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追乙個只把你,當朋友的女生

2023-03-27 00:50:01 字數 1459 閱讀 5294

1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械人,請你耐心等待。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械人,請你耐心等待。

如果女生只是把你當朋友,那麼其實你們之間肯定還是有機會爭取成情侶的,你可以以普通朋友的身份跟他去相處,然後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慢慢的去展示你身上的優點,讓他去發現你身上的優點,這樣的話他才會對你產生好感,然後你們才有機會去公升級關係,但是你千萬不能夠直接跟他表白,因為人家把你當朋友,你去跟他表白對他太好,那麼可能對方就會覺得你想要追求他,說不定他就會給你慢慢拉開距離,所以想要乙個女孩子喜歡上你,最重要的是要讓他被你吸引到。

2樓:叫咱鴻鴻

你要有耐心。

不鳥她一段時間,事前你要對她很好。

你如果放棄就說明你還是喜歡她不深。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地說出來!與其磨磨蹭蹭不如痛痛快快的!別擔心什麼,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會好的!

我想追乙個女生,但她只把我當做好朋友,怎麼辦?

4樓:雨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會這樣是因為喜歡她了。

【我的建議】:

1、說實話你這個階段我也經歷過,這個階段的男生女生比較喜歡面子和浪漫,而且你現在很享受這種心跳的感覺,不經意間幸福悄然而至,時間會從陌生到熟悉,時間會讓你們從好奇到發覺,從發覺到欣賞,現在你們其實彼此在意對方,你們的溫度已經被你提到這麼高了,你還不抓緊機會表白幹什麼?你是被幸福沖昏了頭腦還是,覺得幸福來的太快不敢面對?你現在需要的只是一次機會,機會不是等出來的它需要你去創造。

2、在要告白之前真的要好好想清楚萬一被拒絕的情況 如果被拒絕的話 會很尷尬 說不定 像現在的自在感都沒有了 有可能做朋友也會很尷尬的 連普通朋友都不如就更傷心了 不要到時候後悔 現在要好好想想後在決定告不告白吧 不要把能做好朋友的可能也毀滅掉 但如果真的要告白我勸你要主動 不要太被動 你作為男生不主動的話 還想讓女的主動啊 要好讓女生能跟著你走 你得好好領導啊。

3、我以乙個女孩的角度來回答,首先你要勇敢的表白,因為每乙個女孩,無論向她表白的物件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都能十分高興。表白場景是不需要太多浪漫的,平時和她最經常去,最平常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表白的承諾更是別說,這樣只會顯得你很虛偽。

希望能幫助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做法是對的,我想,你也該尊重她的選擇。

6樓:錁糖

既然知道他只把你當好朋友那幹嘛還要點破呢、點破了說不定連朋友都沒得做。

如何追把你當朋友的女生

誰能告訴我DOTA的乙個命令

只有自己乙個人玩才可以。ai也不能加,否者就不行首先得在剛開始時輸入 test,也就是測試模式。然後輸入諸如 ap之類的命令。然後輸入 noherolimit,就行了。在你選英雄前輸入。否則無效。首先得在剛開始時輸入 test,也就是測試模式。然後輸入諸如 ap之類的命令。然後輸入 noheroli...

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

我覺得真正的忘卻不是迴避和掩飾過去的痛苦,而是直視痛苦,轉化痛苦,生活中我們無法迴避痛苦,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對待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坦然直視它,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和回憶 一種領悟,而不是簡單的遺忘和拋棄,在經歷的同時我們學會了該如何放棄和珍惜,懂得了...

誰能告訴我乙個忌酒的好方法?

沒什麼方法,就看你想不想忌了。你可以到山東濟南市民族醫院戒酒,幾年前我弟弟一天一斤多二鍋頭,眼看著身體喝垮了,就是在 戒掉的而且不用住院,開些熬製好的湯藥回家喝。那個主治醫生叫沙明挺負責的乙個醫生。他們的聯絡 是 0531 6015605 傳真是0531 6677151你可以先打 找沙明醫師諮詢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