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不應該向自己的暗戀物件表白

2023-03-26 11:35:02 字數 768 閱讀 8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言語中可以看出你是真心愛她的,不希望自己的愛給對方帶來負擔與不便。但是真心的愛並非預示著將得到相應的回報,表白也是很講究技巧和時機的。不妨多從女生的角度想想,然後在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喜歡的人話那就直接表白,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喜歡乙個人是每個人的權利,你當然也有的。

喜歡她的話自己還不說,那以後要是因為自己靦腆的原因而導致自己失敗的話,那你說自己是不是很窩囊呢?再說了說不准她也是喜歡你的啊,而只是她也不願意表白啊。

建議兄弟還是該說的時候就說免的以後後悔,後悔藥可是沒有辦法買的啊。

3樓:賞析

對,就算有了男朋友也該向他表白。因為我就有過這樣的情況!可因為他沒向我表白,所以我還是和我男朋友在一起!雖然他比不上我的男朋友,可我覺得只要他大聲對我說出他的愛,我就會接受他!

4樓:網友

去吧。人常常說,試了就有一分希望,最多丟面子。不試,一點機會也沒有。去吧。祝願你成功。

5樓:在雷鋒塔燒烤的馬鈴薯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愛就放膽去追吧。祝願你幸福。分分快樂。

6樓:仲安柏

做自己想做的,人生沒有幾次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

暗戀該不該勇敢表白?

對於暗戀,要表白嗎?

要向暗戀的人表白嗎?

我應不應該向他表白,女的應不應該主動表白

我想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不然,他不可能對你那麼關心的。要乙個成績優秀的人在期末考試之前還要幫別人補習,一般的關係是不太現實的,而且你們還不在乙個班。更何況他是乙個男生!男生往往沒有女生那麼有耐心的會去幫別人補習的。既然已經了解自己對他的感覺,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大膽追他呢?加油哦,我看好你!不過現在...

該不該向戀人坦白戀愛史,應不應該向戀人坦白自己的戀愛史?

如果對方總來追問你以前過往話,那說明那人很在乎以前過去,是個不願意接受過去的,就算他 她 嘴裡說不在意,但總是問那也說明是在意的,如果知道了跟那種人在一起以後吵架,糾紛就會因那起,就會有陰影對 他 她來說。愛乙個人就應該看現在,因為過去事情相互都與現在的你們無關。那時候都不相認。現在這社會如果總還是...

女的應不應該主動表白,女孩子是不是不應該主動表白

實際上,我們常說女人不能太主動,絕不是指女人不可以向男人表白,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是在遭到對方拒絕後,女人還一次次窮追不捨,看男人臉色行事,如此行徑,才會寵壞男人,讓他覺得你很低賤。人之所以表達愛意,無非是想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思,讓他也來愛你,既然用行動無法讓他了解,那為何不直抒胸臆,讓對方清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