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千元智慧型手機,看好聯想a750,zol和百度上的排名也挺靠前的,各位的意見呢

2022-10-24 16:25:09 字數 2935 閱讀 7636

1樓:認不到了的

a750是聯通的定製機。雙卡雙待但也支援移動、執行很流暢。螢幕大。我覺得最好是華為t8500、可以考慮下。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遊戲娛樂使用。

以上基本的資訊供您參考,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需求進行選購。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手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您也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中興u880好,移動卡的話。

想買一款千元內智慧型手機 求推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聯想智慧型手機1000元左右的哪個型號的最好?求推薦!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如需要了解及購買,您可到「聯想」品牌手機網路經銷商--京東**諮詢購買。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6樓:小頑童

聯想a789 cpu mtk6577雙核1g512ram 4grom價效比很高

a750聯想的,機子怎麼樣。我想買部千元智慧型手機。各位推薦下。給點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級,a750算是表現相當出色的,特色是雙卡雙待,電池續航能力較強,還有就是非定製機。a750是千元智慧型機裡最值得購買的,能滿足一般的安卓應用的流暢執行。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6575處理器,主頻1g,搭配512mb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

0英吋640*480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安卓4.

0。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9樓:野曇花落

我用聯想的s1.所以敢說聯想機子其實不錯。售後更是不錯。750價效比在1000左右是最高的。只是很多人抱怨攝影頭不好。沒有500的水平。

請問幫我推薦幾款千元以內的聯想智慧型手機

10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com/1175409.html另外,其他機型,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手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選購,另外您可以前往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如國美、蘇寧等)進行了解**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http://shop.lenovomobile.com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喬豔康

三星w9100 個人推薦 實店賣一千二 四點三電容屏 很耐用 正常可待機兩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s720,17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斥國產的話,你可以看看中興、華為、聯想的,他們有多款手機符合你標準。

2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好的推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最麻煩了,你還是在外觀上系統上提些要求吧,比如要滑蓋或者觸屏啦,要智慧型啦什麼的。現在6700s人氣高,500w畫素智慧型滑蓋,才1500。全鍵盤麼e63,直板超薄,也是1500左右

推薦一千元左右的聯想智慧型手機 謝謝

1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需要了解及購買,您可到「聯想」品牌手機網路經銷商--京東**諮詢購買。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的,千元智慧型機價效比比較好的華為的c8650.u8825d和中興的v880和u930u950

17樓:砰砰砰砰氣氛剛好

這個**買p70最合適,價效比不錯,支援雙卡,安卓系統,最好的是超長待機

求聯想千元以內智慧型手機,推薦好的高分相送

18樓:聯想工程師李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為您推薦聯想a830,具有超高價效比。聯想a830採用mt四核心1.

2ghz處理器,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

0寸960*54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足夠滿足您日常的手機應用娛樂,供您參考。

如您需要其他幫助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19樓:

你的分哪?!想不勞而獲,想忽悠?沒門

千元以下智慧型手機,千元以下智慧型手機推薦

在網上買手機很划算,只是需要去正規渠道去購買,可以看看hike phantom ti,雙核處理器,1g ram,16g rom,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雙卡雙待,支援移動2g和聯通3g 華為c8815 5寸大屏 四核1.2ghz處理器 android4.1 主攝頭 500萬畫...

千元級電信手機推薦,千元電信智慧型手機哪款好用啊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您可以登入電信網廳檢視您喜歡的機型並購買。更多四川電信業務請諮詢四川10000知道。千元電信智慧型手機哪款好用啊 華為c8500,大屏智慧型gps,wifi乙個都不能少。鋌突玻裼?bwysdxggo 垂暮的心,會不會妥協宿命,大海洶湧,潮起潮落,雲卷雲...

千元cdma智慧型手機糾結中,望達人幫助!!xv6850 c8500 n

6850配置還算馬馬虎虎。但是有幾個缺點。1 螢幕我個人認為比較小,而且比較軟,顯示效果稍微給人一種偏舊的顯示屏的感覺。2 太厚了,我的朋友看了我的6950和6850後,基本都有個結論,要買就得買6950不買6850。兩者的外觀確實不是乙個檔次的。雖然硬體配置 基本一樣。3 做工不是很好,側滑鍵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