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資料夾怎麼加密 電腦資料夾加密方法

2023-01-25 16:05:02 字數 4094 閱讀 8883

1樓:加密超級大師

加密電腦資料夾可以試試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可以加密電腦本機的資料夾、檔案。一共有五種加密方法。加密之後沒有密碼無法開啟加密的資料夾,非常的安全。

其中隱藏加密加密之後是在電腦上隱藏看不到的,只能通過軟體才能檢視加密的資料夾。

電腦硬碟裡某乙個資料夾如何加密

2樓:這個殺手有點冷

使用壓縮軟體對資料夾進行加密壓縮,就可以實現資料夾加密了。具體操作如下:

3.右鍵點選要要加密的資料夾。

4.右鍵點選後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5.在彈出的「壓縮檔案名和引數」視窗,選擇紅色框中的「設定密碼」

6.在視窗中輸入密碼並重複確認,一定要在「加密檔名」前面打√,點選確認後即可。

7.設定完成後,嘗試開啟剛剛加密的壓縮檔案,就會彈出輸入密碼的提示框8.輸入密碼確認即可 看到之前加密的資料夾啦。

3樓:蓓藍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4樓:大野瘦子

1、首先我們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系統和安全,然後點選bitlocker,選擇你要加密的驅動器,由於bitlocker加密時間較長,以u盤例進行演示。

2、選擇驅動器,系統會對驅動器進行初始化。

3、兩個選擇,僅加密已用磁碟空間或者加密整個驅動器,一般選擇加密磁碟空間,這裡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4、設定密碼,這裡沒有智慧卡和讀卡器,所以設定乙個數字密碼就可以了。

5、備份金鑰,避免忘記密碼。

6、最後下一步就開始開始加密了,加密需要一定的時間,等一下就好了。

5樓:哥火日立

給乙個資料夾加密的辦法如下:

2、點選設定密碼,彈出視窗選擇「 設定密碼 」。

3、根據提示輸入兩次密碼即可。

檔案加密是一種根據要求在作業系統層自動地對寫入儲存介質的資料進行加密的技術。包括windows自帶的檔案加密功能等。

6樓:丘曉強

第一種方法就是用資料夾加密器了。

第二中方法就是在電腦直接加密了:可以用一種辦法但是對於電腦高手也是沒用的:

先把要加密的資料夾進行隱藏(這步不用我教吧!!)然後在點選 工具--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面把資料夾的屬性改為「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接下來,呼叫組策略,具體方法是點選 開始--執行--輸入「進入組策略,然後點選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裡面有乙個叫「從工具選單刪除資料夾選項選單」然後退出,直接重新整理一下即可,現在,你看一下,點選 工具選項,裡面已經沒有了「資料夾選項」,沒有了這個,別人就無法改你的隱藏資料夾的屬性了,自己要看的時候再改過來就可以了,

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怎麼給電腦資料夾加密,電腦上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8樓:勇哥科技

如何給電腦中的資料夾進行加密,學會這個辦法,保護你的檔案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覆很好 謝謝 !!我是過客,希望以後多多幫助~~

電腦中新建資料夾可以加密嗎?

10樓:沐鴻桖

當然可以 了。

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就行了。

新版本是。

11樓:小炫馬扎

資料夾加密方法:

一、隱藏法。

1、右擊資料夾--屬性--勾選隱藏--確定。

2、點選應用和確定後,在資料夾視窗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3、想要看到這個檔案的時候需要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才能看到。

二、壓縮法。

1、選擇要加密的資料夾,點選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會彈出乙個壓縮檔案名和引數的視窗。

2、點選高階選項,然後選擇儲存檔案安全資料,然後點選設定密碼。

3、輸入密碼後選擇確定。

12樓:猶寧

可以用軟體加密的,這類軟體很多的,去華軍什麼的去找找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資料夾可以加密,我用的是資料夾加密超級**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直接加密,可以使用軟體。

如何在電腦上給乙個檔案或資料夾加密?

15樓:彤芮波

方法一:壓縮檔案加密。

右鍵點選資料夾。然後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進入到壓縮檔案設定頁面之後、在選項卡裡面選擇密碼、然後設定解壓後的密碼。然後在點選確定。

3、把原先的資料夾刪除。然後在加壓這個檔案的時候就要輸入密碼才能檢視了。

方法二:隱藏資料夾。

1、把要加密的檔案右鍵點選。然後選擇隱藏。就會看不到這個資料夾了。

2、如果想要重新開啟這個檔案。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視窗上面的工具,然後選擇資料夾選項。

3、然後在選擇檢視。把滾動條向下拉動、選擇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

4、然後在找到隱藏檔案的位址就能看到被隱藏的檔案。這個檔案會比其他的檔案顏色要淺一些的!

電腦資料夾怎麼加密 4種資料夾加密方法

16樓:山水阿銳

一、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

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二、解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加密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步驟四:清除「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電腦資料夾加密的方法有哪些?

17樓:橙諾點點點

想要給資料夾加密一共有四種方法,具體方法如下。

隱藏你的檔案或對資料夾隱藏保護。

右鍵點檔案或資料夾的屬性,將屬性改為「隱藏」,再在控制面板裡開啟「資料夾選項」點「檢視」按鈕在下面的框裡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這樣檔案就不見了。

對資料夾進行壓縮並修改資料夾字尾名。

把檔案或資料夾壓縮成winrar的加密壓縮資料夾。

步驟是,右鍵點選要壓縮的檔案→新增到壓縮檔案→高階→設定密碼→然後輸入密碼後確定,然後刪除原來資料夾,下次需要使用輸入密碼解壓即可,也是一種方法,但是要牢記密碼,一旦忘記將會很難破解。

使用電腦檔案加密軟體來加密資料夾並保護資料夾安全。

18樓:佘聽露裔瓊

1、不用軟體加密的話,只有設定隱藏資料夾了。

最簡單的方法。

右擊想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選取「屬性」,然後在屬性視窗的核取方塊中選中「隱藏」。

接著在「我的電腦」或「資源管理器」中選取「檢視」,再在下拉列表中選「資料夾選項」,在「資料夾選項」

視窗裡點選「檢視」標籤,在「高階設定」欄的中「隱藏檔案」一項中點選「不顯示隱藏檔案」

或點選「不顯示隱藏檔案或系統檔案」,之後單擊「確定」即可。當自己想用的時候,只要在上述的「資料夾選項」視窗中設成「顯示所有檔案」就行了。當然,由於方法簡單,其保密性也不高。

2、用軟體加密的話,建議用超級兔子;

1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怎麼給電腦資料夾加密,電腦上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20樓:8在意

很多種方法啊。

1 你有管理員許可權,然後在資料夾上點右鍵,屬性,安全,把那個資料夾設為只有你自己可以訪問的,就算不切換使用者,一般的人不會知道是什麼原因,打不開又刪除不掉。

2 把資料夾名子後面加上。

別人就打不開了,如果要開啟就利用dos命令,或者用rar檔案也可以。

電腦資料夾怎麼加設密碼,怎麼將電腦資料夾加上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給資料夾加密,我使用的是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這是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軟體,使用本軟體可以很輕鬆地對檔案 資料夾進行加密 解密操作,你只需要點選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軟體主視窗上的 資料夾加密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需要加密的資料夾,在彈出的資料夾加...

怎樣給資料夾加密 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 的話就無辦法!只能用 資料夾加密大師 之類的軟體!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是ntfs的話就有辦法!你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裡面有共存安全的選擇,你可以在電面設設試一試!winrar這個你應當用過吧,就是平時解壓軟體,你可以用這個軟體來加密檔案,對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