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竣工後施工單位應向甲方提供哪些資料

2023-03-26 13:05:02 字數 1259 閱讀 9019

1樓:匿名使用者

〔1 〉工程技術檔案資料; 〔2 〉工程質量保證資料;

3 〉工程檢驗評定資料; 〔4 〉竣工圖等。

2樓:麒麟和風

很不錯了。學習一下。

施工過程中監理向甲方提供的資料有哪些

3樓:流川解百科

開工報送:總監任命書及專案監理機構。第一次監理例會報送:

監理規劃,監理細則。監理月報:按月報送。

監理通知單\聯絡單:發生時報送。分部工程監理總結,年監理工作總結:

按專案需要報送。進度投資審核書:審核施工單位報送內容後提交。

工程竣工初驗後竣工驗收前提交。

監理:

「監理」一詞,可理解為名詞,也可理解為指一項具體行為的動詞。其英文相應的名詞是supervision,動詞是supervise。由此可見,監理是一外來組合詞,其在我國漢語辭書中尚無明確定義,如何完整準確地解釋和理解其涵義,需要作進一步研究和**。

我國的建設監理制度是從國外引進的,其中"監理"一詞即借鑑了日本等國家的稱謂。

4樓:皇覃世家

開工報送:總監任命書及專案監理機構(含企業和人員影印件)第一次監理例會報送:監理規劃,監理細則(前期的,如安全方面的,基礎的等)

其餘細則隨工程進度在施工準備組織前報送。

監理月報:按月報送。

監理通知單\聯絡單:發生時報送。

分部工程監理總結,年(半年)監理工作總結:按專案需要報送進度投資審核書:審核施工單位報送內容後提交監理例會(含第一次)記錄:整理會簽後提交。

監理總結 監理評估報告:工程竣工初驗後竣工驗收前提交。

施工過程中施工單位要向甲方提供哪些資料

5樓:圖集規範分享

1、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報審。

2、圖紙會審記錄。

3、技術(安全)交底。

4、開工報告。

5、管理人員名單。

6、各類材料報驗。

7、設計變更。

8、現場簽證。

9、隱蔽報驗。

10、檢驗批報驗。

11、分項工程報驗。

12、分部工程報驗。

13、單位工程報驗。

14、竣工報告。

6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隊伍需要通過自己的資質證書以及資質材料。

建築工程竣工歸檔目錄,建築工程竣工資料歸檔目錄

因為各地區省份對竣工資料的要求各有不同,所以面臨這樣的問題的時候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直接去檔案館 質檢站要乙份竣工資料目錄,買乙份也可以的竣工資料報括abcd冊 圖紙等內容,無法詳細訴說,整理順序按abcd冊目錄整理,abcd冊目錄可以在質監站購買或索取。我靠,這東西你當去問你門雲南城建檔案館要歸檔目...

施工單位竣工完整的內容有哪些組成

1 房屋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備案申請書及備案表 一式兩份 2 工程竣工報告 施工 3 工程質量監理評估報告 4 工程質量勘察檢查報告 5 工程質量設計檢查報告 6 單位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7 民用建築節能單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8.人防工程驗收證明書 9 工程質量監督報告 質監站送 10 單位 子單位 工程...

建築施工單位可以報考消防工程師嗎

不可以,消防工程師是需要個人報考的。報考條件如下 一 一類人員 具有高階工程師 或相當於高階工程師 專業技術職務,並同時具備下列1和2中各一項條件的人員 退休人員除外 1 學歷與職業年限 1 取得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消防專業技術工作滿7年的 2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消防專業技術工作滿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