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女人應不應該講究

2022-03-13 10:08:49 字數 1275 閱讀 2800

1樓:明少

才26歲啊?還年輕.只要有時間還怕找不到?

其實在我看來,你的虛榮心還是挺強的.還有你的家庭成員要求還是挺高.如果你現在跟你這位男朋友結婚有以後不好的地方.

第一,你們吵架時.你會拿你的家境和樣子跟他吵.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動物.

他肯定來火.再說了,經濟適用男,修養也不一定高.只是他有自知之明而了.

暫服你.結婚了,可不一樣.第二,從你的話言之中可知道,他可能是跟你是他的初戀,沒有經驗.

也不是很好.至少要讓他知道什麼是情什麼是愛才對吧.找乙個對愛只是責任的人,相信生活很累.

在我看來.我想找乙個雙方認為都有感覺的人比較好.至少,家人反對.

你可以反駁.盡量找乙個人成熟的男人做老公,這樣.比較安心.

成熟的人無論在感情又還是事業上都有一套的.

最後,我有二個方案.乙個是.你是不是為了結婚而結?

二是你是不是為了生活而結?如果我選擇.我選第二個.

至少找乙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最起碼結婚後生活比較安心.不用為錢擔心.如果為結婚而結.

你遲早後悔.

當他的條件合適你的時候,你的條件不一定合適他的.再給自己半年時間,在這時間裡.你要全面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和環境.

再去認識一些成熟男士.我相信.你的想法很快改變.

半年後.你還是沒有認識比你現在的男友強的話.就結婚吧.

祝你幸福

2樓:計名

--"我仍然對他沒有很多感覺"--還和他墨跡個p呀...

你20的時候,幹嘛去了??!! 情竇未開??

別和我說你那時沒有追求者...

--等到30,你就是剩女; 隨便給玩的那種,見得多了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被要這個了,確實不般配,但是比他好的肯定有不少吧,對那些還不錯的就別那麼挑剔了!這個的話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合適,畢竟你和他在一起不是很開心啊!這就說明性格不是很合得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對他有看法 那就要了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幾年的話,就是你40分,他80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與野獸 不錯 挺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不愛,和年齡無關

8樓:黯夜安德

哪個女孩有不講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珍惜吧。大姐…你說呢

這樣的女人應不應該要

我覺得她真的很愛你的話 就會應該和你一起分擔啊 因為她愛你的話肯定和你一起做家務也是很開心的 你現在都這樣想啦 以後我覺得矛盾會更多啊 再認真的和她聊聊吧 希望她能體諒你拉 女人不一定都會是賢妻。你父母喜歡她嗎?這些是關係你的大事,如果她愛你的話,想跟你生活,她就會學會去適應你的生活。最重要你自己的...

這樣的老闆,應不應該辭職,這樣的老闆,應不應該辭職

可憐的娃 快點辭職 其實還是看你自己的情況,我看你有點矛盾,既不想得罪老闆和同事,又在背後怨聲載道,你在網上問我們,也只是希望我們能給你一個辭職的理由和勇氣吧,哈哈 我支援你辭職,建議如果不想加班,需要找一個正規點的大公司,如果你是想學點東西,讓自己能儘快成長呢,建議還留在這樣的小公司,只是長年累月...

我應不應該向他表白,女的應不應該主動表白

我想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不然,他不可能對你那麼關心的。要乙個成績優秀的人在期末考試之前還要幫別人補習,一般的關係是不太現實的,而且你們還不在乙個班。更何況他是乙個男生!男生往往沒有女生那麼有耐心的會去幫別人補習的。既然已經了解自己對他的感覺,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大膽追他呢?加油哦,我看好你!不過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