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上已經結婚的人,應不應該表白 他比我大十三歲,是我老師

2022-05-06 08:44:18 字數 1364 閱讀 2599

1樓:西右衛門

對方已經結婚了你想表白什麼呢?

你是女孩子嗎?那你好看嗎?如果你夠漂亮,勾引一下男老師可能成功,成功做個小三。

可是這樣的老師師德沒有,人格低下。雖然你也低下,配一對可能合適。

如果不成功,一是可能這老師有師德人格,二是可能你太醜

2樓:hell曾先生

呵呵 如果真心喜歡的話 不要去打擾他的生活 祝福他 只要他過得好你就應該高興/欣慰。

表白沒有任何意義 反而會另這件事情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相信你不想讓你喜歡的人和自己同時惹上不必要的麻煩吧?

3樓:硯上微寒

不應該,人家都結婚了,你這樣做就是破壞人家家庭了。而且他是你老師,你表白之後會給他帶來很多困擾的,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就應該是祝福他,希望他幸福,而不是給他帶來不必要的困擾。現在的你只是迷戀他,並不是真正愛他,你以後會遇到你真正愛的人的。

好好讀書才是最要緊的。

4樓:軍中呂布

強烈地譴責 「八心八鑑」 肥皂劇看太多,欠考慮,不成熟,自私,沒責任感....

樓主你想想你表白後結果是什麼? 只有乙個答案,她安委婉拒絕你。(既然是老是應該會很理性)

何必這樣呢?表白後你們會有隔閡!!!除非你認為這樣你可以更高興才去做。如果你是在不想留下遺憾,你可以找她說下心,但是你別有得到她的意思。

5樓:千壹

要是你去破壞別人的婚姻,就是小三。再說了他比你大13歲,雖然那只是老人家的看法!但13歲確實懸殊有點大,姐勸你還是在找找吧!

6樓:月光

還是不要做第三者吧!因為對你還是對你的老師都不好!

7樓:李三的溫柔

最好不要 有些愛是自己無法得到的 真的很不想留遺憾 那就去努力做吧 應該這樣想 既然愛乙個人 那就要讓他幸福 他現在過得幸福的話 就不要打擾他了 好好珍惜自己 你知道你會面對多大壓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

9樓:八心八鑑

愛情無距離,無約束,應該表白,不要留下遺憾!

10樓:匯妤黑

不應該,他已經結婚了,你不能去破壞人家的家庭

11樓:張樺

不要 這樣會毀了別人和你自己的

12樓:謳歌夢的未來

有結婚的就不要了 跟家人商量一下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閒的 真心話 何必呢

不喜歡的人應不應該直接拒絕,不喜歡的人應不應該直接拒絕?

我今天也是拒絕了乙個,我實在喜歡不起來。可是他這個人還不錯,不過我真心不想浪費別人時間。那要看對方是不是個比較明了的人,如果是可以換種方式,如果不是可以直接告訴對方他不是你喜歡的那種,省得他不明白你意思以後繼續糾纏你 這是肯定的啦,不然就太沒良心了 不應該,你現在不喜歡,不代表以後不喜歡。多個朋友多...

我喜歡上已經結婚的人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乙個已經結婚的人,我該怎麼辦?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專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 屬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所以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乙個最安全...

如果暈車的人,在上車前應不應該吃東西又或者下車之後應該吃什麼

要吃的話 吃點防止暈車的東西 1.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 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 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 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 頭暈等 2.鮮薑 行駛...