為adc位置)可以考慮出它。可以瞬間對敵方英雄造成多次打擊的英雄也適合出麥瑞德裂血手套增大自己的輸出,如嗜血獵手(大招無盡束縛)。

腐蝕之刃減少對方魔法抗性的特性,可以讓麥瑞德裂血手套從中受益,結合上二者的其他屬性,搭配後的價效比是很高的。麥瑞德裂血手套的唯一被動造成魔法傷害,因此可以出一定的法術抗性裝備來進行防禦,在第二賽季中的物品自然之力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半肉打野英雄出自然之力和綠爪在s2賽季很強力,如嗜血獵手、雷霆咆哮等。

麥瑞德裂血手套在第三賽季開始時的版本。

152被移除,因為它被認為**高昂且提供了太多設計師認為是生僻的效果和屬性。另外,麥瑞德裂血手套提供的傷害主要為魔法傷害,無法使物理系英雄從中受益。因而在第三賽季中,被物品破敗王者之刃取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其實這個裝備在s3已經取消了,這個裝備是加攻速的,被動特效是每次攻擊附帶百分比掉血的魔法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麥瑞德裂血手套。

+30點攻擊、+40%攻擊速度、+25點護甲唯一被動:物理攻擊會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的4%的魔法傷害。

總** 3800

合成公式。麥瑞德之爪 1000

十字鎬 975

反曲之弓 1050

配方 775

裝備已經被清除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裝備早在s3賽季之前就取消了。名字忘了。但是屬性是攻擊的時候附帶傷害。就是破敗的被動差不多。以前大嘴專屬。現在沒有了。

這動漫全名是什麼這是什麼動漫?要全名。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那朵花的名字 我們bai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du名字zhi 又名 那朵花 dao 超溫馨 超感人的一部內動漫。從小時候起 容一直青梅竹馬的6人,卻在公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宿海仁太 有點被小太妹薰染的安城鳴子 進入重點高中的松雪集與鶴見知利子 放棄...

入地金牛和五爪金龍是什麼中藥,在哪可以買到

入地金牛 本草求原 別名 蔓椒 豕椒 本經 豬椒 彘椒 狗椒 別錄 豨椒 陶弘景 金椒 本草圖經 金牛公 兩邊針 嶺南採藥錄 山椒 廣州植物志 上山虎 花椒刺 胡椒竻 廣西中獸醫藥植 出山虎 入山虎 陸川本草 為芸香科植物兩面針的根或枝葉 別名 五爪龍 小五爪金龍 為葡萄科巖爬藤屬植物狹葉巖爬藤te...

這個是什麼帽子哪有賣謝謝,這個帽子在哪裡有賣?急求謝謝

牌子bai叫kangol 發源地 英國 du 品牌介紹 二次世界大戰zhi 時期,jacques運用他的市場觸角,生dao產多樣化內的軍用帽及丹容寧衣,在當時的將軍bernardmontgomery的指示下,帶頭領導貝雷帽的流行 而於1945年jacques首創的無縫邊帽,甫推出即深受當時戰亂後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